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2022/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矛盾的日子來臨,一邊接受著朋友們熱情的慶祝,一邊又哀悼著自己忘不掉的陰影。

一切都好,一切如舊。

只是開始偶爾還是會莫名的湧上疲倦感,就只是累了,沒來由的。

突然說話的口氣大聲了一點,應該提起勁的事漠然了一點。漸漸失去動力,開了個頭,卻沒有勇氣繼續前進。
不斷地在夢中說服自己,沒事的,一切終歸會風平浪靜。而看著手機裡待回應的訊息,真的懶得點開,也害怕回應。

日子就這樣過了,不溫也不火。明明自詡為有能力的人,懷抱著滿滿的衝勁,卻漸漸在生活中磨損,把自己活得像一無是處的廢人。
我們總是看著別人的不幸,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這麼可憐。
同樣的,我們也看這別人身上的光芒,覺得自己黯淡的可悲。
我以為我變了,但是我沒有。依舊還是那個在原地等糖吃的小孩,一點點的好能讓我繼續沉溺,但有任何一點點的不好就能把我推入地獄。

每年的新願望也是舊願望,從來沒變過,但也從沒實現過。

改變不了的,只能不停告訴自己不要再勉強了。
希望明年的今天,希望妳會不同於今日的我。
不用太好,我知道妳已經很努力了。
Today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me.
42.6


11會員
40內容數
是人生、是散文、是沒說出口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