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盡甘來的收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裡,沒有一帆風順的時候,所走過的每一個經歷,都會成為未來的養分!
偶爾低潮,偶爾悲傷,偶爾的情緒裡,也許會問自己,為何很多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為何是我?當你想抱怨的時候,你以為自己才是最苦的那一個人!總以為命運對你的不公平,好像什麼壞事都發生在你身上,沒有一件好事出現?
你好像在一個谷底裡,等待著可以被拯救!看不見盼望,卻忘了力量在自己身上!
終於看見生命的曙光,伸出的一雙手,帶著你走出自我懷疑否定的過程。
其實你不是真正的命苦,當你認為一切都是針對你而來的時候,你看不見身邊的機會。
其實生活裡,總是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如果你總是看見不好的一面,你看不見機會,看不見自己本是俱足的能力,其實你可以為自己創造一個新的人生!
往往我們總是覺得自己是最不幸的,但是天生我材必有用,如果你能好好發揮自己的所長,你就能為自己改變,創造你所想要的生活!
不抱怨的力量,是重新看見生命的希望,是讓正能量湧現,重新的去看待生活裡的不公平,而是充滿感恩!
感恩自己能夠好好活著,能夠還能做許多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是值得感謝,就會看見生命裡的愛。原來我還是可以去做個手心向下給予付出的人,施比受更有福,其實我不是一無所有,當我只要好好活著,我就能為自己命運創造而改變,其實我可以!
很多的時候,你覺得是苦的,但是回首來時路,其實都只是一個過程!
曾經蹲得越低,將來會跳得越高!當你以為是低潮,其實是為自己預備能量,讓自己可以重新再出發!
苦盡甘來的時候,是喜極而泣,是終於看見自己生命的收穫,原來你是可以做到許多事情的!
曾經以為不可能的,都變成可能!不是奇蹟,而是你為自己努力的軌跡。感謝自己不放棄,才能夠真正苦盡甘來,所有的收穫都是你應得的!
在生命的餽贈跟禮物,困境也是一種祝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裡的含金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出陰霾,迎向新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活出你的精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命運逆轉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極地探險時代的傳奇旅程 卻也是參與者生命中最黑暗的苦難—《世界盡頭的瘋人院》 創造歷史似乎對人類總有著不可思議的魔力,而這樣的慾望也促使人類去發現、探索,只為了成為某項紀錄的「第一人」;但這樣的過程並不總讓人喜歡,甚至通常宿命地必定會經歷苦難,《世界盡頭的瘋人院:史上首支成功度過南極冬季的探險隊求生錄》所說的,正是這樣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4-03-09
超潛部薯|全坤建(2509)|雙北都更專業戶|在手案量165億|2027爆發年|苦盡甘來即將谷底翻身?營建股所剩不多的1字頭標的,台北都更知名品牌,沉潛2年後即將重回入帳行列,多案齊發重磅回歸!!
Thumbnail
avatar
營建薯
2024-01-26
<牧羊人音樂Sheperd Music>城市基地-「苦盡甘來」熱音製作人的創業故事如果有一個空間能像城市綠洲,那應該是這樣的抒發空間。艱苦人樂團 Kan Khóo Lâng的製作人兼主唱阿立老師,來自台灣恆春,因為音樂夢讓他背井離鄉,帶著創作與吉他北漂打拼,除了創立自己的樂團、出版協助製作數張獲獎專輯,在竹北熟悉熱音圈與音樂教室的音樂工作者應該對他不陌生,因為他是近十年以來參與竹
Thumbnail
avatar
晟兮藝術
2023-10-06
回顧一整周的怪怪分點36**營邦 苦盡甘來從上周5到這周5 每天出現的盤前筆記標的營邦 本來上週就想打這檔怪怪分點 不過此檔是高價股 又怕看錯讓同學吃了大虧 一張跌停就是3萬多沒了 就放棄了 把營邦放盤前個股參考 一連放了一個禮拜 今日終於漲停 其實每日開盤都會拉高讓你出場 選股方向以第二季營收比第一季成長的個
Thumbnail
avatar
台股籌碼戰-金庸
2023-07-28
苦盡甘來的人生要靠自己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沒有遇到人生挫折,沒有遇上業障討報,眾生大多認為自己是個好人、做得很好,不會想要懺悔、修行。」 一位師姐分享,人生在世就是討債、還債、報恩、報仇的關係,所以推測約莫有3/4的人都在苦海中冤冤相報。我的事業合作夥伴加總至今,有13位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7-02
是否苦盡、才能甘來?在我誤以為一切都會慢慢粉飾, 在我誤以為人生,無論再如何還是得苦一遭。 老話一句啊, 反正啊,忍忍就過了。 好好當個乖乖孩子,就該一直這麼下去就好; 沒有爭吵、沒有分歧、 沒有... 動不動就要被拋下的那個幼小的自己。 焦慮、恐慌... 無形的在生活中無限擴張, 直到最後的黑暗,吞噬了我最
Thumbnail
avatar
嵐茵🌸雜談
2022-12-06
麋竺傳(4):苦盡甘來,雍容敦雅的開國元勳  就在麋竺對著城邊的夕陽,用微笑掩飾內心感慨,回首自己畢生最大、也是最後一次投資的時候,當年那個受麋竺幫助的天使再次出手了。   在結束了歷時三年的益州攻伐戰之後,入主成都的劉備,領土雖然尚未囊括漢中,荊州也未全部拿下,但在某種程度上,已然實現了諸葛亮當年在「隆中對」裡給他規劃的「跨有荊、益」的短
avatar
青葡萄
2022-09-29
吃苦了苦,苦盡甘來以下為同一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目前的工作與訴訟相關,必須至法院開庭辯論,從小不善言辭、膽小沒有自信的我,接到這樣的工作,也只能當成磨練。只要須至法院開庭,我就會半夜失眠,早上食不下嚥,明知道法官只是照SOP問話,還是會緊張到胃痛,甚至有許多的干擾伴隨而來。 分享二 (分享完畢) 南無阿彌陀佛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2-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