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兩天都夢到不死病的夢。(真神奇,對於不死之身我竟然用病這個字)
昨天先是我在極地實驗出來的兩隻老鼠,其中一隻被我丟到海裡後,兩隻去看他的海馬都被吃掉了。那種吃法不是啃咬,簡直就像他的嘴巴是個迷你黑洞,海馬是一點一點被吸進去消失的。
另一隻被我釘在牆上,就像耶穌一樣。
而今天的夢,場景已來到都市。某些在都市裡的動物已悄然變成不死生物,只要看他吃東西的方式就能簡單辨別出來。例如貓,他在吃東西的時候嘴巴會像異形一樣上下左右裂開。
而夢裡,我有兩位認識的朋友,他們發生了爭執。其中一位被另一位從高樓上推下去,但沒人死亡,因為被推下去的那人成為了不死之身。
這是第一次這個病毒發生在人類身上,我也相當好奇會有什麼情況?至少就目前來看,還沒有喪失理智的問題出現,只是外貌會和常人有些不同,另外記性似乎也變差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RD
    IR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