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變!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2年,發生了好多事、經驗了好多感受,體驗了好多體悟,算是精彩、驚險、驚艷的一年!😂
感謝持續堅持理想的自己,沒有因為任何的磨難或挫折放棄了初心,一路步步走向自己內在的英雄之旅,臣服生命的安排,感受一切的安排之於自己的意義,感受神聖意圖的美妙之處....難以形容的2022,很多收穫是更深的內在體悟~😉
所有的曲折的都是挑戰也是成長,願我們都會更有智慧及力量找到平衡狀態,一切都越來越好!✨💖
即使我們長大,還依然要不斷地學習,那學習不是為了多有成就,而是為了越來越貼近我們本然的純真及自己真正想活出的人生,或許也可以說是一種放下,放下不再服務我們最高利益的信念,更新自己,越來越活出真正的自己,祝願2023大家都越來越好!✨

回顧2022年的元旦貼文,2023年我依然是初心不變,只是經過2022年的考驗,讓我有更多的體悟和成長,也明瞭心念只要有一點細微的差異,產生的結果就會截然不同,必須更明心見性去看到自己及出現的人事物,更釐清願景目標及人生體驗如何結合,願意用另一種方式持續理想,也願意接受上天及內在的指引去行動!

今年,我有三件事想做,
1)去到山上部落融合 #新移民 及 #原住民 做出 #新地球共好生活 的模式及示範場(#現代桃花源),新移民是指帶有 #新時代頻率意識 的人,移居部落創造共生型態,並與原住民一起共融共榮,交織原始自然能量與新時代能量創造新地球的共好生活模式,永續生態生產、自給自足生活,以及道法自然的生命本質,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生命共同體。
進而創造 #地球天堂在人間 、#新地球家園生活 的 #場能(Field/場),促使來到這裡接觸的人可以被 #校正頻率,#啟發他們內在嚮往的動能,去做個人或團體的行動改善自身所處的環境,讓地球花園遍地開花,促使越多人行動越能促成集體意識的改變,一起邁向生態文明!

2)建置 #地球家園聯盟平台,分享知識、資源及串連人力,幫助所有人找回永續生活的能力,並找到可以共創的夥伴一起努力!

3)進行 #小房子革命,研發及實作結合自然素材、現代工法、永續設計、生活自給自足(自耕食、零廢棄循環、在地能源...)等的生活環境,縮小居住空間、放大自然生活空間,促使人們重新思考與自然共生的關係,創造跟自己生命、生活結合的房子,拿回住的自主權!這會讓很多人從金融奴役系統走出來,邁向自由的人生!

一年完成以上三件事...真是有點瘋狂,不是嗎?哈哈,不過,這就是我呀~這個傻氣又野心勃勃的女人😂
不管目標是不是太理想或遙不可及,不去做,你永遠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總之,新的一年,還是要去做自己真心意願的事、走自己的路,因為這是自己的人生,好好去玩吧!
同時這是下一個階段的調整,會形成新的團隊一起行進,目前都是順著內在和上天的指引安排進行一切☺️
等團隊形成和計畫成熟,我就會公開我明年的行動~
2023年外在的環境變化和動盪會更勝2022,但同時,人心開始嚮往生態文明及付出的行動也會更多更快,一切變化都會來得很快,穩住心、掌自己的舵,行使在正確的方向,我們將能不受外境影響!
曲高和寡的改變之路或許孤單和挑戰多,但那就是一種選擇,生命的、生活的一種選擇,這些選擇造就了我們的人生,在生命之書寫下光榮的一頁!
祝福所有的先行者、開創者及實踐者走在康莊大道、圓滿成就,我們一起活出精彩!
2023年,打開意識、開啟豐盛、歡迎無限~走向新的開展!
新的一年,要用“#歡迎”的態度面對生命和未來,未來沒有答案,只有做了、體驗了才知道,那是“開放”、“歡迎”及“創造”充滿未知的美好旅程,以及 a whole new world !
歡迎2023到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歡送2022歡迎2023
2022.01.01元旦貼文回顧

「我全然的愛和接受現在的我,我已經準備好重新創造和改造我的生命,這新的生命能符合我內心、真實自我以及靈性自我的一切目的和需要,一切如是。」
地球,原初就是萬物共享的美麗家園,而大自然母親給予我們豐盛的一切,她一直在等待著人類找回生命的本質,回到土地共同創造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地球生活! 現在,是我們攜手合作重返新地球天堂的時候了! 歡迎跟著Elsa 走進地球花園,一起探索與自然共生、與人共好的新生活,我們一起前往一個新的世界,開創新的生活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