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嶼電台|誕生記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05.14
明明就是一個在麥當勞點餐需要先練習三十遍的人,結果錄了自己的 podcast
這或許是愛的力量嗎,不曉得
但我好希望更多朋友可以認識這塊土地上的聲音
就這樣。
這𥚃是島嶼電台,一個沒什麼理想但是喜歡泡在音樂裡的人類。
-
高一的時候自主學習太混,於是高二發誓要搞點厲害的東西。
身邊朋友都認識貝多芬,卻沒有幾個人知道李宗盛,音樂課本上的名字永遠都只是被草草帶過,覺得超級可惜的。
作為一個老歌重度成癮患者(?)和朋友聊天總是對不到相同頻率,有天就開玩笑的說「還是我錄節目給你們聽啊,拿老歌洗腦你們」
然後,我還就真的錄了。
(雖然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哪來的自信)
(不過我還是把這東西搞出來了啦)
不知道夠不夠格當大家的「新手樂迷入坑指南」
反正請多多指教。
ʕ •ᴥ•ʔ
(想把這些連結甩到那些說我不幹正經事的人臉上)
嗨,這裡是島嶼電台,一個沒什麼理想但是喜歡泡在音樂裡的人類,請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