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上海的家 私立新民國小三年仁班 紀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暑假,媽媽、哥哥和我一起搭飛機去找爸爸,我們一到了上海,就看見爸爸在門口等我們,我好高興喔!

  首先,我們當然要先到家放行李,我剛走進家門就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真棒!後來,到了晚上,爸爸的同事請我們去吃山珍海味,好吃得不得了!這幾天,我和媽媽還因為吃得太好而拉肚子,變瘦了呢!接下來的幾天,爸爸帶我去泡澡和按摩腳,這是我最喜歡的,每個人都還說:「你那麼小,都懂得享受啊!」

  最後幾天,爸爸帶我們去看上海最美麗的地方—外灘,那裡有很多高樓大廈,還有黃浦江上有很多船隻,有載貨物的、載遊客的,最特別的是有載廣告的,我覺得最漂亮的是東方明珠、金茂大廈和美羅城,它們發出的光芒,就像有很多星星在唱歌,真漂亮!

  到了回家的日子,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上海,但是我現在發現出國不只是玩而已,也可以增廣見聞,以後才不會變成井底之蛙。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回到 Bydgoszcz 的第十三天 回到波蘭,直到今天我才有一點逐漸落地的感受。 很大原因,應該是總算去探望完外公。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6-18
    山海中的島與峰—回到基地營01/02/2017 山海中的島與峰—回到基地營   尼泊爾時間早上八點二十二分,今天早上起來天氣比昨天好的太多了。   天空萬里無雲,風勢也比昨天更小。 我想人生就是這樣,雖然昨天天氣狀況沒有今天好。 但是昨天畢竟我們仍然登頂了,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累翻了。   連攀登嚮導都一回
    avatar
    Mars
    2024-03-15
    回到民國十二年:我在上海愛上一個渣男(6)一個家道中落的大學女高材生雅安,為了生計幫一個高三宅男元宇補習。 因為前世反覆在夢中出現,讓女子長年深受失眠之苦。 在一次重大的意外中,雅安回到民國的前世,雅安遇到了自己的前世情人,雅安預知前世情人將死於飛機意外但卻無力改變。面對種種意外阻撓,雅安必須靠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安全的脫身回到現代。
    avatar
    望見雨的樣子
    2023-10-05
    回到民國十二年:我在上海愛上一個渣男(4~5)一個家道中落的大學女高材生雅安,為了生計幫一個高三宅男元宇補習。 因為前世反覆在夢中出現,讓女子長年深受失眠之苦。 在一次重大的意外中,雅安回到民國的前世,雅安遇到了自己的前世情人,雅安預知前世情人將死於飛機意外但卻無力改變。面對種種意外阻撓,雅安必須靠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安全的脫身回到現代。
    avatar
    望見雨的樣子
    2023-09-30
    回到民國十二年:我在上海愛上一個渣男(1)~(3) 一個家道中落的大學女高材生雅安,為了生計幫一個高三宅男元宇補習。 因為前世反覆在夢中出現,讓女子長年深受失眠之苦。 在一次重大的意外中,雅安回到民國的前世,雅安遇到了自己的前世情人,雅安預知前世情人將死於飛機意外但卻無力改變。面對種種意外阻撓,雅安必須靠自己的聰明才智,才能安全的脫身回到現代。
    avatar
    望見雨的樣子
    2023-09-03
    回到1997,男孩女孩的模樣[第二章:鯊魚夾與夾腳拖]小米與「屋頂」夜店相遇的阿翰一見鐘情了。 一見鍾情來得又急又突然,小米是視覺系動物,見到身高1米8,五官撒滿憂鬱又精緻的阿翰,與1米6的活潑動如脫兔的小米,在旁人眼中是般配的存在。 小米當天臨晨,搭著阿翰的打檔車,回到阿翰位在市區外的家,停車後小米有點訝異,阿翰的家是一座舊式平房,一進門便是陰暗且不
    avatar
    蔡雜
    2023-01-28
    回到兩千多年前,從此改變無數人生命的故事《一個聖誕節的故事》|繪本深讀我很喜歡這本書的推薦語:「這個故事很簡單,很多人卻可以為這個故事感動的痛哭流涕,甚至很多人因為這個故事改變了他的一生。」聖誕節關乎著愛與被愛,你值得被愛,也選擇做一個有愛的人吧...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2-02
    回到家鄉台中的原因這一篇,是為自己而寫的,寫下回到台中最初的原因,在健忘或失去方向時服用。 不知道大家在24、25歲的時候,身在哪裡? 是研究所畢業,剛入職場,期待開創一片天地?還是已經進入職場一陣子,正在為了金錢與退休生活鋪路打拼,身心疲憊於一天8小時的工作?或者早早進入家庭,承載著所有甜蜜的負荷?
    avatar
    我是恭玖
    2021-11-10
    回到過去的校園,讓記憶再次連結。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 在從嘉義高鐵通往中正大學空蕩蕩的公車上,這段路程還有一個小時,而空氣則如停滯般安靜。 『 你們是中正的學生嗎?』司機劃破這沈默。 『對啊,八年前是,我們已經畢業很久了。 對,八年了,一轉頭時間已經過了好久好久。
    Thumbnail
    avatar
    Peiwen K
    2020-03-25
    回到兩湖湖畔的光景 大、小白沙湖 湖畔風景 光景
    avatar
    小熊
    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