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

2023/05/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琦的朋友婉玉,單身多年,一直都沒有再談感情的動力,朋友們總說,虧她人長得那麼漂亮,真是浪費青春啊!
下個月就是婉玉的生日了,
小琦偷偷跟大家說,
她要送婉玉一份驚喜的禮物🎁
一定會讓婉玉很~開心的,
嘿嘿嘿⋯⋯😁
————-------分隔線————-------
婉玉打電話給小琦:嗚⋯⋯我要搬家,我不能再住在這裡了,嗚⋯我不想活了啦⋯⋯
婉玉一個勁的鬼吼大哭
小琦被她嚇到,緊張的問:到底怎麼回事,你先別哭啊,怎麼了嘛⋯
原以為婉玉是遇到什麼可怕的事件,
導致她想立馬搬家,
結果真相卻讓小琦笑到流眼淚,
顧不得自己還在辦公室,ㄧ直大笑,
笑到連氣都快喘不過來了⋯
「都是你害的,你還敢笑!嗚⋯我真的活不下去了啦!」婉玉被小琦的笑聲氣到,哭得更大聲了!
小琦:欸不是,這也太奇葩了,我控制不住嘛~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都是生日禮物惹的禍⋯⋯
婉玉生日那天,好友們請她吃大餐
在大家送完禮物的時候,
小琦就一直拱她讓她當場將禮物都拆了,
原本婉玉是想等吃蛋糕的時候再拆,
先好好享受一下生日大餐,
但小琦一直說有驚喜,
硬是要她快點拿出來看
婉玉實在是拗不過這個小妹,
便開始將禮物一一拆封,
「哇~大家送的禮物還真是不錯,有用心挑選喔~」婉玉這樣說著時,手已經開始在拆小琦的禮物了,

然後⋯⋯登愣!

一支超大「電動按摩棒」現身!

一時之間,全場愣住,
還有人把飯都噴出來了!
大家轉頭看向小琦,
然後再看看婉玉傻眼的表情,
瞬間笑聲溢滿整個餐桌⋯
然後小琦突然一本正經的對著婉玉說:希望你不要因為單身太久,而覺得空虛寂寞冷,送個「暫時的姐夫」陪你,讓你在能在寒冷的深夜裏,仍保有一絲溫暖~
婉玉擺出不屑的表情,搞笑的翻著白眼回她:機車捏,啊老娘看起來是有奪飢渴?

小琦:很!飢!渴!喔!

婉玉無言,再度翻白眼🙄️

兩人一番唇槍舌戰,逗得全場開始大笑,
就連婉玉自己都笑到花枝亂顫!
席間一位朋友還數度站起來,
說是要教婉玉怎麼開關及使用那玩意兒,
笑的大家上氣不接下氣,

直虧那位朋友:淦老手喔你~

你知道的好友群裡,總會有一個比較沈默,但卻什麼都懂的人!😏

因為這突如其來的「姐夫」,

讓現場氣氛整個嗨到最高點!
一頓飯吃下來,簡直快被笑死!

大家都誇小琦,

說她這禮物選的好啊!讚👍

才第二天
小琦就打來追問姐夫的下場:怎樣~姐夫還行吧👀
婉玉:你真的很變態ㄝ,管人家姐夫怎樣!
小琦:嘻嘻,好奇嘛~
婉玉:欸,你知道我拿來當按摩神器,按肩頸很可以ㄝ,超好用的~
小琦:啧啧⋯小姐~你真的是很浪費我的錢欸😒
婉玉:嗯哼我的禮物我自己管啊,哈哈哈~
其實婉玉是真的沒興趣去研究那種東西,只不過是放著歸放著,乾脆拿來按摩,別說還挺帶勁的喔!🤣🤣🤣

然後過了一陣子,

不知道是不會用還是怎麼的,

反正姐夫就整個都不動了,

連電都充不進去

婉玉心想:算了,就丟了吧!但這千萬不能讓小琦知道,否則一定又會虧我,不知道是怎麼折磨「姐夫」的!
到了晚上,婉玉下樓去倒垃圾,
進電梯後按了一樓,就一直滑手機
然後電梯停了,她以為到了便往外走,
眼睛還在盯著手機看,結果就撞上人了!
婉玉一看原來才到九樓
眼前這個小鮮肉也要搭電梯,
她剛才那一撞
整張臉都幾乎快貼到人家身上了,
她很不好意思的跟對方道歉,
然後兩人一起進了電梯,門關上後,
她發現小鮮肉突然瞪大了雙眼,
直盯著她的垃圾袋,

原來剛才的撞擊使「姐夫」突破了袋子,

整個「頭」都往外露了呢👀

婉玉「哇」~的一聲,
羞到整個人立刻轉過身,背對小鮮肉,
她恨不得能馬上衝出電梯,
天哪這真的太丟人了啦!
然後電梯裏就像時間靜止般的安靜了⋯
還好兩人定格的畫面沒持續多久,
電梯就又停了,
小鮮肉還幫她按住開門鍵,讓她先走,
大概是不想她再尷尬下去了吧,
啧啧⋯好紳士喔,該說他貼心嗎😅
婉玉出電梯就直衝社區垃圾場,
快速將垃圾往大型垃圾桶丟棄,
接著又快速往回跑,直接衝進電梯,
上樓回家!
一進門,婉玉就哭了,
她覺得真的太太太丟臉了,

一種想死趁現在的港覺,油然而生啊!

然後她就給小琦打電話了📲

後記:

婉玉跟電梯小鮮肉在一起了!

這消息來的太突然,

直接就在好友群裏炸鍋了!

小賓:是怎樣,走了個假姐夫,現在來了個真的?!
阿偉:靠~這到底是什麼超展開的神劇情啊?
小翔:迷因?
小琦:天啊~我又開始相信愛情了~暈~🥰

大家就這樣在群組裡,

你一言我一句的,

驚呼個沒完!

圖文不符叫正常🫠
在喧囂的世界中, 我們總是忙碌於追求大事。 然而, 生活的奇蹟卻隱藏在每個細節裡。 人魚🧜‍♀️的這個專題, 將為你打開一扇通往平凡中的奇妙之門, 帶你發現那些不起眼卻溫暖心靈的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