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靠爭取的愛情,我寧可放手。

2022/07/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的新鮮靠的是真心,而不是僞裝。
要靠爭取的愛情 我寧可放手
不是不願意爭取,而是到最後只會把自己搞得很狼狽。在愛情裏,勾心鬥角已經很累了,如果連愛情都需要耍心機去爭取,那我寧可什麼都不要。愛情本來就是讓兩個人互相去付出真心,相處在一起磨合,這雖然很困難,但未來兩個人也會更幸福,如果一開始是靠著虛僞的心,我寧可什麼都不要了。
最美好的愛是保持那個最真誠的你。
如果不是愛情主動選擇的你,而是靠爭取的愛情,你覺得會長久嗎?其實它不會,才會延伸出現代的速食愛情,就只因為其中一方撒網捕魚,你為了想要得到他的注意,而把自己自己搞得如此狼狽。即使後來他選擇了你,你會幸福嗎,我也不見得。
你很普通,吃相難看,睡相難看,你外表什麼也沒有特別吸引人的也沒關係,因為你在用最原本的你,吸引那個真心的他,那個人也會被你吸引,不需要你再做無謂的事來吸引他的注意力,你可能只是說話方式讓他覺得你可愛,他愛你只需要那一瞬間,根本不需要費力氣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這根本不值得。
相信我,一個愛你的人,即使他會嫌棄你,但同時他也會慢慢去包容你,因為他知道他有那個責任,他知道,這就是最真實的你。
你在等待的是真心,還是一個不真誠的人。
你在等待的是真心,還是一個不真誠的人。
這一句話我敢説肯定讓現在的你陷入沉思,如果你説你付出的真心是靠包裝的真心,那我想問你可以維護多久?
包裝過後的你一旦卸下包裝,他還會一樣地愛你嗎?
他不會。
他可能會。
他肯定會。
上面的三個都會是答案,但這就變成了一場賭注,你需要付出多大的籌碼可以讓你翻盤全勝,一年?三年?十年?
你覺得一開始的你那麼努力的偽裝,不累嗎?他愛的是包裝的你,而不是卸下包裝的你,你敢打包票卸下包裝的你,他會愛嗎?我敢說,他不愛,因為自己也是過來人。如過,他説愛,你就繼續保持,你就看他維持多久,相信我不到一個月,你就很順利的成爲他的過去了。到頭來,就只有你還在原地踏步覺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他不愛你也不要難過,最起碼的是你有權利愛你自己。

愛就必須用真心去換取真心 而不是偽裝換取真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