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相信的,造就你的世界。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作者小池浩是如何還清2000萬日幣負債,過上想要的日子, 他到底用了什麼方法呢? 小池浩花了多年積蓄,終於開了一間心心念念的服飾店, 但卻面臨無人問津、開一天虧一天的日子, 捨不得關店的他,只得借錢撐下去,最後連高利貸都借了,不知不覺當初的夢想成了惡夢。 在走投無路之際,他召喚了宇宙先生。宇宙先生到底教了小池浩什麼, 你好奇嗎? 在兩人對話中,揭露了宇宙中許多有趣的事情。 我們生活中,很多狀況和遭遇的事情, 都是你想宇宙下訂單而來的, 你眼前看到的一切, 其實是你造成的。 這時候,你可能在瘋狂搖頭:[怎麼可能?我怎麼會讓自己這麼慘?] 這一切都是我們的信念造成的, [不可能啦!哪會這樣順利]、[賺錢一定很辛苦]、[我這輩子就只能這樣子了!][錢都被別人賺走了,哪輪得到我],我們心裡有太多太多的信念和OS,讓我們與希望的生活越來越遠。 書裡提供你訂單早日實現的秘訣, [時常說謝謝]、[相信訂單會在最好的時間來臨, 如果還沒發生, 延遲會帶來更多的利息]等。 宇宙的智慧遠勝過我們的小腦袋, 它有時會用個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你的訂單, 所以不用焦慮, 想著怎麼還沒實現。 我很喜歡書裡對於金錢的看法, 它說:[金錢是愛與感恩能量, 付錢和收錢時,都必須心懷感恩地付。] 我們對於金錢時常抱持著恐懼或限制的念頭, 想著用了就沒了,為了賺錢我們得忍受許多討厭的事和被工作束縛。 我們不妨換個看法,把金錢當作一個交換服務或物品的工具,它本身並沒有好壞。 我們利用金錢去換取生活所需、享受服務、完成夢想等。 付出的每一塊錢,購買的東西和服務, 那是多少人的付出、辛勞和努力所成就的。付錢是多麼值得我們感謝的一件事! 對於金錢不再抱著匱乏的信念,才能讓它流動。 有了正確的信念後, 還得付諸行動, 不是在家等著錢從天上掉下來, 也不是不作為等著宇宙實現訂單。 這本書不只是喊喊口號、給你打氣而已,也讓你知道行動的重要。 對於小池浩與宇宙先生的故,建議有興趣的人先看[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先知道整體概念, 再看[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的每一天], [抖S宇宙先生的1分鐘下單練習]比較像是重點回顧。 #從負債2000萬到心想事成的每一天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的每一天 #抖S宇宙先生的1分鐘下單練習 #小池浩 #讀後心得

阿侑
阿侑
阿侑和你分享生活和觀點,喜歡人生簡簡單單就好,也努力讓人生更好!希望我的文字能陪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