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咖哩烤餅是真愛:維傑 印度餐廳 Veer Jee' s Indian Restaurant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聽脫口秀的朋友或許會記得,中山國中站附近有間卡米地,但它附近還有一間我目前最愛的印度咖哩烤餅「維傑」,它的料理好吃,服務不錯,有些小貴,但最刺激的是店員全都講英文🤣
不過我畢竟也沒去過印度,也說不準有多道地,但能把咖哩煮得甘甜,實在讓我見識到什麼叫印度香料的魔力,一起來看看吧!
我願相信自己已經一秒到印度

🔺奶油雞肉咖哩:4.4 / 5

對吃慣日式咖哩的朋友來說,一般咖哩大多鹹甜或是稍辣,但是維傑的咖哩,居然熬得甘甜、奶甜,甚至超甜!

濃稠的泰式奶茶橘紅色醬汁,看上去會辣,結果一點也不辣,裡面更沒有茶😆

不過咖哩香料的辣味仍有一些,像是底蘊般,給了洋蔥及奶油醞釀出的甜味當基底,很不像既定印象的咖哩,倒像是一種微妙的甘甜醬汁,再裹著一點也不柴的雞胸肉,的確很美味🥴


🔺烤餅:4.5 / 5

主菜上桌前,前菜會招待一份薄薄的脆片,搭配一勺的青醬色的清爽沾醬,風味獨特,先甜後鹹風味強烈, 雖然很開胃,但實在不是我的菜😅

但是,就是這個But..

另外點的蒜味烤餅實在太神啦!

當帥氣的印度小哥呈上剛出爐的烤餅時,飄出的蒜香實在過分的香,一張比臉大的烤餅給它撕下去咬,卡滋卡滋的脆皮聲外,嘴裡咀嚼著厚實的餅心,不僅蒜味濃厚,即使有一點油,反而無傷大雅,畢竟那蒜末與烤餅刷層油下去烤,實在香爆😆
上菜的時候阿斯阿斯阿斯,大口吃下的時候斯哈斯哈斯哈

📢 吃維傑,點咖哩+烤餅我絕對必推,咖哩醬幾乎是為烤餅而生,增添風味又替乾口的烤餅補足濕潤的口感 ,很推!

📢 我們有再點了一份奶油烤餅,奶香濃郁一樣是單吃就能吃光的等級,但我覺得蒜味>>>奶油


🔺坦杜里雞腿:4.0 / 5

兩隻坦杜里雞腿烤得碳香烤進到骨子裡,搭配辣菜醬提一提辣氣,辣得過癮,再淋一些很像混了優格的微酸白醬中和一下辣味,並擠個幾滴檸檬汁提味的確真的很爽,但價錢真有些貴,想吃得經濟實惠些我覺得點咖哩加烤餅就好😎

🔸奶油雞肉咖哩:410元
🔸奶油烤餅:80元
🔸蒜香烤餅:80元
🔸坦杜里雞腿:395元 / 兩隻
🔸印度香料熱奶茶:90元
🧭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432號1樓
📢 目前每天都有營業
🚇 中山國中站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丨咖哩、美食、小吃探索 ▪️在地嚮導出生、筆耕佳餚 ▪️全台咖哩蒐集中🔥 ▪️脂肪哥寫寫美食、小飽畫Lo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