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真正的生命是沒有任何阻礙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靈: 比如說妳想吃一頓火鍋就吃一頓火鍋,想去散步就去散步,不要逼自己坐在呢一定要寫字。因為當妳開始有寫字的靈感的時候,妳自然就會源源不斷的想要寫,妳會停不下來。還有或許妳想吃火鍋的呢過程,也就是說妳在去吃火鍋的路上,吃火鍋的桌面上,妳坐在呢吃火鍋,然後妳看到了一個畫面,然後呢個畫面就是妳靈感的源泉,明白我的意思嗎? 所以說讓妳的內在去帶領妳,指引妳,因為只有它才是妳真正的老師和導師不是我。妳只要感受到愉悅和妳想要做的妳就去做,這是唯一的標准。就是妳內在是舒服的狀態,是享受的狀態,是想要去做的狀態。任何時候妳不想要去做了,妳停下來。這裏永遠沒有一個准則。也就是說現在告訴妳的這個准則也只是適用於妳現在,但是將來,也就說這一時刻它可能變化。妳現在可能是,我之前說的是寫,但是有可能兩年過後妳的呢股能量是來自於說,明白嗎? 所以說不要把自己定在任何一個狀態。就像剛剛說的,這裏永遠都沒有一個固定的結果。沒有固定的,也沒有結果。然後唯一能指引妳的就是妳自己內在的感受。因為真正的生命其實是沒有任何沖突的。只有妳在沒有走在自己道路上,呢個不是妳生命的歴程它才會產生沖突。所以也就是說,我剛才說的事每一個階段,按照妳當下想要去,有沖動去,想要去做的事情去做,然後妳說如果是按照妳想要去做的話會更妳的物質產生沖突,這只是妳一個限制性的信念,是這個信念在限制妳。那就說明妳還沒有走到真正屬於妳自己的道路上,因為當妳在選擇走到妳自己的道路上,生命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它是沒有阻難的。也就是說,比如現在說話這個女孩子,她目前體驗的生命就和妳們普通人體驗的完全不一樣,因為她該在哪個點上面做呢個事的時候身邊所有的一切都會准備就緒,明白嗎? 比如說她想要去海邊遊泳,她去海邊遊泳的車子,司機,遊泳衣還有呢些所有的一切都全部自動歸位,准備好。她只需要去想要去做,充滿激情的去體驗就足夠。這才是真正的生命的道路。但是目前她的確就是在體驗這樣子的生命狀態。比如說最近她想要去公開的演講,那公開的學生已經准備好,場地已經准備好,所有的一切都已經准備好,她只需要出現,她不需要去考慮我要去哪裏,哪裏找人,我要去哪個地方,我要講什麽,她連她需要講什麽她都不知道,她都沒有考慮。因為她知道當她坐上呢個位置的呢一刻,所有的一切都會自動的呈現。妳們很多去演講或者去做這之類的工作的時候,都需要大量的去尋找主題,去備課。去這樣呢樣。但是她沒有做任何,她知道她會出現在呢裏,所有的一切都會剛剛好。她會知道她會如何進行。這就是全然的信任。所以妳也需要慢慢慢慢地走上這條道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何通過月報快速掌握新領域的資料分析技巧透過營運管理報表可以幫助你快速掌握新領域的樣貌與變化。本篇內容分享如何找出營運模式的關鍵構面,以及透過流程拆解、成果反推等方向來架構完整的管理報表,好的指標報表可以讓資料分析順利進行,甚至幫助你追蹤成果以及找到改善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舒栗
2024-05-05
【0110米勒投資日報】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看到這種籌碼不要亂放空主力券商買超:訊達漲停、凱碩大漲 12月營收黑馬漲停股:凌華、安國、宏旭、博士旺、正能量智能、… 12月營收歷史新高公司update(92家) 當沖空單注意事項/指標(看到這種籌碼不要隨便放空)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4-01-10
從零開始學習勞動法-資遣「預告」與資遣「通報」(這是兩件完全不同的事喔)學習勞動法比較麻煩的地方在於-「不同的規範,落在不同的法規中」,而對於相關規範不熟悉的人資夥伴,常常很可能把A規範與B規範搞混,例如:「資遣預告」與「資遣通報」就常常有人資夥伴搞錯;一個概念,「資遣預告」是公司與勞工間的事、「資遣通報」是公司與政府間的事,兩者的目的與對象都不相同喔。
Thumbnail
avatar
勞資手札
2023-12-22
【職涯諮詢筆記】談復原力:同樣都遭受職場霸凌,為何有人崩潰,有人可以忍好幾年?只要你想改變,不想被命運、性格、環境決定自己的人生,永遠有機會翻轉。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3-10-31
通靈少女:《靈界的譯者》讀後感多年前,當〈通靈少女〉很紅時,我也跟著大眾一起看,當時對瑤瑤的演技突破驚訝以外,也對劇情中人與鬼之間溫暖的故事印象深刻。 最近剛好閱讀到通靈少女的原型——索非亞的自傳《靈界的譯者》,裡面從小時候說起,一歲通靈、五歲報明牌、十五歲在宮廟辦事,這本書訴說著當靈媒的過程與心路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老師的雜學社
2023-04-12
【通靈體質—起點】「通靈體質」是甚麼呢?你,相不相信其實每個人都有這部分的「潛能」呢?這讓我來分享我的「潛能」是如何被開發的吧;)
Thumbnail
avatar
Cony
2022-05-02
通靈世界所謂的前世…來廟裡的人,很多人想知道前世! 前世,我是誰?我在哪裡?我爸媽、家人和我的關係?我男友/女友跟我的關係… 如果前世,他們並非是你的愛人?而這又是以場惡緣,那麼你要怎麼辦? 還記得有一個最經典的,「我想知道我和婆婆的關係!總覺得她處處針對我,到底是為什麼?我怎麼做都不對…」女人的聲音有點難掩的激動。
avatar
尤納微光(悠悠)
2021-08-18
通靈、奇門遁甲真的能改變命運嗎?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我曾經有一段很悲慘且痛苦的經歷,在尚未與牟尼精舍結緣時,我的身體、家庭、工作等,各方面都很糟糕,正逢人生低潮時,我遇到一位長輩,他會通靈、會奇門遁甲,還會下地府辦事、牽姻緣線,當時覺得他很厲害,真是奇人一個!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