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文公尺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于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啟超
  日前電視綜藝節目全民星攻略有一題這麼問:為什麼櫃台高度都訂在92公分?有甚麼道理一定要92公分?google搜尋的結果-知名企業麥當勞的櫃台高度都設計成92公分,因為這是最適合人們從口袋裡掏錢的高度,不過星攻略真的的答案是-方便顧客取餐的高度,當然麥當勞是不可能說方便人從口袋裡掏錢。但這讓我猜想的92公分會不會跟文公尺有關?
  google搜尋後的結論:魯班尺/文公尺真的別因為紅字迷信而去規劃,今天這個案例是麥當勞,知名的國際企業,一用文公尺量-退財,明明文公尺講的是破財但卻是國際知名企業,文公尺完全不準,這段話也犯了五行派八字的禁忌「別知道的結果才來學算命,這只是【套命】而已」,這只是證明不要被文公尺的紅字迷信全家的建築『一定要紅字才是吉』,如果因為迷信,也可設計91公分高的櫃台就好,至少你的內心安心。
  當然,我今天可以跟你保證的是我沒有學過文公尺相關的古籍,我的這篇文章只是證實我的猜測是否正確,如果想要更深一步探究,就得翻書,請教建築業師傅、工頭們的專業,這是他們的專業,不是我從網路搜尋就是正確的,就能拿來寫論文、拿來實務實踐,而是我得到一份資訊讓我有多方面的參考、想法。這也是同我上一篇『廣告』一樣,只是我對命理認知度較高,可以直接實用,況且保險為印、銀行為比劫都是在幫助你的運,沒有運勢的時候用印、比,既然沒有運,就靠保險、銀行低利慢慢累積財富也不失為一種好方法。
庚剋甲,甲,庚→癸→甲→丁;卯戌合、巳申合,寅
去年丁壬合,甲,庚剋甲;戌→申剋寅,寅,寅→巳→戌→申
五行生剋如何?明日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