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養】◉彩燦美妝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熟齡肌保養 首選」、「日本 原裝」、「原液精華 推薦」、「低分子膠原蛋白」,膠原澎澎原液推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對於日本美妝我是服氣的。

因爲不僅適合亞洲人、

而且喜愛膚質呈現透明感的審美觀

是相當受台灣歡迎的,

所以我總是有特別注意日本新上市的

美妝產品。

 

 

 

 

 

raw-image

 

 

 

 

來自日本 美妝保養品牌 彩燦美妝

(かがやくコスメ),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以獨家高濃縮膠原蛋白 給消費者清爽

又兼具潤澤的感受。

在日本幾乎人手一瓶 ,銷售破80萬

瓶。 終於紅到台灣來。

當然我也不會錯過!

 

 

 

raw-image

 

 

 

北海道高滲透 膠原蛋白原液精華是

由北海道打撈的鮭魚皮中萃取

天然原料,並透過專家研究形成低分

子膠原蛋白, 高滲透,

高純度、無添加香料、緊實彈力保濕

三效合一的100%原液精華。

 

座標南台灣。

街頭上可見人手一杯手搖飲,只有加

了冰塊的冷飲才能消消暑

可見高雄的酷熱

我選擇保養品自然選擇清爽好吸收為

前題,

唾棄黏膩感滿滿的保養品!

不是我拒絕, 而是天氣不允許。

所以清爽又潤澤的北海道高滲透膠原

蛋白原液精華就是我的寶藏!!

 

raw-image

 

 

 

「使用方法】

第一步:洗臉後輕壓滴管,取一支滴

管分塗抹。」

(一支滴管分約0.5~0.7ml)

 

第二步:抹全臉及脖子,

搭配提拉式。 或局部使用,

重點加強疊擦,

高效修護彈力流失部位。

第三步:按摩幫助肌膚快速吸收。

 

 

 

 

raw-image

 

 

 

 

按照官網推薦抹全臉及脖子

,搭配提拉式、

精華液是流動性很強的水狀,

上臉後會在臉上稍作停留,

一轉眼工夫就被肌膚徹底吸收而不見

蹤影,

令人訝異的是原本乾燥的地方立刻被

潤澤了!

細胞像喝飽了水彈潤

黏膩嗎? 不存在的事

只留下清爽和Q彈的臉龐!

 

 

 

 

 

raw-image

 

 

 

 

 

 

 

眼角嘴角最害怕木偶紋 、魚尾紋我都

會特別加強

來自北海道100%精純原液精華給予

皮膚最高規格的保濕

滴管式包裝好取用 ,無色無味,

無添加香料是我最喜歡的!

一瓶20ml、攜帶方便 、旅行帶出門

隨時保養不佔空間。

 

 

 

 

 

raw-image

 

 

 

 

這幾年可窺見日本美妝產品的趨勢、

逐漸往精簡功能性發展。

讓消費者體驗更感受撫紋膨潤有效的

產品,

取自天然成份 ,

無添加過多人工添加物 ,

是現在與未來最受歡迎的保養單品,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締造

彈潤的奇蹟,是熟齡肌必備保養聖品

當之無愧!!!

 

 

raw-image

 

 

raw-image

 

