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跟大家強調你有多努力,等你成功大家就會看到你的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生活中你我的身邊一定有這樣一個人,總是在強調自己很努力,今天做了什麼,明天又要怎麼規劃,但往往真正會成功的人,都是默默的做、默默的付出,我們實在沒必要一直去訴說自己有多優秀,有時候這樣反而顯得你很廉價,甚至會引來嘲笑你的人......
在最後真正能成功的,是那默默耕耘採收果實的人,而成功後大家自然而然會去探討你成功的理由,這就是結果論。
你們認同我所說的嗎?
    4會員
    5內容數
    關於新秘這件事,你會好奇新娘秘書跟一般造型師有什麼不同嗎? 新秘收入高但支出也高,但依然很多人選擇這條路,一起來更深入瞭解新秘在做什麼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夏天x不用跟我說x消失的魔術夏天 令人窒息的悶熱 萬物甦醒,蚊蟲開始變多,世界開始熱鬧起來 空氣中每一個原子都開始帶著滿滿的熱情,聚集在各處,聚攏在我身旁 好悶好熱 我喜歡夏天 艷陽高照、光明的能量照耀大地,萬事萬物看起來都充滿希望,自己彷彿充滿了能量 但我也討厭夏天.....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6-17
    不用工作的時間也不是你的(內含天氣爛透的金門快閃玩法)原本以為不用上班的時間都是屬於自己的,但才沒那麼簡單呢哼哼。
    Thumbnail
    avatar
    張庭怡
    2024-06-10
    不用跳舞的舞蹈治療:5年的身體治療經驗|瘋靡雙月刊第1期我從2019年3月29日第一次踏進治療室,開啟了總共106次的舞蹈治療,這整個歷程在2023年底劃下暫停。要回溯一開始的經驗不太容易,可能也難以直接點出每一次舞蹈治療帶來的改變,但我想先從這五年來我的身體的變化,以及我與身體的關係中談起......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4-05-23
    不用意志力,自然而然養成好習慣,有效培養好習慣的七個技巧!《原子習慣》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Podcast你是否曾經想要培養好習慣,卻經常半途而廢?總覺得自己的意志力不夠,想要改變,卻老是三分鐘熱度? 今天和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原子習慣》作者:詹姆斯‧克利爾。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5-22
    不用工作、不用當兵,只負責讀經書跟生小孩? 神奇的以色列極端教派【哈雷迪】近期以色列跟哈瑪斯、伊朗開戰,軍力問題成了國安大事,而過去一些腐朽陳舊的社會問題也隨之浮上檯面。 以色列建國以來,社會中都有一個很特殊的存在 - 哈雷迪教派(Haredi)。這是一個非常傳統、非常保守的極端猶太教派,他們奉行著一些以現在眼光看來很特別的生活規範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幣
    2024-04-14
    人人都跟您講安啦 不用擔心的時候 請務必慎重再慎重近一年來因為聯準會的持續提高利率,導致投資失算的中小型銀行營運日益艱困。我們可見到這一波的恐慌,的確讓不少小銀行變成了便宜資產,然後被大銀行所整併,而股市資金也再次流進了大企業。
    Thumbnail
    avatar
    大俠武林
    2023-05-01
    求求你跟我買!? 做生意不用這麼卑微。身為製造商,身為品牌廠,別被代理商當雞肋。身為原廠,我們就是品牌廠或稱製造商。我的的客戶就是代理商或經銷商。 盤點一下自己的客戶名單,我們會是某間代理商手上產品線中的雞肋嗎?從我的經驗來看,一定可以找出這樣的客戶。 做生意不用這麼卑微。 若我們跟代理商之間的關係只是買與賣,代理商跟我們之間的關係也只會是買與賣。 講清楚說明白 講清楚說明白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3-01-24
    3.理財達文西-到FIRE階段時, 壓根不用提前退休了最近閱讀到一篇Mr.Market市場先生的一篇理財文,https://rich01.com/fire-5-types/,FIRE 財務自由(英文:Financial Independence, Retire Early) 意思即「財務獨立,提早退休」
    Thumbnail
    avatar
    敗犬達文西-50憑什麼...
    2022-12-25
    不用去害怕死亡,用你這樣的方式生活跟死去沒兩樣「會好嗎?」 說這一句話感覺用了一輩子的力氣 不是我想太多只是我病的不輕 每天的每天都要感受如臨大敵的絕望 太難了 對於每天都想努力睜開眼睛的我 我放棄了抗爭放棄了過往努力的自己 開始學著一切的一切都接受 不管好事壞事 「會好的!」 在這天的清晨你對我開口了
    Thumbnail
    avatar
    三土兀
    2022-11-29
    不用跟事實過不去在日常生活中,過好自己的生活。 就不會覺得一直要跟問題相處很累,要解決問題很累 無法簡單接受當下事實(不選擇簡單穿過去) 多了「想」的心=自己創造出障礙,才使事實"看起來"是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地球人類圖鑑
    202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