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破狼命格在現代通常有不錯的發展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在論壇上看到一位女性去算命,老師說她是殺破狼,女命男格、會剋夫、最好找比自己大很多歲的人結婚、或者出家。
嘐潲啦這老師是明朝穿越來的是不是?而且很明顯是死嗑古書的那種,因為古書很多命格都寫晚年宜僧道,這個時代哪來這麼多僧僧道道?
所以找年輕算命師有一個好處,至少腦袋比較貼近現代人,不會這麼穿越;找我更好,我連道德都沒有,可以給你毀天滅地但有效的建議。
尤其,讓命主本人陷入焦慮 ( 都上網發文的還不夠焦慮嗎? ) 是很要不得的,等於你就沒有幫到人,還害了人。
( 延伸閱讀:命盤的正確打開方式 )
話說殺破狼沒那麼兇,它還有一個別稱叫做竹籮三限,有些流派說本命或運限踩到就算,有些說要會照煞星才算。反正,古書上講竹籮三限都是不好的,會壞了人生的。
七殺是堅持、破軍是不顧一切的追求、貪狼是慾望,這三顆星還會永遠形成一個三角形,互相會照,本命有這三顆的當然喜歡搞事情,運限踩到的,你就會在那個大限或流年想搞事情。於是會動盪,動盪導致容易產生敗局。
我不這麼認為。
首先,先來定義什麼是殺破狼:
也就是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分別落入命宮、官祿宮、財帛宮的,如下圖:
我自己的看法會更嚴格,要單星才標準,雙星不算,不然這世界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是殺破狼齁,像哥就是。我的命宮廉貞貪狼、官祿宮武曲七殺、財帛宮紫微破軍,除了殺破狼外,便還受到廉貞、武曲、紫微的制約,影響力就差很多。
其次,華人是一個喜穩定不喜動盪的民族,尤其紫微系統源自最保守最封建的明清時代,那種有想法愛冒險的人在傳統命理書上就會寫得很糟糕,為了怕女人跑出去可以從小把你的腳綁起來長達六百年,就知道這個文化有多麼討厭動盪的個性了。
然而,殺破狼一生動盪的命格,在現代卻往往有不錯的發展。
所以要慎選命理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8會員
296內容數
愛情、職場、社會、親情、理財等事中的黑暗面,不能講的現實,有能者看了懷疑自己,無能者看了罵我社會亂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