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1

2023/05/1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0.
「李赫宰,小心。」
金鐘雲轉頭,一隻超大黑色蜘蛛舉起前腳刺向李赫宰。
金鐘雲扛起雷射槍,還沒對準,就倒地死亡。
二分鐘後,金鐘雲睜開雙眼,立馬轉頭對著李赫宰大喊,小心,扛起雷射槍對準巨型蜘蛛,還沒按下扳機,他又死了。
再度醒來,這次他選擇先注意自身周遭動靜,身後一隻銀色金屬巨型蚊子朝他飛來。
「媽的,原來是你這只畜生。」
他扛起雷射槍連發兩槍,再轉頭掃射攻擊李赫宰的巨型蜘蛛。
「哇靠,好險。」
李赫宰擼擼胸口笑著看向金鐘雲。
「走吧,先跑到前面的壕溝。」
李赫宰抓起自己的雷射槍與金鐘雲並肩衝向前。
途中,兩人射殺了幾只巨型蜜蜂跟蝗蟲。
「也太多了吧。」
李赫宰喘著氣跟著金鐘雲跳進壕溝裡。
金鐘雲探頭觀察前方地形。
「距離叢林大約三百公尺,等一下我掩護你,你卯起來跑過去,聽到沒?」
「哥,那你怎麼辦?」
「我自己看著辦,你給我跑就對了。」
李赫宰點點頭。
金鐘雲扛起雷射槍往天空一陣狂掃:「跑!」
李赫宰拿出跑百米的速度彈了出去。
「哥,快點。」李赫宰回頭呼叫金鐘雲。
下一秒,一聲慘叫,金鐘雲往李赫宰的方向看去,一隻巨大蠍子的尾勾刺穿了李赫宰的腹部,被舉到空中的他雙腳擺動著。
他抬頭看到李赫宰蒼白的臉色:「唉西,還是走到這步。」
只見他拿出腰間的手槍抵住太陽穴,按下扳機。
1.
金鐘雲扛起雷射槍往天空一陣狂掃:「跑!」
李赫宰從壕溝裡彈了出去。
「哥,快點。」李赫宰呼叫金鐘雲。
金鐘雲二話不說,舉起雷射槍往李赫宰後方掃射。
巨型蠍子倒在李赫宰身後,嚇得他跳了起來。
「哥,您真是神機妙算啊。」
「少耍嘴皮,快進入叢林。」
金鐘雲揪著李赫宰的領子跑進叢林深處。
「有水。」
李赫宰蹲在河邊,拿出腰間插放的折疊杯,舀了一些水,金鐘雲將淡藍色長條型試紙放入杯內。
「嗯,沒事,喝吧。」
李赫宰喝了一杯,再盛一杯給金鐘雲。
「吼,腳有夠酸。」
李赫宰躺在河邊的大石頭上,金鐘雲坐在他身旁研究地圖。
「穿越這片叢林就可以看到堡壘,如果地圖上的距離沒錯,走個三天三夜就到了。」
「三天三夜!用跑的會不會快一點?」
「你以為可以直線加速、通行無阻?」
「哈,是妄想對吧。」
他揉著金鐘雲的腰,咯咯笑。
金鐘雲說句很癢,拍掉他的手。
「我怕你腰傷又犯了。」
再度上手,金鐘雲調整坐姿,拉著他的手:「這邊,用力一點。」
再度起程,才走兩步,一隻巨大金剛從樹上跳下來,金鐘雲閃避不及,被那金剛抓傷手臂,李赫宰舉槍對準牠腦袋就是一槍。
「哥,你這傷勢有點嚴重啊。」
他拆下頭上的綁帶,幫金鐘雲包扎傷口。
「且走且看吧。」
金鐘雲拖著槍,往前邁進。
當晚,兩人棲身在山洞里,李赫宰烤了兩只巨大蝗蟲當晚餐。
「唉,好想喝酒。」
李赫宰感嘆著,轉頭將烤好的食物拿給金鐘雲。
「哥,哥?」
金鐘雲滿臉通紅,額頭冒著冷汗。
「哥,吞包藥會好一點。」
李赫宰從揹包里拿出醫藥箱。
金鐘雲抓住他的手:「別浪費,金剛的指甲有毒,這藥解不了。」
「堡壘里有解藥,你等我,我去拿。」
「你快去快回。」
李赫宰一出山洞,金鐘雲拿出水壺,將所剩不多的河水往傷口上倒。
「果然。」
他微笑著拿出手槍往太陽穴開一槍。
2.
