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為什麼放他走?他是毀滅系的xxmons。」我看著眼前長著翅膀的生物,他臉上的「面具」(代表力量的圖騰)出現了些微變化。
「你以為我是可愛系對吧?其實我也是毀滅系xxmons。」
「那你知道你接下來會受到什麼樣的對待嗎?」我質問道,它則歪著頭看我。
這時,它身後出現兩名也戴著「面具」的魔法師,一左一右分別將它抓到椅子上。
「既然你是毀滅系,那我也使用毀滅系的面具好了。不過我還有很多啦。」
另一位戴的則是森林系面具。
「那麼要開始囉,意識植入。」語畢,戴著毀滅系面具的魔法師用他那尖尖的手指輕輕碰觸那隻生物的頭部。
接著,場景切換到一個房間,那隻長著翅膀的生物已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樣貌。在那個房間裡,時間以極快的速度流動,我從第三者的角度看著畫面裡的人從幼兒到老人。而這個意識植入的劇本,是它成為了軍人,獨裁又被推翻。
結束完第一輪人生後,輪到另一位魔法師進行意識植入。
劇情基本上大同小異,但這次主要角色中卻多了一個女人,而原本的生物在那女人背後運籌帷幄。
就在某一次會議中,那個生物突然意識到一件事:「這個會議的內容從一年前就開始一樣。我的人生像是某種被人編好的劇本,我的喜好全都是被設計推動的。這個世界為了單一目的而存在,這是被創造出來的世界!」
突然間,那個會議室裡的桌椅全部朝他的方向聚集,將他團團圍住。
「能意識到這點已經不錯了,但你要怎麼出去呢?」
後面還有一小段,是有一隻沒看過的神奇寶貝,看起來很虛弱,然後在一旁的皮卡丘見狀,對他使用十萬伏特。結果那隻神奇寶貝就康復了。他長出火焰的翅膀,帶著另一支需要被治療的神情寶貝飛走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