最初與最後

2023/05/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決定牽起你的手,是我最初給你的禮物,
而祝福是我給你最後的禮物。
如果是你,在最後的那份禮物,你會準備什麼給對方?我的祝福是我的備禮
在愛情裡的你和我,是從甜甜的感覺開始,那麼必須走上分離的時候,為什麼要否決了當初的那份甜蜜與溫暖?你是否想過這個問題?我對這問題擁有納悶感。
在感情上,我認為都應該做到「拿的起也放的下」。我可以傾心而愛;相同的我也必須擁有勇氣收回那些愛因為愛得傷了,就失去了愛情的定義
若當遇上了一方想結束關係時,你會選擇如何面對?是祝福或是反之?
我選擇的是祝福,不論是否還愛,只要對方想結束了彼此的關係,我認為那已然失去了愛情的本質,我給予的愛,希望是能為你帶進幸福而不是造成痛楚,如果我的愛對你不再是幸福而是負擔的那一刻,我希望我能得到你坦白的告知,也許當下會難受,但至少我得到一份真誠的尊重
我認為最令人難堪的是欺瞞。與其待在編織的謊言裡,我倒希望在現實中面對。或許我仍不夠堅強,但現實禁不起我軟弱,那就只能更努力的學著堅強,畢竟現實讓眼淚都灑得如此侷限。
徜若有一天,你們必須分道而行時,一個擁抱和祝福,我認為是最完美的句點,為你們曾經的所有美好劃上句號,也為你們的回憶置入溫暖。別用惡言相向的方式來為你們的最後帶上難堪,抹殺了曾經的美好。
我不怕你不再愛我,但卻怕你虛假的擁護,不僅愛要坦盪,不愛更必須坦然。
不必假裝還愛著我,因為我比你更先感受到你的不愛,只是選擇是否要說出口。
謝謝曾經你的愛,那般溫暖過我,如今你收回的愛,給予我成長。世上沒有如果
,所以,我帶著曾經你的愛,來認可曾經我們的所有;如今,我奉回你的愛,也收起我的愛,用最後的擁抱完整你與我,並祝福擁抱後的你和我,各自擁有更近自心的生活。這難道不比任何分離方式來得完善與被尊重?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滿滿的❤
如果你被問題困擾著,請給我一封信💌
希望幸福圍繞著更多更多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