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相談室】當年的時空膠囊,十年後揭曉,謝謝你一直這麼努力。

2019/1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能是年紀有了或者是看淡了喧嘩
生日當天其實沒什麼特別想過的興致。
倒是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
十年前的時空膠囊,今天要來打開了。
超級心靈雞湯的,那時候的我,18歲。

「我一橫一豎 描上過程 
我一刀一剪 摺成了永恆
我 不知 不覺 不知 不覺 畫我的模樣 成你的模樣」


果然十年的變化,
打了自己的臉。
我沒變更好的人,例如:變成有錢人,變成功的人。
但這十年想想我也沒辜負了自己。
來到一回人間就是為了一個使命,好好完成祂。
無關世俗無關情愛無關勝敗


「默許時間讓皺紋蔓延了 
對在意的事手也握緊了
不願得過且過 可有可無
不是命運 這是我最深愛的」


慢慢在字裡行間回想起
念茲在茲的還是理想/家人/靈性成長。

「時間啊 來吧 
再重來一次我都會 沒有明天般揮霍著 
找到你 時間啊 走吧 
我依然還是那個她 
沒有明天地去愛著」

然後以前的字跡真的很稚嫩


今年生日當天真的發生太多事情,心情也相當五味雜陳。
一早才剛接受男星高以翔的逝世感到惋惜;
晚上就接到閨蜜平安順產的好消息使我尖叫狂喜
可以送禮物給妹妹一起過生日了~

生命,真的是無常又充滿希望。
又剛好碰到射手新月許願的好日子㊗️ 很認真的冥想,
祝禱,那些心願清單將能有一天被我親手實現。🙏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我們很認真過好每一天。
以下感謝各位大德大愛🎂
🎁有大哥贊助的年度愛奇藝,讓我追劇追戲追電影追好追滿
🎁有三哥贊助我一直都很迫切需要的ikea推車,還是我最喜歡的蒂芬妮綠。
🎁有Yu Wu給我的爽爽貓貼圖驚喜,很用心為了找出哪一個是我買的,一個一個點紀錄出來核對。
🎁有Wei Wei的神祕驚喜還在國際路上XD
還有各位大家的祝福,

而有些人的交情已經超越了祝福,
無須言語了。因為會在的就是會在,不拘泥形式我心底也是知道的。
我不曉得我何德何能不斷地失敗又能被好好接住的幸運能有多少次
但我很感激在狀態不好的時候,自暴自棄時沒有落井下石,身邊的朋友閨蜜卻絲毫沒有差別心、歧視、批判或多過詢問。
當大家都知道了生命課題、情緒界線、與欣賞每個人的特別,
就顯得體諒,安靜的力量吧!
就像我的家人,用他們的方式愛我,
無論我喜不喜歡,家人平安健康好好存在就是莫大的心安了。
生活得七葷八素,大家都很艱難,此時此刻好好的就很好。
因為局勢很亂,努力為溫飽為成就…
剩下之餘,成全自己喜歡的樣子,能夠好好活著就是最大的勇敢。
我要再給一次時空膠囊

「二十年後 還是一樣輕狂一樣不枉」

#生日密碼 #感恩的心 ❤️ #時空膠囊 #十年之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iyuthinking
Aiyuthinking
相信並成全自己心中的,那個神。 靠一枝筆走遍天下賣自為生。 主業是文案師,副業是塔羅字療師。 需要塔羅占卜服務可搜尋蝦皮賣場:lupin.2020 我的個人網站https://www.zillao.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