北海道高滲透膠原蛋白原液精華

 https://reurl.cc/qNDM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青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保養修護-做臉黃金期術後包是為了要 #確保做臉後的黃金修護期達到最佳效果 ➡️鞏固療程效果 ➡️膚況維持 ➡️給黃金修護期的肌膚補充營養品 ➡️調理膚況 ✨一次有感的美膚保養✨ ——————————————— 👉一對一線上面診、諮詢 👉預約制 👉訂製專屬課程 🔹1、2月假日已🈵
    Thumbnail
    avatar
    喬伊美學 Joie's Aesthetics|八合一雞尾酒療法|新式問題皮膚管理|彰化做臉|角質管理
    2024-06-06
    【保養】呵護好自己,擁有好氣色!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粉,保養從裡到外,讓年齡永遠是個謎!擁有朝九晚五上班族及越夜越美麗的夜貓族的雙重身份,在如何讓自己心裡開心又能保持美麗,可得花費心思呀! 平常除了保持運動的習慣還有做168飲食控制,我更是每天早上空腹就吃醇粹莓好膠原蛋白粉! https://reurl.cc/ed9Lzj 醇粹親妍推出的醇粹莓好專利莓果膠原蛋白,含有莓果含花青素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03
    保養日記+水晶、水晶我愛你好啦~我要來交功課了! 繼《林燃碎碎唸》後 我很幸運的沒被大家“洗臉”,而且還覺得我跟頭像差沒有很多。這還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啊! 那…在這裡就跟大家聊聊我是怎麼保養自己的,這裡跟保養品介紹無關啊!就純屬自己的一些心得。 先來說說我的作息好了,我大概早上7:30會起床,晚上23: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1-15
    保養維護年紀大,機器壞,唔保養,賤價賣。 昨天替剪草機更換機油,還特別採用與機器品牌相同的原裝機油,除了清除草屑、清理汙跡外,檢查火塞花(火嘴)和風隔,最後還利用舊機油來塗抹刀口;還好,不用更換零件。試機時,感覺機器運作聲音是比較柔和,也比較順滑,沒有排出煙氣。 所有燃油的汽車,特別是渦輪增壓(turb
    Thumbnail
    avatar
    yidai zhongshi ye
    2024-01-07
    保養品的主成份-水在市面上看到的許多保養品第一成份多為水, 以前會覺得那麼買來只不過是在擦水而己, 但自從接觸了化妝品調制的知識後發現水是成份裡非常重要的元素, 若水添加不足反而造成保養品的反效果如 需要還原的成份:如r-pga 粉末 , 若添加的水份比例不正確會造成反效果, 反而愈擦愈乾。 作為溶劑:水
    Thumbnail
    avatar
    Elaineyen1109
    2023-12-28
    保養 | 【琢美妍時尚診所-海菲秀心得】*台北醫美診所推薦* 海菲秀是什麼? 竟然能把我的黑頭變不見 !!晚上好,我是莓小姐,如果大家有看過我其他保養文章就知道,莓小姐一直以來都深受滿臉粉刺之苦😂,不只粉刺超爆多,膚況也一直都不穩定,雖然保養品也是有用,但要調理成水嫩嫩的肌膚,還是非常困難。 後來聽到朋友定期有在做「海菲秀」來維持肌膚狀況,才讓我開始想透過醫美診所來幫助自己皮膚變好,但是有海菲秀療程的
    Thumbnail
    avatar
    莓小姐
    2023-01-31
    保養|與環境一起美麗,純素零殘忍|南瓜.絲癒三效完美頭皮精華|白露.青蘋絲柔系列|Bulbs&Roots 義大利有機植萃過去我都以為素食是一種宗教上的選擇,近年來接觸到環保議題,漸漸了解到,速食是一種個人對減少對地球影響的最大方法,但是突然要轉變成一個純素食卻是一個很困難的改變,或許可以先從使用純素的秀髮保養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22
    保養|澳洲原裝進口|滋潤雙唇,水潤有感|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Mudita・淬悅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的水潤滋養駱駝奶潤唇膏,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的駱駝奶為基底,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香精,只選用駱駝奶、蜂蠟、酪梨油、全緣葉澳洲堅果油等共十種天然修護成分,可以有效的滋潤嘴唇,使唇部水潤,預防乾燥以及防止嘴唇乾裂。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2-11-14
    【Wor美甲美學 三重店】三重美甲推薦!氣質法式指甲彩繪x手部基礎保養,凝膠美甲設計款!📷📷​ 📷📷​ Wor美甲美學三重台北橋店位在捷運台北橋步行四分鐘的距離 週邊景點推薦:三重牛乳大王、店小二魯肉飯 📷📷​ 隱身在WorHair髮廊B1 進入店內會有人指引下樓~ 📷📷​ 📷📷​ 📷📷​ 美甲師Vicky 人很親切不會有距離感 提供作品集參考和討論 以往光療款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