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泰姬印度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也是位在台北東區的店, 這家店是由印度人經營的.......
所以這邊的印度料理比較道地........
我當時點的是咖哩雞套餐, 這咖哩雞味道蠻辣的, 怕辣的人可能吃不習慣......
我覺得還好, 它是有點辣又不會太辣.......
接下來就是烤餅了, 這烤餅烤的不錯, 吃起來蠻甜, 有點像吃麵包.....
光是單吃, 不沾醬吃, 我就覺得很棒了......
接下來就是他們的小菜---炸蔬菜餅(見第三張照片), 這蔬菜餅吃起來蠻脆的, 我蠻喜歡這口感......
大家有空的時候可以來這家店試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霸味薑母鴨(第二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江記燒臘快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二二八人文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台大醫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統將咖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從Netflix實境秀洛杉磯《Selling Sunset》 看美式態度與人際社交圈週六換個口味來個不一樣的音樂提振精神,連續六季的Netflix實境秀《Selling Sunset》,回來台灣後再回頭看看洛城風格突然覺得有意思的是找到其中的文化差異也讓找到可以重燃熱情的美式態度,充電英文之外還可以欣賞建築設計和美豔主角們的智商過招,突然可以轉換一下看看了解不同的異國文化
    Thumbnail
    avatar
    晟兮藝術
    2023-09-16
    【勞基法】五大常見加班費違法態樣之五:按日或按時計酬之勞工,雇主要依法給付休息日加班費嗎?勞動基準法第36條第3項規定:「雇主使勞工於休息日工作之時間,計入第三十二條第二項所定延長工作時間總數。」也就是雇主使勞工於休息日工作者,應給付勞工加班費。 但許多雇主誤以為該規定僅針對全時勞工者,至於按日或按時計酬之勞工若休息日加班,就不用給加班費,勞動部對此說明如下。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9-13
    【勞基法】五大常見加班費違法態樣之四:雇主在計算加班費時可否僅以1.33或1.66計給?一、前言: 延長工時工資給付標準,依照勞動基準法法第24條規定,所謂的加給3分之1、3分之2工資,於數學運算上到底要到小數點第幾位?雇主在計算加班費時可否僅以1.33或1.66計給? 二、實務見解 (一)勞動部:要計算到小數點第3位以下 根據勞動部新聞稿:勞動部強調,有關加班費之乘數,依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3-09-12
    我們從不想限制孩子的發展,但實際上有太多失控我們無法掌握「孩子啊!在成長的路上有時會好辛苦的,很欣慰你從未因此放棄」   週五聽兒子說了一件讓我很心疼也很錯愕的事,到現在心裡仍然有點緊繃。   「我媽媽說你是壞孩子,會和老師頂嘴,要我不要一直去跟你玩,會被帶壞等等......」兒子說X同學在當天和他說了數次,他覺得非常難過也生氣,但只能忍著。  
    Thumbnail
    avatar
    棉花糖的晴天暖綿綿
    2023-09-11
    【台東食記】《太麻里文創咖啡館》在台東市區日式老宅裡與貓慵懶在一起前身是日式警察宿舍的《太麻里文創咖啡館》不在太麻里鄉,是在台東市區。除了古樸的日式廳舍本身就很吸引人之外,還有可愛到不行的店貓作陪。 而且館內還榻榻米小包廂,餐點走輕調味健康餐,超適合帶孩子一起來放鬆吃午餐、午茶。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07-02
    延延聊電影|《雞湯與意識形態》|遺忘是一種好幸福的殘忍|台灣國際女性影展樓梯上忽明忽滅的燈,好似命運對母親的召喚,她緩緩地踏上階梯,在黑暗中摸索隨意抓取,原來她在尋找已故弟弟的身影,每一次的呼喊聲都迎來寂靜無聲的回應,在女兒手持的鏡頭中只見到她晃動模糊的輪廓,彷彿靈魂回到了兒時與家人團聚,就在此時,擔憂著母親的女兒決定打開手電筒,讓光線灑入二樓的暗室,將迷失的母親牽引回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10-13
    能源、糧食近日國際動態近日國際關於能源、糧食相關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海龍王彼得
    2022-08-27
    石頭記-鈦晶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就聽過鈦晶了,那時的我才20幾歲,原本也只有聽過紫水晶、粉晶、黃晶之類的,哦,還有綠幽靈!對這個名詞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它是「幽靈」。而向來恐懼鬼怪的我,根本就無法對於它產生任何的興趣。而我那時一心想要打拼事業好好賺錢,所以想當然爾,我想要買能招財的水晶,越強的越好啊!!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1-11-15
    職場隨時記-工作態度淺淺「寫」此刻望向準備降落,那窗外台灣土地上的點點燈光,莫名地被觸動了些什麼,突發地想感謝現有的工作
    Thumbnail
    avatar
    Mun's Writing(隨時記)
    2021-11-13
    食記-泰之初泰之初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松柏街61號 電話:02 2258 5228 營業時間:09:00–15:00, 17:00–20:30(每周一公休)
    Thumbnail
    avatar
    Hank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