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世界同化的魔法師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夢還挺短的,可能是因為我記得的部分已經不多了。
有個人,有小小的眼睛,尖尖的一排牙齒,感覺他不像個人,但這麼說有點失禮。
他的眼神很恐怖,我一直害怕他會殺了我!他一直看著我笑,我感覺那是種邪惡的笑。
他蹲在一塊巨大的岩石上,與岩石融為一體。那岩石比樹還高,背景是一大片原始林。
那雙眼一直在那岩石上看著我,我感覺得到他的存在。
(這裡的記憶有些中斷。)
一位古老魔法師的影像突然插入,說:「你已經領悟到了精隨中的精隨!」
接著,影像又跳回那塊巨岩上。
這次那上面沒有任何東西,我完全感受不到那詭異又恐怖的存在。
但突然,一陣黑色的風襲擊我胸口,
伴隨著邪惡的笑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