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你是你我還是我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用犧牲換來愛,對自己吝嗇、貶低自己,去換不平等的愛,高高在上俯視的愛,是施捨,低頭乞憐的愛,是可憐。

在愛裡, 兩個人沒有誰優誰劣,也沒有誰勝誰負,更不應性別差異,就該扮演固有角色。

「有些事,再愛也不能為他做!比如,降低你的生活品質,把省下來的錢花在他身上。」犧牲奉獻不會得到真正的愛, 只會讓對方不懂得珍惜。

關係再好,都不該把付出當理所當然, 也不要委屈自己遷就對方,相愛應該是錦上添花,而非落井下石,拖著兩個人痛苦。

因為愛,所以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方,不去改變自己和對方,在彼此之間看得值得去愛的部分, 攜手走過一段, 不再適合時,大方分手祝福彼此有更美好的未來。

在愛裡,你是你我還是我 !

#你要世俗地活著才能hold住未來
#蘇苓
#讀後心得
阿侑
阿侑
阿侑和你分享生活和觀點,喜歡人生簡簡單單就好,也努力讓人生更好!希望我的文字能陪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