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了美食街,居然能在樹下吃咖哩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通常大家來百貨公司,聚餐都往樓上走,畢竟統治高樓層的主題餐廳們,品質穩定又氣派😏
But,地下美食街真的沒幾個能打了嗎?
的確,美食街沒多少空間給你美美的座位,但是今天,走進京站美食街的咖哩樹...居然真的能看到了一棵小樹😮
那我們就進到樹下乘涼吧(笑

🔺咖哩醬:4.0/ 5

一進櫃檯,店員親切地介紹目前最多人點的豬排和炸雞,而她自己喜愛豬排,我心想...

小朋友才做選擇,我全都要!(握拳)

所以我最後點了豬排咖哩+套餐,因為套餐附炸雞😎

不過咖哩樹自稱果泥系厚咖哩,的確品嚐起來有股酸甜的蔬果香,我認為這是番茄當基底的酸甜系咖哩,當然咖哩這尊煉丹爐,絕不止薑黃、胡椒粉等還有一拖拉庫的調料,畢竟人家都說自己熬了72小時,當然不會只放一點點,不然是要熬個P
麥茶十分解膩
不過咖哩趁熱吃的時候,是稍微帶點勾芡和水度的濃稠感,主味是酸甜的日式咖哩,帶著一點小辛辣自然下飯,不過隨著逐漸放涼,辣度開始下降,咖哩逐漸凝固,的確有了果泥的感覺,值得回訪👍

▪️配菜是水煮玉米筍、花椰菜和番茄,升級套餐會有滑嫩的歐姆蛋,足夠擔當升級咖哩口感的小配角。
📢 京站店有五星好評的活動,讓你免費加飯加醬一次,我自己覺得不錯吃,算值得給,至於加了飯+醬的我,差點撐死(爽

🔺炸豬里肌排:4.0/ 5

里肌的部位厚實,肉量足夠又紮實,而且是標準日式炸麵衣,外皮薄脆、調味也不過鹹,蘸著咖哩很契合,不過里肌雖紮實卻有些硬了,但這不是柴,我個人希望再多點油質會更爽口(我好肥

🔺Saku-saku炸雞:4.1/ 5

號稱Saku-saku的炸雞,的確很Saku-saku

畢竟這是(さくさく)酥脆的擬聲詞,對於很愛酥脆口感的我,真的一口接一口,炸衣之下的肉質,爆汁得比豬排多,油花夾在麵衣與肉質之間真滴滴爽。調味醃醬算重鹹,帶一點柚香,如果還是太鹹太膩,還有檸檬片或是套餐麥茶可以解膩,個人是頗愛炸雞😌

📢 附上店員給的小攻略:他覺得想吃肉的點豬排,想吃炸脆口感的點炸雞,全都吃過的我,覺得~還真是如此。
🔸炸豬里肌咖哩飯:228元
🔸Saku-saku炸雞:89元 / 單點
🔸升級C套餐:+139元 / 含歐姆蛋、炸雞、麥茶或湯品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3
🚇 臺北車站|京站B3
📣 目前每天都有營業
#飽和脂肪吃咖哩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eat_to_happyfat
飽和脂肪丨咖哩、美食、小吃探索 ▪️在地嚮導出生、筆耕佳餚 ▪️全台咖哩蒐集中🔥 ▪️脂肪哥寫寫美食、小飽畫Lo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