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全員]都是鑽石惹的禍11

2023/08/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懸疑長篇小說

黑道老大金鐘雲 & 商業鉅子崔始源

捲入合伙人李享成的謀殺事件


警察的工作有時跟流氓或小偷沒兩樣,李赫宰當自家房舍似的走進金氏企業大樓,意外的竟空無一人。

「難道都還在W酒店?」

走上位於二樓的辦公室,推開偌大的木質辦公桌後方的鐵門,一間極簡風格的臥室映入眼簾。

依著金鐘雲的敍述,他很快的找到應拿的東西,卻發現面對床頭的電視牆邊角有個奇怪的紅點。

「針孔攝影機?對著床拍什麼成人電影嗎?哎西我在說什麼。」

李赫宰拍拍雙頰,把該拿的東西放進口袋,臨走前順手將衣架上紅色的棒球外套拎走。


回到天安,金鐘雲坐在藤制沙發上閉目養神。

門被推開時,他半睜眼,月光投射出的人影明顯比李赫宰矮了一些。

金鐘雲在黑暗中的聽覺特別敏銳,這要歸功於小時候,父親的仇家常在半夜摸進家中。

往客廳移動的人影在看到金鐘雲時,瞬間立正站好。

金鐘雲故意不動,那人僵持了一會兒,緩緩前進,就在他移動到金鐘雲面前不到30公分的距離,被沙發上的人抓住了手腕,闖入者尖叫一聲,李赫宰衝了進來,一個大外割將人摔倒在地。

「金厲旭!」

「李赫宰!」

「狗仔私闖民宅,剛好被警察逮個正著,哈,想出名是嗎?」

翹著二郎腿的金鐘雲冷笑。

金厲旭撐起疼痛的身軀,無奈的低頭不語。

「半夜闖進來想幹嘛?」

李赫宰將棒球外套掛在衣架上。

見金厲旭依然沈默不語,金鐘雲拿了把槍抵著他太陽穴。

「剛好這兩天我心情很差,就拿你開刀吧。」

「別,別殺我。」

金厲旭顫抖著。

「鐘雲哥,手下留情,我不想你變成殺人犯。」

李赫宰勸阻。

「可是他私闖民宅,我要殺也可以吧。」

「這裡是韓國,擁有槍械是違法的。」

李赫宰挪動腳步欲奪槍。

「那換一把就不違法了吧。」

李赫宰還沒反應過來,腰間的配槍就被金鐘雲搶走,而金鐘雲原本拿的那把槍,不知道什麼時候放回他褲子後面的口袋。

「你這個警察怎麼當的啦。」

金厲旭反射動作側身避開,見金鐘雲殺氣騰騰,金厲旭抱著頭不斷尖叫,李赫宰耳朵嗡嗡作響,腦袋瞬間疼痛異常,他按著太陽穴試圖緩解,無果,只能皺緊眉頭橫在槍口前。

「鐘雲哥,讓我來。」

他突然伸手將金鐘雲的槍搶了過來,轉身就朝金厲旭開槍。

八卦記者淒厲的尖叫聲穿透了老宅屋頂,驚動了樹林深處的鳥群,鳥兒振翅飛翔遮蔽了月光,金鐘雲勾起單邊嘴角,重新坐回沙發。



崔始源一行人趕到天安金家老宅時,天微亮。

「還好東熙在坦尚尼亞安了追蹤器在金記者的背包里。」

金希澈自豪的跟李東海說出得知李赫宰跟金鐘雲行蹤的原因。

而另一輛車里的崔始源卻不斷自我責難:「怎麼會沒想到這呢?」

「鐘雲,鐘雲!」

一踏進屋內,他就不管不顧的衝進每個房間搜尋金鐘雲的身影,竟然空無一人!

