涅磐異次元 3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金鐘雲的心臟是在右邊沒錯
在我的這個故事裏
他的心臟必須在右邊😆

夜晚是漫長的。
外表冷酷的金鐘雲其實是個浪漫的人,只是現在李赫宰正躺在帳篷裏恢復體力,沒法跟他共度春宵,也沒人陪他欣賞滿天星斗,只好無聊的繞著圍住帳篷周遭的麻繩練習申東熙交待一定要學會的舞步。
「這裡怎麼這麽難。」
金鐘雲嘟噥著,重頭再來一遍。
風吹著樹葉沙沙作響,金鐘雲停止舞動,拿起雷射槍。
一對血紅色的雙眼從堡壘的方嚮往金鐘雲移動,他拿出夜視鏡。
「啊,是你啊。」金鐘雲放下武器。
一隻喪屍豺狼站在麻繩邊盯著金鐘雲。
「沒吃飽嗎?我都還沒吃呢。」
喪屍豺狼呲牙咧嘴的低吼著。
金鐘雲往前邁進,泛紅的雙眼對上豺狼的眼睛,他張嘴,喉嚨發出一種沙啞的呼嚕聲,豺狼放鬆了嘴角,金鐘雲拔出腰間的短刀,雙腳一蹬,跳出圈線,秒了那隻狼,站起來的同時,雙手一撈扛起豺狼,跳回圈內。
來回不到一分鐘。
堆好樹枝,準備生火的金鐘雲忍不住抱怨:「要是澈哥在,發個功就有火了。」
好不容易烤好肉,他趕緊拿進帳篷餵李赫宰。
「好香。」
李赫宰吃了一條腿,體力恢復一大半。
「哥,這什麼肉?」
「喪屍豺狼。」
李赫宰瞬間定格。
「幹嘛,不是說好吃嗎?」
金鐘雲吞下一片肉,看到李赫宰快哭的樣子,他笑著倚著他,擼擼他的頭髮。
「吃了不會變喪屍的,傻瓜。」
「可是⋯」李赫宰害怕的指著帳篷外的屍骨。
「那只是牠的味道像腐屍,才叫牠喪屍豺狼。不是真的喪屍啦。」
「你應該要怕我吧,我可是有吸血鬼的血統。」
「如果被你這麼漂亮的吸血鬼咬,我很甘願。」
李赫宰伸長脖子湊到金鐘雲嘴邊,金鐘雲呵呵笑著,輕咬上去。
「呀,你在誘惑我嗎?」
李赫宰耳朵紅的快滴血。
金鐘雲含上他耳垂,繼續笑著。
「我喜歡看你忍不住的樣子。」
李赫宰一個翻身把他哥壓在身下。
金鐘雲伸出食指在他眼前搖一搖。
「不行喔,做了你要躺一天了。」
李赫宰躺回金鐘雲身旁,悻悻然的說:「回堡壘跟你做個三天三夜。」
「哈哈,一人一天你忘了?」
金鐘雲吻了李赫宰的頭髮,走出帳篷把營火滅了。
不想再發生意外,他拿起望遠鏡看著四周的動靜,很想念大家的他,視線停在堡壘前方。
曺圭賢正好也拿著望遠鏡看過來。
金鐘雲輕聲說一句,咕嚕,今天也很帥。
只見金勵旭回頭瞪了曺圭賢一眼。
「小旭也很帥啊。」
聽到金鐘雲的讚美,金勵旭開心的用雙手圈住嘴巴,深吸一口氣,才喊出鐘一個字,金希澈一掌拍上他後頸。
「你是瘋了嗎?大半夜想用獅吼功跟鐘雲對話?你要不要直接召告天下,你的鐘雲哥就在那,快去殺了他。」
金勵旭委屈的揉著後頸一副快哭的模樣:「我想他嘛。」
「誰不想?今天還是輪到我的日子,我才想哭咧。」
金希澈搶過曺圭賢的望遠鏡,往金鐘雲的方向看。
「李赫宰呢?」
金希澈移動視線尋找著。
「躺在帳篷裏。」
曺圭賢用腳尖踢著地面,等金希澈歸還望遠鏡。
「呀,你這傢伙又用透視眼偷窺鐘雲的肉體嗎?」
三公里之外的金鐘雲讀出金希澈的唇語,連忙蹲下身子,雙臂交錯圈住自己。
看到金鐘雲的反應,金希澈笑的不懷好意,把望遠鏡還給曺圭賢:「幫我看看小鐘雲有沒有想我。」
曺圭賢用蟲子眼瞪著金希澈:「哥果然是最差勁的男人。」
說完,摟著金勵旭走回堡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