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 東門國小四年五班 吳品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如您是一顆太陽,

我就是一朵向日葵,

沒有您的照耀,

我就無法盛開。

假如您是一顆大樹,

我就是旁邊的小草,

沒有您的遮擋,

我就會枯萎。

假如您是美麗的天空,

我就是小星星,

沒有您的照顧,

我就無法閃爍。

    蔡老師私塾開課相關訊息、學生教師卡、學生表現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可思,不可議 東南歐 媽媽咪啊06/20/2018 媽媽咪啊   在聖托里尼講媽媽咪啊的故事。 又提到影片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情節。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對我而言,印象最深的當然是 馬桶不通,水管漏水的片段。   這是我常遇到的, 因為我知道美麗的民宿背後,有著民宿主人獨自經營的辛苦。   這次住在聖多里尼
    avatar
    Mars
    2024-03-17
    留學生東京租房處處碰壁~一個媽媽嘔心瀝血找房驚險記很早就看了不少關於日本租房的文章,也很早做好了房子難租的心理準備。 可真正到了具體操作的時候,才發現自己低估了這個實際難度。 思前想後,決定把自己的經歷寫下來,希望可以給其他後來者提供些幫助 (一)考學租房篇(計劃租房半年至1年) 兒子是2018年4月1日去的日本,因為去日本考學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5
    東洋4105 最近幫孩子打疫苗的媽媽們應該都聽過... 台灣東洋藥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4105.TW)成立於1960年7月,為國內前三大學名藥廠,主要專注於特殊劑型藥物的開發與國際市場行銷等。 1998年取得「力得微脂體注射劑」藥證後,成為全球第三家擁有微脂體製造技術的生技藥廠。 主要產品包括:腫瘤科(癌症)用藥、抗感染藥物、疫苗等。
    Thumbnail
    avatar
    小火車的投資筆記
    2023-11-08
    媽媽的每一天:高木直子東奔西跑的日子 許多人都會說全職媽媽似乎很閒,不過就是在家照顧小孩及整理家務,若是小孩白天去上課的話,還會被以好奇的語氣詢問是否在家的時候頓失重心不知道要做什麼呢?其實乍聽這些言論的時候,是真的感到哭笑不得的,尤其會有這些想法的人還是以女性為多數,我猜可能是他們離開育兒階段實在太久,抑或是家裡有很多幫手可以隨時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0-14
    貓媽獨門祕技:和女兒簽訂「善賞罰惡合約」貓媽的溝通獨門祕技來了!說是獨門,其實樣本數很少,就是朋友間聊天時發現沒有人跟我一樣的做法罷了。但是這祕技真的很好用,請聽貓媽速速道來。
    Thumbnail
    avatar
    文花
    2023-06-25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梅花回望2019年的母女之旅,突然很感謝當時衝動的決定,因為誰都沒料到該年年底會出現一個名為新冠肺炎的疫情,人們被關了三年後才終於可以飛行。 如果可以,也試著來一趟親子自由行吧,就你和母親或父親的二人遊,不要擔心會吵架就放棄這個可以更加瞭解彼此的機會,去創造屬於你們的私密回憶,多年後會發現:好值得~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2-22
    爸媽吃東西的時候,小孩通常會跟著一起吃嗎……沒有,因為她是《神隱少女》!?「為了在這裡生存下去,你只能這麼做。」白龍對千尋提醒。在湯婆婆管控下,白龍仍找出方法,溫柔替千尋找回身體和名字,更讓千尋挾帶勇氣向湯婆婆求份工作,使周遭無意間轉為認同。 依舊有誤會,如同無臉男伸出的金錢,但千尋懂得寬恕,理解無臉男的初心。也因為能明白心意,白龍和千尋在關頭堅定著;因為愛,也在關鍵時找
    Thumbnail
    avatar
    半折
    20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