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點亮我的人生四季【本月最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畢業、轉職、退休,要邁入新的階段時,除了對未來的期許,有時,也可能存著疑惑、迷惘,以及離開上一個人生階段的失落。其實,人生的路沒有白走的,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2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蒲公英365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每天我們都會遇到好多事、有好多情緒,有時找不到人訴說,或感到說出口也不被理解,突然覺得自己很渺小、很寂寞。明明電視上有那麼多新聞,社群裡有那麼多訊息,為何沒人替自己說出心聲呢? 因此,蒲公英開始了365天,每天為「你」說一篇故事的專題——在故事裡,你不再是孤單一人。請讓我們用文字傾聽你的心,陪伴你在生活中重拾笑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點亮我生命的人(3)-當你和伴侶都有精神疾病,該怎麼一邊照顧彼此,一邊顧好自己?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與伴侶之間的愛與陪伴。通過作者的故事,深入探討了愛的力量以及情緒支持與陪伴的重要性。作為基督徒,作者也分享了她的信仰和禱告如何幫助她度過困難時刻。
Thumbnail
avatar
Lynn
2024-03-27
點亮我生命的人(1)一見鐘情的甜蜜愛情故事,從第一次見面到交往的過程,充滿了甜蜜與浪漫,表達了戀愛中的喜悅和歡樂。
avatar
Lynn
2024-03-19
亮點書摘【從我開始的關係功課】羅鈞鴻(小虎)、徐慧玲Lynn著 2023 圓神出版 ❍ ❍ ❍ ❍ ❍❍ ❍ ❍ ❍ ❍❍ ❍ 卡住的情緒,往往來自一個卡住的念頭。 焦慮,是一種對於未來的「失敗想像」,這個失敗明明還沒有發生,卻已經先影響我們。反過來,如果要拿出能戰勝恐懼的勇氣來,「忍耐害怕」並不是一個每次都
avatar
YJW
2024-03-19
【視界新啟程】天利眼鏡行,點亮我生活的每一刻鞦韆總是讓人充滿浪漫、少女心,全台的海景鞦韆你都收集了嗎? 從北海岸盪到離島澎湖,向空中、海面飛去的快意,與藍天大海為背景的網美照,收集起來。 品味軒休息站 有別於一般的休息店,緊臨海岸線,位於屏東縣枋山,為南下墾丁途中必經景點。休息站區域內集結許多店家,有小路可直接通往海邊,在沙灘上設置了
avatar
小太陽
2024-02-01
肯尼閱讀筆記(人文生活) @那些電影教我的事:那些一個人的事、兩個人的事,關乎人生的100件事小編很喜歡充滿力量與哲理的一句話,當心情巧遇落寞或沮喪時,往往因為了這一句話,而為自己注入了醍醐灌頂的正能量與人生省思。本書作者為台灣知名電影部落格版主,因水ㄤ與水某夫妻倆喜愛看電影、討論電影、分享電影,因此特別把電影中的一些經典名言節錄出來彙整成冊,小編分享幾則特有感觸的一些佳句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人力資源的奇幻旅程 x 肯尼
2023-10-10
Day 35:完成2套專門課程,畫畫之路才正要開始!今天是實際練畫的第26天,今天開始學習不同的課程【骨架篇】,完成【頭部篇】後要來學習畫身體的部分了! 不過今天第1堂課還是先從「頭部」開始,又是一個新的老師的頭部教學,但學習不同老師的頭部畫法也能增加印象,這個老師的頭部的比例說明得很清楚!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2-10-20
這一輛老舊汽車,還是滿足了我一些心理與生活上的需求,可以將我帶到更遠的另一個世界,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也少了些風風雨雨(續上篇) 離開台北時,我在網路上買了一輛福特汽車,用三萬元買下它,這個價錢,我想已經不需要用其他形容詞來描述它的裝備和性能,雖然如此,這一輛老舊汽車,還是滿足了我一些心理與生活上的需求,可以將我帶到更遠的另一個世界,雖然速度慢了一點,不過也少了些風風雨雨。
avatar
看貓無點
2022-10-03
​2021 年陽明交大開學典禮新生訓練演講整理---我如何榨乾我的大學我們都曾想像過有一天會有伯樂發現我這隻千里馬,或是站上世界的舞台成為一個領域的專家,或是擁有能影響世界的影響力,可是到底要如何達成我們的這些想像呢? 職涯實驗室創辦人何則文在2021年陽明交通大學開學典禮新生訓練的演講,就是一個對於大學生來說最好的夢想成真教學手冊。
avatar
鄒存恩
2022-08-23
耽美漫畫│點亮日常幸福感之《我的警察先生》一部雖然有R18,但感情戲十足到我捧著手機嘻嘻笑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喬哥
2022-08-03
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櫻木櫻校園甜蜜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一點都不想相親的我設下高門檻條件,結果同班同學成了婚約對象!?」是由作家櫻木櫻創作、clear插畫的作品,曾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取得年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績。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