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七星潭印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到了七星潭的時候 映入眼廉的海 還有著深淺的深邃 看著它我想一切再不順遂的事情 也會消散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喜歡到海邊的原因了 心情瞬間都快活起來 我告訴自己 等會兒吧! 我會回來的而且 我會細細的品嚐 這海帶給我的感受 我會全都拍攝下來 風啊!等等我會來的 在七星潭的漁市場 看見這貓和另外一隻就在這裡等待 牠的毛都豎起來了 彷彿只要牠一動 後面的刀子就會飛向我 朝我射過來 氣勢銳不可擋 那水管尤如是牠的終極武器 隨時會將我綑綁。

牠是不是溫柔多了 這天風出奇的大 但是在海岸上 還是佇足了很多遊客在此拍照 我被吹得一直流眼淚 但是我在這裡卻是來到花蓮待最久的 只因為這裡真的很美 海防的朋友跟我說 今天天氣不佳 不然就會更漂亮 但對我來說它已經夠美了 比網路上看見的照片都還要美的多 我想美的事物是源自於自心 人們或許 都被那塵世所蒙蔽了眼 卻忘了 用自己的眼光去感受 天氣再好再壞 雲上的太陽 依然存在 你要想像 天不曾變了模樣 變了的是心被境所掩蓋了 不管雲有多少 雲就是雲 不會因為藍天白雲就比較漂亮 它旅行至此 也是經歷了一段漫長的時間 也可能就在風吹之時就 消散了 凡事一定有其意 正是自然界運作的氣韻。

我站在這裡時 看了一會兒 決定如何取景 增增減減 理出頭緒之後 我拍下了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漁網 被這黑網蓋住了 我拍的時候 只是覺得有什麼 說不出個所以然 當我在整理作品時 也沒有特別感受到什麼 直到今天要發表作品才看了出來 是因為看不出來 只露了點網子 深藏不露。

我看到這樣的一棵樹 或許我特別喜歡 孤立的感覺 大大的畫面就只有它了 在我的很多作品都會有這樣拍攝 我想這是我心深層的情感 它生長在這裡 自然有它的獨到之處 這是我每每拍攝時 都不用特別的思考 就會拍下的作品。

是的 當我再次看見這作品 我知道有什麼 但是拍攝時就是那麼直接 因為覺得有什麼 不管如何就先拍下吧! 空曠的海岸線 它在這裡 是等待還是停歇 這就由你來詮譯吧! 對於景物產生情感轉而成為作品只是一個念頭而已 如果你要拍出有感覺的作品 情感必然要豐富或是多愁善感這也是必要的 用慈悲的心和謙悲的心 才能在大自然界中看見不平凡的平凡。
    分享馬祖追淚的作品及過程 應注意的事項 先概略的書寫 會愈加補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花蓮七星潭 - 週週看海計畫記得以前跟Jasper有一陣子實行了週週看海計畫。󠀠 顧名思義,每週都要找一個地方看潮起潮落放空。󠀠 看海計畫大概持續了6週,最後一週的看海地點,我們選在花蓮的七星潭。󠀠󠀠
    Thumbnail
    avatar
    膽小鬼與冒險王
    2024-05-01
    不要只去七星潭!花蓮6大美拍景點:絕美「台版藍洞」、IG暴紅天空之鏡a2024最佳低風險股票推薦-寶成 》2024高品質暑假想遠離喧囂、來點不一樣的旅程嗎?那就一定要來花東地區走走~花蓮擁有各種自然景觀、蔚藍海景,絕對漂亮到讓你按快門的手停不下來!而且IG暴紅的「天空之鏡」夢幻照這裡也拍得到喔!一起探索這6大景點之美吧! 01. 巫鎖瀑布 藍寶石「台版藍洞」 「巫鎖瀑布」位於花蓮秀林鄉,共有3層瀑布,算是
    avatar
    長腿喬丹
    2024-02-11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七星潭風景區太魯閣國家公園是台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其特色為峽谷和斷崖,崖壁峭立、景緻清幽,因此而有「太魯閣幽峽」之美名,園區內最熱門的景點為:太魯閣牌樓、燕子口隧道及九曲洞等等。
    Thumbnail
    avatar
    涼小狼🐺狼の足跡🐾
    2024-02-03
    台灣最美!花蓮城堡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一泊三食當貴族花蓮無敵海景飯店「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HotelMoon」耗時6年精雕細琢花蓮七星潭最華麗的城堡,成為花蓮最夯的話題新開奢華住宿,集七星潭月牙灣最高最美景觀飯店於一身,並延聘大廚端出精緻私房菜,推出超浮誇、華麗的一泊三食!在融合歐洲古典和中東神秘風情的宮廷城堡餐廳邊賞七星潭無敵海景,邊品味嚴選
    Thumbnail
    avatar
    環遊世界366天
    2023-11-01
    花蓮七星潭~祈願塔想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再次重溫美好,先前幾次我來到了花蓮的七星潭,就是要放鬆一下,讓自己像個度假大師一樣享受這美好時光。走在沙灘上,海浪不急不緩地拍打著岸邊,好像在跟我打招呼。 走走停停,我看到了一些石頭堆疊成的祈願塔,這麼有趣!我也來試試,拿起一塊石頭,堆到另一塊上面,搞了個簡單的塔。不小心,我
    Thumbnail
    avatar
    享享漫步生活
    2023-08-11
    花蓮七星潭疊石傳說來介紹一下自己家鄉的景點七星潭 小時候很常和媽媽來七星潭看海,來台北生活後很久都沒去了,今年帶菜菜回花蓮住,想著好久沒去七星潭了,就帶他去走走。 雖然名字是潭,不過大家不要以為它真的是潭,其實是大海呀!而且不同於其他海邊都是沙灘,我們七星潭是美麗的石頭,各種顏色花紋,邊踩水,邊撿石頭起來欣賞
    Thumbnail
    avatar
    露露斑比LuluBambi
    2022-12-02
    花蓮划SUP、踩天鵝船、走鯉魚潭步道環湖賞紅面鴨本文由好好玩授權提供,原文出處在此 花蓮鯉魚潭風景區不但交通方便,絕美的景色更吸引人,還有很多休閒活動可以體驗,不管是騎腳踏車環潭或是踩天鵝船、划SUP,都能坐擁湖光山色之中。同時這裡也是花蓮賞螢秘境,每到四、五月可以看到滿天飛舞的螢火蟲,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欣賞,絕對是不可錯過的花蓮景點之一。還可以順
    Thumbnail
    avatar
    好好玩
    2022-11-16
    花蓮住宿|山水谷🏕鯉魚潭球型帳篷豪華露營|泡湯星空烤肉🍗一次滿足山水谷是鯉魚潭露營渡假村最新的一個球型帳篷🏕,營地在花蓮鯉魚潭風景區旁不到2分鐘車程🚗,全區10公頃,是全台最大的合法露營區,還可以免費賞螢火蟲、一泊一食、贈能量浴,而且不用走到戶外帳篷內就可以洗潄,除了浪漫球型帳,山水谷也有4人湖景以及草皮帳 這次 Aa 會介紹山水谷露營區的特色以及空拍畫面還
    Thumbnail
    avatar
    AaforFUN
    2022-11-14
    花蓮文創園區 虎頭山 吉利潭2022/03/30 飯店出發 →虎頭山步道~紅葉菸樓 →馬太鞍濕地~部落生態工法→ 吉利潭~阿美族祈雨聖地→ 南華林業園區~賞桐花 →東大門夜市~小吃美食特搜 返回飯店
    Thumbnail
    avatar
    聰頭夫妻趴趴go
    202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