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強是不對的嗎?-情趣按摩、情慾按摩、男師外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本來就是性慾比較強的女人,,但礙於工作跟居住地點,加上人性格的關係沒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也無法輕易解決生理需求,加上也不敢到處去約男生,因緣巧合,剛好前陣子跟朋友談到按摩師的話題,
立馬上網搜尋了相關資料,找到很有名的女王後花園
決定馬上趁著在台北的機會
預約服務,試試人生不同的體驗。

環境就跟一般個人精油工作室差不
多,燈光音樂都比較輕柔,讓人不自覺就有身心放鬆,師傅先給浴巾給我
讓我自己沖澡,準備就序再喚他,指壓的力道跟手法都非常專業,
聊天的話題也不會令人覺得乏味 (常遇到一般指壓師傅根本句點王) ,油壓和性趣按摩的部份,有種瞬間空氣變淫穢的感覺,我本人是滿喜歡這樣的,很容易引起慾望,之後轉移到床上,師傅根本火力全開。
我過去從來不知道自己會潮吹,

也幾乎很少有陰道高潮,師傅讓我在被服務完之後較站起來都腳
軟,真的很厲害。
結束後也不是趕時間的立馬穿衣趕
人。,而是先聊聊天,喝個飲料、吃點
水果,再結束服務,這點也讓人感到
很貼心。
我覺得服務本身應該都是有標準作業
流程的,但師傅的個性跟智慧也令我
相當滿意,後續我跟幾位Kevin老師教過的師傅都很優,我認為其實這按摩是很健康也很正常的生理放鬆管道,未來我也會跟身邊有需要的朋友推薦,謝謝!!


line: https://lin.ee/wo0flH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I生成內容)AI 協助發掘個性潛能與跨領域應用:創建全新的合作模式與空間轉換技巧原始影片:https://youtu.be/-QBU7m0sD9w 在《順流致富》一書中,作者通過測驗將人分為不同類型,如發電機型、技師型、創作者型、交易者型、累積者型、商人型和知識者型等。書中的概念是,根據你的天生個性,你應該尋找與你互補的人合作,使合作更加順利。然而,這種分類方式可能過於簡單和狹
avatar
Lattice Mage
2023-04-29
世新性別研究所「不賺錢」恐被關 民間呼籲教育部助續命世新大學去年(2022)11月傳出將整併或停招世新性別研究所,引發師生抗議,並組成「世新性別所反停招小組」在網路上發起連署,獲得1700位個人及團體支持,集體呼籲世新校方不得裁撤性別所。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3-02-17
女人30歲前|一定要知道的幾件事|兩性|愛情|失戀|療癒|自我成長一晃我28歲了,這個尷尬的年紀, 而終於我也有勇氣,說出自己的期待了;自有了記憶以來, 就希望可以有一個完整的家, 挺起來很奇怪吧? 一點也不像是一個願望。 然而成長的過程中, 我自己一直在一個精神和情緒貧乏的家庭環境裡面,父母從小就不在身邊, 小時候寫信呀, 渴望呀、電話裡哭呀、都在問你什麼時候回
Thumbnail
avatar
Nessy妮西的身心之旅
2023-01-13
#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潛意識 #身心靈 #愛 #生活 #照顧自己 #療癒 #靈性成長 #冥想 #大天使 #豐盛 #療癒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3-31
預防愛滋新方法-前預防性投藥PrEP暴露愛滋病毒前預防性投藥PrEP,是指民眾在可能與愛滋病毒感染者有體液接觸前,給予藥物來預防被病毒感染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健康新主張
2022-03-28
透過催眠,探索前世與療癒的關聯性之初探前世,今生。 為何要探索前世?那跟今生有什麼關係? 如果前世不一定是真的,那又如何影響今生? 療癒,是心的安放, 無論在催眠中得到的是什麼, 在此時此刻的連結, 才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王聖華 小山
2021-12-11
【方格戲牆(1)】在方格子,簡短自介、個人經歷、感興趣事物、擅長領域。風雲海是主修《奇蹟課程》的資深奇蹟學員,而《奇蹟課程》這本鉅作是來自你所知的耶穌所傳遞的天賜訊息。 在我人生中有三個很重要的劃分卻又連貫的階段:(一)基督教階段、(二)賽斯階段、(三)奇蹟階段。目前以「奇蹟思維」為中心思想,但依然喜愛賽斯;即便我評論過賽斯,但我依然喜愛它。
Thumbnail
avatar
風雲海
2021-09-27
【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前導預告 - 我好興奮啊!蜘蛛人無家日的預告前陣子發布了,分享自己的想法與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8-27
[聽憂] 了解憂鬱症的強迫性負面思考本文我想跟讀者分享觀察,一般報導與訪談中常忽略憂鬱症的「強迫性負面思考」症狀,但從我長期與憂鬱症共處的經驗,憂鬱症的「強迫性負面思考」很折磨人心、耗損心力,讓人的心靈被綑綁住無法掙脫。文中會提到具體比喻,希望能讓讀者理解「強迫性負面思考」症狀的影響,如何練習同理心。最後有給親友與家人的陪伴建議。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08-15
《飢慾之膚》--- 真槍實彈「膚」由自主,當性慾越過了道德那條線,高潮過後的反撲與抉擇..「當性慾越過了道德的那條線,社會輿論,大都還是只認同因愛而生的合理情慾,特別是當外遇是發生在女人主動時…」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