「哥,哥?」
金鐘雲全身發抖,冒著冷汗。
李赫宰從揹包里拿出醫藥箱。
金鐘雲抓住他的手:「別浪費,金剛的指甲有毒,吃藥也沒用。」
「堡壘里有解藥,我去拿。」
「赫宰,你先去河邊把兩瓶水壺裝滿,拿回來。」
「可是⋯」
「快去,晚了你哥我就真的死定了。」
李赫宰走出山洞時,突然心一沈,回頭對著金鐘雲說:「哥,別做傻事。」
金鐘雲愣了一下:「不會。」
李赫宰回來時,金鐘雲已經奄奄一息:「赫宰,殺了我吧,不要讓我這麼痛苦。」
「哥,不行,你不能死。」
李赫宰淚流滿面。
「快,快拿起槍,快!」
金鐘雲大吼。
李赫宰抖著手,拿起槍對著金鐘雲的額頭,卻按不下扳機。
「哥,我下不了手。」
他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金鐘雲抓著他的手,壓在自己腦門上,幫他按下。
3.
「李赫宰,去河邊把兩瓶水壺裝滿,用最快的速度拿回來。」
「可是哥⋯」
「快去,晚了我就真的死定了。」
李赫宰踏出山洞,心頭突然莫名酸楚:「哥,別做傻事。」
金鐘雲皺了一下眉頭:「不會。」
拿到水壺的時間比上次快了一倍,金鐘雲把水倒在傷口上,再指示李赫宰把上衣浸濕,把他整個手臂包住。
他讓金鐘雲枕在自己腿上。
早晨,李赫宰睜開眼,發現自己斜躺在地上,金鐘雲則站在山洞口看著遠方。
「哥,你還好嗎?」
李赫宰走到他身旁。
「沒事了,那河水有解毒功能,還好你跑的快。」
金鐘雲笑著拍拍他肩膀。
李赫宰看到他哥的笑容有點苦澀。
「哥還有那裡不舒服嗎?」
「頭有點痛。」
金鐘雲揉揉太陽穴。
兩人吞下昨晚剩下的蝗蟲肉,繼續往堡壘方向前進。
叢林里生長著不同種類的花草樹木,李赫宰摘了兩個蘋果模樣的果實止渴。
「嗯,這個好甜。」
李赫宰笑的牙齦都看得清清楚楚。
「嘴角都沾上了。」
金鐘雲用手指抹去他嘴角的紅色。
「哥怎麼不吃?」
「等一下再吃,我要專心聽聲音。」
「什麼聲音?」
「樹葉說話的聲音。」
「喔,又在用我沒有的超能力,哥,你到底有多少超能力?」
「不多,就兩個。」
「那另一個是什麼?」
金鐘雲把食指放在唇上要李赫宰靜音。
前方一陣窸窸簌簌的聲響越來越近,兩顆深黃色的眼球唰的一下停在金鐘雲面前。
他屏住呼吸,緩緩拿出口袋里的紅色果實。
「要吃嗎?」
他一手拿著紅色果實在巨蟒面前誘惑著,另一隻手在身後指揮李赫宰往旁邊岔路移動。
巨蟒張嘴吞下果實的同時,金鐘雲的槍口也塞到它嘴裡,他調成連續發射的模式,一按下扳機,雷射槍瞬間發射出十道光束。
他跳開,在地上滾了一圈順勢起身,跟著李赫宰飛奔至岔路的盡頭。
一個不注意,金鐘雲被劇烈扭動的巨蟒尾巴掃到半空中,落下時,背部扎實的撞上一棵紫杉,順著樹幹垂墜至地面,痛的他嗚噎一聲。
「哥!」
原本跑遠的李赫宰又跑回來。
「你回來乾嘛,不是說好要一路衝下去?」
「我沒辦法丟下你。」
金鐘雲嘆了口氣,起身拉著李赫宰狂奔。
巨蟒隨後追上,在金鐘雲被捲起,李赫宰又死不離開時,他再度叫李赫宰殺了他。
「哥,我下不了手。」
李赫宰又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唉西,快開槍。」
「不行,我沒辦法。」
「你快點,我快斷氣了。」
眼看李赫宰哭到全身發抖,金鐘雲大喊:「我的另一個超能力是死而復生,你快開槍打我的頭。快!」
李赫宰呆了一下,隨即舉槍朝金鐘雲的心臟一擊。
臨死前,金鐘雲呲牙咧嘴的喊出:「西八,誰叫你打心臟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