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換我喝下午茶

今天下午換我喝下午茶

哈囉...我是天心,今天換我喝下午茶囉!

天心從上個星期就知道即將可以喝下午茶,集了14張貼紙,目標在前,就剩一張!

就在昨天,集滿了15張,早上興高采烈的跑來告訴我,

我爬高高....還在畫牆壁,早上答應了,下午就忙忘了!

今天早上我一樣在畫牆壁,再來告訴我一次,而且問我怎麼忘了!

真是抱歉,今天下午3點慎重的準備絕不忘掉。

準備好兩份,等著邀請自己的好朋友。

今天喝的是芝麻奶茶,配上早上去文藻演講順道到HOLA買的手工豆干!

問天心:「你要邀請誰?」她說:「姓黃的」

我一猜就猜到-黃亘綺!她說答對了!

兩個人進來開心得不得了,吃進嘴巴的豆干一塊接著一塊,看來是真的好吃!

看她們幸福的模樣,就拿起一旁的烏克麗麗,

我們合唱了一首〝幸福的臉〞!我相信這一刻的印象一定會深刻的留在腦海裡!

這時若忘了為什麼可以喝到下午茶?真的很正常,一點也不重要了!

快樂的感覺絕對是能量!我更相信,會有一種記憶會被存留下來.....

就是...時時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快樂將會伴隨而來!

主角:天心

raw-image

被邀請的好朋友-亘綺

raw-image

我們一起唱幸福的臉

raw-image

邊吃邊唱歌的兩個小女孩...

raw-image

吃個不停...一片接一片的小女孩

raw-image

賴老師也一起喝下午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記得沒錯的話.....下次要喝下午茶的有小班的蘇以芹...今天好早來學校,

我給了她一個微笑,已經四張貼紙囉!小班只要五張....再一張...加油...孩子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今天下午,我咀嚼肌拉傷了 ▌我拉傷了​ ​ 週日下午,涼涼的秋風,吹的很舒服,倦意襲來,打個超大的哈欠!​ ​ 突然,左臉頰肌肉一陣緊繃、痠痛。​ ​ 唉呦威!我拉傷了!​ ​ 還好身為一位牙醫師,以及物理治療師的訓練,這點還難不倒我。​ ​ 自我排除顳顎關節脫位...等關節,骨骼相關問題。那就剩下關節週邊的肌肉問題了!​
    Thumbnail
    avatar
    張添皓醫師牙髓診療室.顯微根管治療中心
    2021-10-20
    今天下午通知,明天早上開會,時代力量知道衛福部每天有多少公文嗎?今天看到中國時報用斗大的標題寫著:「陳時中又在騙!缺席美豬公聽會稱沒收到邀請,時代力量貼公文狠打臉」,好奇看了一下,才發現時代力量的荒唐。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