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情而活的女人真的是藝術家,有點神經質的那種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文的排版建議使用電腦觀看。
最近在整理以前寫過的小說跟散文,只能說,為愛情而活的女人真的是藝術家,有點神經質的那種。(默)
悼念我纖細而脆弱的青春,整理一些短句或短文如下,至於一些不可言喻的小說,始終過不了羞恥心的那一關,就不放上來了。

打一首愛情詩

用力地揍它,
直到嘔出滿地的男歡女愛以及
氾濫的所謂愛情殤。

愛情鴉片室

隨著你一口、我一口的呼吸交錯,
霧花在小房間裡撞擊、綻放,盤旋。
像是為了配合逐漸朦朧的視線,
耳語宛如暗巷裡交換情報的間諜,
又像沒有生意、寂寞到相濡以沫的娼妓。
愛情鴉片室,
藏在女人心底的最晦暗。
甜蜜總如曙光乍現即逝,
唯有的,只有不斷的囈語...
以及可有可無的悼念與傷心。
點根菸,敬愛情。

屬於我的愛情滋味

(一)
裊裊交纏的兩道煙燻,如片刻前床上翻滾的我們的身體,
深呼吸,苦澀與快感同時焦灼了我的肺。愛如菸,如煙。
(二)
當你的指尖觸碰到我的指尖,
愛,一巴掌兩巴掌,狠狠擊醒了我。
「太用力了寶貝。」舔著心口,滿嘴血的腥甜。
(三)
貓步漫舞演出這場情愛推理劇,精打細算,慵懶設局。
親愛的,倘若你表現得宜,我不介意多加幾場床戲。
啾。

行者2009

你在城市裡寂寞的呼吸,吸,吐,吸,吐...
偶爾忘記了該有的節奏,於是痛苦地喘息了起來。
你誰也不需要,於是誰也不需要你。
不斷地重複擦肩而過,
當我們回頭,只看見不曾離去的虛無。
世界邁入永恆的緘默,
生命宛如強行綻放的花朵,
我們一面強壯,卻也逐漸凋零。
如果青春是一本書,我翻閱後的感想大概就是:「唉呦我的天!」
這些文字至少都15年了,回頭再看,很難想像我當初竟活得如此恣意。當時不管現實世界有多冷清,創作的世界總要熱熱鬧鬧的!同人文交流、繪師衍生創作,創作者合辦線上活動等等,都是年輕時候的回憶。
歲月荏苒,物是人非,現在已經寫不出這樣的作品囉!對人群的歸屬感也沒有那麼大的渴望,我也很好奇:之後如果我又出現情感滿溢的作品,到底會寫些什麼呢?
以上,我有努力不讓這篇文章變成廢文了,真的。
最後感謝 吳患 的「那麼醜,那麼美」一文,鼓勵我重翻舊作。關於回顧網誌時期的激情與悵然,我寫得不會比他更好了。:)
-----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愛心】
🐈想要隨時複習請按【收藏】
🐈歡迎【留言】或【來信】交流
阿虹的Mail:[email protected]
🐈鼓勵阿虹持續創作歡迎【贊助
🐈我是阿虹,一個不想廢到死的阿姨。歡迎【追蹤】、【訂閱】、【開啟小鈴鐺】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39內容數
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