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夢很多,昨天是一次做了快十個夢,在每個夢裡我都是不同的人物,有不同的故事。有人問我想選擇哪種人生?
其中有一個劇本是我出生在很富有的家族,一生衣食無憂。
有一個劇本是我和我弟逃學,結果颱風來,路被阻斷了。我弟決定放棄回到學校,但我從被樹木壓垮的道路中逃了出去。
還有一個劇本是我是一個女生(長得蠻可愛的),有一個青梅竹馬。但他會和班上其他女生一起欺負我,有一次還把我的衣服脫了......
而今天早上則是夢到算是歷史的東西。
世界上原本只有一個膚色的人種,到處都是森林。後來我們和一群人離開原本居住的地方,到另一個森林,我們變成了現在大家所知的歐洲人。在那裡以石頭構築了一個處在森林中的宏偉都市。後來,傳來其他地方發生戰爭的消息。
原本住在那個區塊的人民,他們的膚色變得比我們還黑。族人要我留下來守護這個城市,他們要去終止戰爭。
我等了好久他們都沒有回來,那些建築上也爬滿了藤蔓。
於是我決定離開那座變成遺跡的都市,來到當時發生戰爭的地方。戰爭似乎早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結束了,我一到那個地方,就被人抓走。
他們把我丟進一個競技場,感覺我好像贏了就能離開。(我看不懂他們的文字,所以比賽規則也不懂,但卻聽得懂一些他們說的話。)
競技場不大,其實比較像是所謂的地下擂台。它真的在地下,光線昏暗。我們比賽的地方就是四個墊子,比賽剛開始兩個選手要站在對角的墊子上。那墊子在沙質地上容易滑動,我第一場比賽才剛開始,對手朝我攻過來,我要移動到另一個墊子上時跌倒了(因為以為那是固定的)結果第一場比賽就直接輸了。
後來我的對手說:你連規則都不知道就要來比賽?
後來我們又進行了第二回合,這次我沒從墊子上掉下來,倒是被他兩隻手抓到。當它在一隻手抓住我的情況下,另一隻手再碰到我的同隻手,也是他的勝利。
我直到第三回合才贏他,不過也就那一次。
後來發生什麼事我不太記得了,只記得世界上幾乎所有人都被控制。只剩我還醒著,而玩這遊戲,卻能讓人醒過來。我們用這遊戲讓一部份的人醒來後,躲起來群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