他失望的跌坐在沙發里,赫然發現全身五花大綁倒臥在地的金厲旭。

「快幫我解開。」

金厲旭對著眾人大呼小叫。

「鐘雲呢?我的鐘雲呢?」

崔始源抓著他的衣領瘋狂的追問。

「我差點被他們凌虐致死,你還這樣粗魯的對待我。」

「快說他們去哪了。」

「我不知道,快放開我。」

「你故意不說是吧?給我說。」

崔始源使勁踹著金厲旭,八卦記者對著金希澈大叫救命。

李東海上前阻止了崔始源,臉上維持著幸災樂禍神情的金希澈這才開口:「別遷怒,你急著找人,他急著閃人,你現在打人,他還會幫你找人嗎?真是的。」

他蹲在金厲旭身邊幫他鬆綁,再扶他到沙發上坐著。

「好了,快說,他們人在哪?」

金厲旭對著李東海手上的咖啡杯努努嘴。

「哎西,你不要得寸進尺。」

金希澈雖這麼說還是把李東海手上的咖啡搶了過來。

金厲旭喝了一口咖啡像活過來似的發出贊嘆聲,調整好坐姿半開嘴的準備吐出第一個單詞,在眼角瞥見崔始源凶狠的模樣,他決定閉嘴。

「喂,咖啡都給你了,你還⋯」

李東海不經意的摸摸壯碩的臂膀。

「信不信我揍你一頓?」

崔始源摩拳擦掌。

「別看我,等下發生什麼我都不會知道。」

金希澈擺擺手,傻笑。

金厲旭只好坐直身體,緩緩說出首爾兩個字。

「首爾?鐘雲回去了?」

崔始源趕緊撥電話給曺圭賢,要他到全慈羽的獨棟別墅門口等候。


早晨的第一道陽光灑在金鐘雲身上,坐在副駕盯著面貌姣好的Omega一刻都不想闔眼的李赫宰,目睹了變身的過程。

黑道老大原本有點稜角的下頷線變得柔和、鼻翼縮小了一點點,漂亮的嘴唇真成了櫻桃小口;小了一圈的手腕增加了手鍊垂墜的長度、前臂的肌肉線條消失、原本白晰的皮膚提高了一個層次;而最令李赫宰驚訝的是那胸肌轉化成圓潤的女性乳房,尷尬的是眼前的全慈羽沒穿內衣。

李赫宰的男性象徵一秒硬化,完全成為全慈羽的金鐘雲聽到身旁這位即將慾火焚身的刑警吞咽口水的聲音,胸前的粉紅也跟著聚集成紅豆。

「我想用全慈羽的身份回去,進屋後再讓你發洩。」

面對這直白的邀約,李赫宰褲檔里的腫脹更上一層樓。

他拿起後座紅色的棒球外套遮蓋住自己的慾望。


全慈羽開車經過別墅門口看到早已等在那的曺圭賢心生怨恨,她將車子快速駛進地下停車場,在車上要求李赫宰將所有熱情發射在她體內,恢復過來後,他隨意抓了抓凌亂的頭髮,自車道以百米的速度往上直衝向曺圭賢,猛得朝他臉上就是一拳。

被打的七葷八素的曺圭賢不明就理的瞪大眼睛看著從小到大自己愛得要命的Omega。

「知道我為什麼打你?」

金鐘雲喘著氣,眼裡全是淚,手裡的坦桑石靈擺晃呀晃的晃的曺圭賢心驚。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你讓我覺得我是個徹頭徹尾的笨蛋加渣男,這些日子我一直以為始源的需求變大,直到我看到監視畫面。曺圭賢!為什麼讓我恨你,為什麼?」

金鐘雲全身顫抖,丟下靈擺掏出口袋里的警槍。

「鐘雲哥!」

李赫宰顧不得正在發抖的雙腿,飛奔上前奪回自己佩槍。

「你快走,等他情緒穩定我再陪他跟你們見面,但你們販毒的事,我會一五一十的告訴澈哥的。」

他抱住大哭大叫的金鐘雲,努著嘴巴示意曺圭賢快點離開。

「你幹嘛阻止我,我要殺了那個狗崽子。」

「哥,在警察面前殺人是現行犯,而且你還用我的槍,你這樣跟黑寡婦沒兩樣。」

金鐘雲滿頭問號。

「雌性蜘蛛在交配後往往會殺死並吃掉雄性蜘蛛。」

「交你個頭。」

金鐘雲用力拍了李赫宰後腦。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