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4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次是去華山(五嶽的華山),走出樹林,看見前方光禿禿的山,這裡有條街道。一位路人提醒我:最好在這裡補充一下體力,不然再上去就沒機會了。
大概是因為停下來休息了,突然覺得周圍很冷,我帶的衣服不夠多。這時,我看見一間鐵皮屋裡冒出熱氣。好奇進去一看,一盆一盆的鋁盆裡裝著烤雞。
一位熱心的大媽告訴我:吃啊,都可以吃。
於是我吃了一些食物,身體也跟著熱了起來。接著,周圍開始打包,但我東西還沒吃完。
眼見桌上的盆子很快地被收拾掉,連桌子也收到了一旁。
一旁的大叔見到我吃東西的速度開始加快,便說道:你就吃慢點沒關係。我們要先走了。
接下來不太記得了。
後來,在同一個場所,我見到了Gino。第一次見到他是在香港的地下格鬥場,斯文的穿著和外表與周圍的氣息格格不入。
但此時,兩位看起來像拳手的人也在現場,我頓時明白過來:這裡也是某個地下格鬥場。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也不太記得了,總之就是兩人打了一架,其中一方屌虐對手。
Gino看見我也在這兒,便問我一不要上去比試?
我回道:那個人......真的有人能打得過他嗎?
後來我從他那邊得知每周三這裡都會有一次比試,我答應他可以參加看看。但心裡完全不想遇到眼前秒殺另一位的這個人。
我也沒想到,在這裡的觀眾中,有一位竟然是我大學同學。
後來又過了兩周,我參加了兩次比試。
Gino問我:你難道不想挑戰看看冠軍嗎?
我回他:那種怪物,真的有人打得贏嗎?
突然間,Gino對我大聲怒吼。至於他說了些什麼,具體我已經忘記了。但大意上是:一個武者難道要逃避眼前的挑戰嗎?
這個從頭到尾都在旁邊觀戰的人還真好意思阿......
我也怒吼了回去:你知道我每周都特地搭飛機到這裡,下禮拜學校有很重要的活動,我絕對不能翹掉!再來是,與那個人對戰,難以想像能全身而退。
接著時間來到畢業典禮,即是我所說的重要活動。
我和兩三個人提早一小時到體育館,現場只有學生會的幾個人而已。巨大的投影幕上,是我們學校的教典:惡魔的卡巴拉。
在卡巴拉上的每個節點與通道,各有一位代表的惡魔。其中有三個特別像小孩子的塗鴉,我不禁笑了出來。
一旁的朋友趕緊阻止我,道:他們畢竟可都還是惡魔阿(不能對惡魔不敬)。
夢到此為止,接著我就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