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繫阿富汗 私立新民國小三班愛班 周依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蔡老師上課時,讓我們看一些照片,當時,我才發現,我多幸福呢!看到那些窮苦的孩子、大人,甚至有些父母都死掉了,5歲的孩子自己當戶長,照顧五個兄弟姊妹呢!

  一想到非洲難民瘦的如皮包骨,現在台灣有錢人多吝嗇啊!我就雞皮疙瘩,有的沒穿鞋子、到了下雪的天氣,衣服都只穿兩件,光用想的就令人感到害怕,他們的心情一定比我們更難受,用看的就會想要去幫助他們呢!

  今天看了這些影片是給我一個啟示,他告訴我不要浪費食物,飯粒要吃乾淨,想想他們,能吃飽一頓就很高興了,我們為何要浪費食物呢?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遊戲情報] CRISIS CORE –FINAL FANTASY VII– REUNIO 核心危機ファミ通發售紀念特輯CCFF7– REUNIO的遊戲內容也跟FF7R有關,並且有收聲優訪談一起留個紀錄。 在等待FF7R第三部發售的期間,還沒玩過CCFF7的人請不要錯過這個英雄的故事!已經玩過的人也可以再拿出來重溫札克斯哦~~ 想入手遊戲、CD、攻略本等現在還可以上博客來購買 博客來 《FINAL F
    Thumbnail
    2024-03-13
    [遊戲情報]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重生 ファミ通發售紀念特輯這本特輯內容就簡單介紹,後面有收錄製作群訪談,內容沒有什麼比較驚爆的就不翻譯了,加上FF7R發售一段時間相信很多人都已經入手不用多介紹了~,後來想想要留個紀錄還是放上來
    Thumbnail
    2024-03-12
    貞情贔屭月華下愛情廢墟 荒蕪的斷垣殘壁 沉澱蟄居 北窗下光抹胎記 將心解嚴手整頓 還一生貞情贔屭
    Thumbnail
    2024-02-12
    七夕星光,情繫心靈:單身與愛戀在特別的一天七夕由來 七夕,又被稱為牛郎織女節,是中國古代傳說中的一個浪漫故事。 這個故事講述了牛郎和織女的愛情故事,被認為是中國最古老、最美麗的愛情傳說之一。
    Thumbnail
    2023-08-22
    七夕情人節,為你們之間戀情繫上獨特的風格串飾|VIGG創意珠寶七夕情人節,為你們之間戀情繫上獨特的風格串飾|VIGG創意珠寶 七夕情人節,是兩人之間的浪漫時刻,應該有很多人都在為要送自己的伴侶什麼禮物而傷透腦筋吧?希望禮物有特殊的意義、要有一定的質感、最好能讓對方感受到自己滿滿誠意與愛意的、可以的話價格想要親民一些…… Daniel這裡有個提議,何不為你們的戀
    Thumbnail
    愛情關係中的男性:如何克服壓力,建立健康的互動模式?現代社會對男性的期望越來越高,他們需要扮演多重角色,例如充當家中經濟支柱、職場競爭者、社交活動參與者、情感關係的維繫者等等。在這樣的多重壓力下,許多男性常常感到無所適從,甚至有時會感到絕望。本文將探討現代男性所面臨的壓力和如何處理這些壓力。 現代社會對男性有哪些期望和壓力? 現代社會對男性的期望越來
    Thumbnail
    2023-05-04
    情緣繫千里 緣字難猜 才剛入心裡 卻已然離去 怎忘記那情誼 就算相見無期 夜裡、夢中~~想起你 偶而的祝福~~~ 是那麼的天真單純又真摯 緣字總難猜透 春風化雨 濕潤心裡 默契永存你我心底 情緣繫千里 ~~~~~ 你會祝福我 我會祝福你
    Thumbnail
    2022-10-19
    無關悲喜的愛情戲這是一齣無法改變結局的愛情戲,無關悲喜。 「如果我說我想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妳會感到反感嗎?」你問。 「吵架的日子嗎?」我終於可以輕鬆地脫口而出這些當年你不能接受的玩笑話。 「喜歡與適合始終是兩回事。」我理性地說道,並且刻意忽視你讚美我的話語。 你不斷地跟我道歉,並且要我不要內疚。 我忍不住笑出來:
    Thumbnail
    愛情遊戲既然你那麼愛玩愛情遊戲 那就來吧 遊。戲。開。始
    Thumbnail
    2022-08-05
    情繫Table Land Table Land空曠遼闊,渾然蒼茫,在遙遠的地平線上畫出一道橫亙東西的弧線,彷彿天地初創的景象。即使只是與自然、與他人短暫的邂逅,然後相忘於江湖,那一份心靈的悸動與啟發,如漣漪迴盪漸行漸遠漸平,卻未曾消失。 +
    Thumbnail
    2022-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