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享家.我記得〉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享家5月第二個周日點播:趙雷-我記得
是如何纏繞的線牽
才能在
飲過無數杯盞的忘川
歷經輪迴百轉的長廊
依舊相遇

降生之際
我才能找到你
成就此生唯一的
臍帶相連至親之緣

PS:祝所有的大人與小孩,抱抱對方,說聲母親節快樂。

〈我記得〉

是如何纏繞的線牽
才能在
飲過無數杯盞的忘川
歷經輪迴百轉的長廊
依舊相遇
我和你的前世與來生
是相愛至深的戀人
相知甚眷的友人
亦或相伴護守的親人
記憶無跡可尋
然而每一次的重逢
那滲入心骨的擁抱
刻劃眼底的笑容
珍視收藏的垂淚
每一句耳畔的話語
和執手漫步的倒影
定是彼此在歸途與來路時
互為指向的印記
所以降生之際
我才能找到你
成就此生唯一的
臍帶相連至親之緣

往後餘生如同此前
唯將愛無盡蔓延你的周身
直至人間永別的一日

無論纏繞的線牽
將再如何綁定你我的身份
請一定要記得
那些生生世世積累的指認
都是這輩子千言萬語的一句話
我愛你
──by Joe‧〈詩享家‧我記得〉2023.05.1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