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都被女生拒絕?會被女生討厭的五大行為及因素

影音版
【控制狂】

控制狂的人通常需要掌控所有事情、試圖控制女性的生活,無法忍受自己的不確定性。這樣的人常常過度干涉他人,讓對方感到不自由。包括她們的行動、交友、與誰聊天等等。這種行為顯示出男性對於女性缺乏尊重和信任,讓女性感到無法自主。
他們在與女性交往中(甚至根本還沒交往、單戀、告白後失敗)持續表現出這樣的行為時,女性可能會感到束縛,失去自主權,甚至會感到害怕和不安全。

【媽寶】

媽寶通常在成長過程中受到母親的過度保護和溺愛、對母親依賴度很高,所以他們在成年後也會尋求女性的照顧和保護並且無法獨立處理事情。這樣的男性可能沒有自主性,當然,這個男性是一位無法獨立自主的人,也無法對女性有負責任的態度。
對女性過度依賴,缺乏獨立思考和行動力,這些特點都不是女性所喜愛的。

【態度輕浮】

態度輕浮的男性可能會給女性一種不尊重和不認真的感覺或者情感遊戲不認真或者隨意,女性對於認真對待感情的人比較有好感,因此這樣的男性容易被女性視為不成熟、不負責任、不對對方的感受有所考慮。這種行為會讓女性感到受到了忽略或者不尊重。

【白目沒禮貌】

白目沒禮貌的男性行為不當,言語冒犯,沒有禮貌和不尊重,無視女性的感受,這樣的行為會傷害到女性的自尊心和情感。這種行為讓女性感到被對待不當,甚至受到侮辱。女性希望與有禮貌的人交往,而不是與沒有禮貌的人交往。

【自以為是】

自以為是的男性,對自己過於自信,通常缺乏與他人的良好互動,不願意接受他人的建議和指導,也不會考慮他人的想法和感受。這樣的男性可能顯得固執、自我中心,缺乏對女性的尊重,容易被女性視為自我感覺過於良好、缺乏成長空間。這種態度會讓女性感到被輕視或者不重視,因為這些男性並不尊重或者考慮她們的意見或感受。
這些特質可能會導致女性對男性產生反感,因為它們顯示出男性對於女性的態度或者行為上的不尊重或負面影響。如果男性希望得到女性的尊重和喜愛,他們應該試著理解女性的感受和想法,尊重她們的獨立性和自主權,並對她們的感受和需要有所考慮。
當然你覺得以上你都沒有,你也可以繼續做你自己,等到屬於你的對的人,祝福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0K會員
535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跨境財務長Q&A:為什麼我都對不好平台的帳?請問怎麼對好平台的庫存?會計都追著我問營業額為什麼會有差異,應該要怎麼對帳?我花了好多時間對帳,可是還是對不好,請問該怎麼辦? 這幾乎是跨境電商社群裡面每兩三個月都會被提出來的問題,事實上如果一開始沒有針對亞馬遜平台的帳務機制做出對應的內部會計政策,光靠營運是不可能對好站內所有的帳務。
Thumbnail
avatar
過客閱讀筆記
2024-04-01
為什麼明明都是創業,我卻差點被自己給弄死人生如果沒有遭逢一次徹底的大失敗,人都是不會有真正的覺醒與產生巨大改變的,有的人會因此承認失敗而陷入自甘墮落的地獄境界裡頭,而有的人則會力爭上游,努力去建構屬於自己的天堂,終究掌控自己命運規劃的還是自己,任何人都無法真正主宰你的命運!
Thumbnail
avatar
阿Sir.艾斯
2024-02-05
為什麼我們都愛聖誕老人?《勿說是推理之聖誕節諜對諜》聖誕節的「諜對諜」遊戲,到底誰會勝出呢?聖誕老人的禮物代表著:美好的願望會成真,這堅信不移的信念,是否真有它的價值跟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烹飪睡覺泡茶喝 (Camellia)
2023-12-17
為什麼我們都應該讀書,而且是「極度需要」?說到鋼鐵人 Iron Man,我想不少人第一聯想到的畫面是酷炫的機械裝甲、先進的科技,以及屬於這位英雄獨有的傲氣。 然而,鋼鐵人最吸引我的部分不是他的武器,而是他崛起的方式。沒錯,他是依靠知識來成為英雄的。就以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和蜘蛛人為例,他們都是因為身體的變異才獲得力量,而鋼鐵人卻是靠著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浩然
2023-08-20
NGO小編,我們都不是一個人-聊聊為什麼我會進入基金會當小編(上)|NGO小編還在學很少在公開平台講自己的職涯經驗,超害羞(抖)在方格子爬文,我看見好多真誠的分享,無論是不是成功的故事。原來有人跟我一樣,在相似的年紀、或有相似的職涯,有著相似的傷心挫折。 把這些化為文字,寫給自己、也寫給未曾謀面的人「也許不知不覺就溫暖了誰的心,讓他知道-你真的不孤單 」至少這是我在過程中得到的
Thumbnail
avatar
NGO 小編還在學 | Happy NGO Partner
2023-08-16
為什麼在職場上,我們都該創造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的價值?記得剛進入公關代理商任職時,因為完全沒有相關經驗,於是雖然職稱掛的是資深專案企劃,但還是需要從頭學習公關與媒體相關的操作與應對技巧。無論是打電話、搜集披露、整理資料、做表單、場勘、寫邀請函、聯繫廠商、對設計稿、對硬體規格表,以及在記者會現場支援,像是媒體接待、控台、機動等,一切的一切都很新鮮。
Thumbnail
avatar
公關人生相談室
2023-03-26
為什麼我每天都有用酒精洗手,還是會得諾羅病毒?常常在診間可以看見許多病人用著無辜的眼神詢問,明明我每天都有用酒精洗手,為什麼還會被傳染諾羅病毒呢? 隨著季節交替,除了A型流感患者明顯增加,因為諾羅病毒而就醫的孩子也變多了。 疾管署也示警,從今年1月8日至1月14日全國醫院腹瀉就醫人次多達近14萬,高於去年同期10.4萬人次,其中群聚病源以諾羅病
Thumbnail
avatar
育兒上上籤。小兒感染科李尚謙醫師
2023-01-19
為什麼我們都需要有缺點,有不好的一面?難道我們都要成為完全理性,完全沒有負面情緒,完全沒有壞習慣的人嗎
Thumbnail
avatar
空之客棧 || 個人成長導師
2022-01-01
#為什麼我們都不敢說實話? #為什麼我們都不敢說實話? 最近看了許文龍的『零與無限大』,裡面提到許多他的人生觀點或是他的人生哲學,其中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人性都會這樣,出了差錯就怕被懲罰,以後就會開始隱瞞。』
Thumbnail
avatar
BR浪逃殺-
2021-10-11
底片機,為什麼我們都愛過往對過往的眷戀,並不是老一輩的權利。也許你並不是喜愛底片機的那類,但你確定你家沒有一本相冊放滿了老舊泛黃的照片,或是一台幾十年沒動竟還堪用的底片機?層積在那厚厚灰塵底下,宛如新的一般。也難怪你會如此驚訝,在我們的年代幾乎沒有什麼電子產品可以用超過五年,這種老舊、復古,成了一種時髦,那台黑盒子中有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好玩書寫
20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