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影視-Netflix觀後感-無論如何我愛你 If anything happens I love you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論如何我愛你
If anything happens I love you
是一部12分鐘的迷你作品
在母親節的今天寫下這篇文
因為是跟著阿公的畫布一起看的
很有感覺,有點傷感,也想記錄一下
期許自己更珍惜家人的緣份
失去女兒的夫妻
悲傷過度
忘記彼此相處的方式
各自沉浸在自己的哀傷中
無力互相扶持走回生活。
隨著原因慢慢呈現
原來他們在校園槍擊案裡失去了女兒
有限最後的時間裡,女兒傳了簡訊
If anything happens I love you
「如果有什麼事情發生了,記得我愛你。」
小女孩,母親跟父親的哀傷的靈魂以黑影交錯在生活中
有爭吵,有孤獨,有傷心,有憤怒,有無力,有思念
失去孩子的父母有如行屍走肉
黑貓跟小女孩的靈魂在小主人房裡玩耍著
引起父母的注意,也讓他們留意到彼此的悲傷
在還來不及拉起自己之前,
也許牽手一起渡過會更堅定。
快樂的回憶支持著他們慢慢前行,
雖然對父母來說,
一生都難真正放下這件事,
但曾經擁有的美好印記,
會永遠流在他們心裡,血液裡跟眼淚裡。
失去子女的悲痛,
只有時間能沖淡些許,
也許永遠無法。
就算剪斷臍帶也無法剪斷的掛念
不管孩子在哪裡,
我們的心也掛在那裡。
希望不牽絆他們
希望他們成長
希望他們在身邊平安
希望他們追求夢想
也希望他們有機會抱持著希望去追求
希望不纏住他們
但那掛念即使細如蠶絲啊
卻也堅如鋼索啊
緊緊纏繞著父母的心
有時因為頂嘴發脾氣摔門不理人
微微滲血也沒關係
傷口會慢慢痊癒,
鋼索只是更深陷了一些
糾結得更緊了一點點
好的,沒關係。
在遭遇人生大事的時刻
家人能相互扶持很重要
夫妻能互相理解體諒很不容易
就牽手一起努力一起前行吧
好難好難,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緩緩的,慢慢的,
我們還是要一起看生命的風景。
希望妳們每天出門時,我都記得我說我愛妳們
希望妳們都有聽到,無論如何,記得我愛妳。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