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一對一

2023/04/29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這一世的靈魂使命是什麽? 主要功課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我叫XXX
高靈: 妳這一生選擇了就是前半生會經歴很多無助,或者從妳們的物質社會看到的就是很多挫摺或者是睏難後者是阻礙,也就是說前半生的體驗會促使妳想要走上一條解放的道路。然後妳會去通過這些,就好像把妳逼到了梁山,把妳逼到了角落妳必須要去突破。所以就是一種轉換和突破的一個過程。
問: 主要就是這個是吧? 那現在突破的怎麽樣了?
高靈: 它把妳指引到這條路上,然後這不是說一天,就好像妳們的植物妳看到它不斷不斷地在突破。這是一個逐漸逐步的一個過程,明白嗎? 那現在妳就好像是一個剛發芽的階段,剛萌生了就是說,覺得物質世界的一些妳看到的妳理解的已經不能幫助妳去解決問題。所以妳會導嚮靈性的世界,想要從… 這麽說吧,就好像妳之前一直睏在物質世界,妳現在就好像想要找到說明書,就是為什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怎麽會這樣? 為什麽會這樣?
問: 那能看看和這一世的我有緊密聯繫的呢一世是怎樣的人格呢?
高靈: 妳稍等。妳受的比較大的呢一世的人格,他是一個男性的身份。他的性格比較簡單,就是比較不會拐彎。所以說他的人格對妳這一世比較有影響,也就是說妳看事情比較黑白分明,比較就是很難模糊邊界,黑是黑白是白。妳很難理解黑白融合在一起,它既是白又是黑的。這種讓妳很難理解,因為在妳的一些認知裏面,妳會覺得要麽是白的要麽是黑的。所以他這樣子的人格讓妳還是這樣子的認知去看待事情。
問: 所以這一世就是給它突破掉,對吧?
高靈: 妳可以利用好這一世去擴展妳的認知,不局限於簡單的非黑即白的觀念裏面。
問: 我對婚姻愛情沒有太大的渴望。這幾年通過學習靈性感覺有療愈到童年被性侵的創傷。這個創傷真的有被療愈到嗎?
高靈: 當妳不去做任何轉變或者處理的話,它就永遠在呢裏。就好像妳之前生了一個瘡,但是妳卻一直沒有清理它。那它就一直是一個疤形成在呢裏。
問: 但是我有去轉變它。但是我不知道在底層是否已經被療愈。不知道妳們能不能看到?
高靈: 這個是妳自己能從妳的生活當中看到。就比如說妳在生活中有莫名的厭惡或者莫名的恐懼一種東西,或者是莫名的對人產生一種嫌棄或者是厭惡或者覺得人是不可信任的這種情緒。
問: 對,但是我感覺內心是很平靜喜悅的。偶爾有這種 不舒服的感覺我也能覺察到我自己內在有些什麽。但是我又不確定。所以就想問妳們能否看到?
高靈: 妳自己可以通過生活中去看到。因為妳才是最深層次的體驗者和感受者。
問: 那這輩子是否會結婚和生兒育女呢?
高靈: 這取決於妳自己的一個心念、念想。那如果妳能很好地讓自己歸零,就是說所有的一切歸零,然後不活在過去的影響當中的話,妳是會吸引到和妳一樣圓滿狀態的另一半的。
問: 就是沒有靈魂契約這一方面可以看到什麽嗎?
高靈: 妳首先妳要知道妳前面有無數條路。每一條路是妳去決定妳要選擇哪一條路,明白嗎? 而不是說妳必須要走上這條路或者必須要走呢條路,明白嗎?
問: 我有個老師他在中國也喚醒很多人。有一些人開了天眼說他就是紫微聖人。這個妳怎麽看?
高靈: 妳們可以去相信可以去跟隨任何妳們想要去做的。不存在妳們想要去問別人或者高靈或者是其他怎麽去看,明白嗎? 因為這裏沒有對和錯,沒有好和壞。一切都是妳們自己創造妳們想要體驗的,明白嗎? 因為如果這是妳們想要體驗的,那妳自然而然就會被這樣子的老師給吸引住。那如果是這個老師他想要體驗就是去喚醒別人的體驗,那他也會去做這樣的工作。他也會去體驗到他想要體驗的,明白嗎? 所以都是妳們彼此雙方共同想要創造想要體驗的。不存在這個好還是不好,這個對還是不對。任何體驗妳們都是可以去體驗的。所以併不是說他是對的我跟隨他,他是錯的我不跟隨他。這裏沒有對和錯。因為妳就好像妳在做夢,妳夢裏面的體驗一樣。那妳只是在做夢而已,明白嗎? 因為呢些跟隨者,如果他們沒有跟隨這個老師他們也會跟隨其他老師。為什麽呢?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是需要另外一個人來把他們喚醒。所以他們就會創造這樣的體驗給他們。
問: 這個圈子裏面也有些人依賴算命,數字能量或者超度這些。妳怎麽看這種現象呢?
高靈: 妳首先要知道妳們物質世界無論它是所謂的任何現象,它都是妳們自己用妳們自己想要的呢顆心,妳的欲望,妳的意念,妳們自己去創造給妳們體驗的,明白嗎? 那至於妳說這些准不准? 就是妳說的呢些算命的還是什麽,這些准還是不准? 這麽說吧,無論這些算命的給妳說了什麽,妳的潛意識都會去找關鍵詞去對應它說的。然後妳就會覺得好准啊,明白嗎?
問: 我不是說准不准的問題。就是現在很多人都走在覺醒的路上,那這種也是一種外求。那這種對他個人的覺醒有幫助嗎?
高靈: 妳們呢些就算是覺醒的人,他們本身就是醒著。他們需要呢一段沒有醒著的時間,然後去完完全全的體驗。因為這個體驗是非常寶貴的,明白嗎?
問: 就是不管怎樣都是他要走的路?
高靈: 他本身就是醒著的。這麽說,覺醒就是大學畢業了的人。那這些人他已經是拿到大學畢業證的。那麽他選擇了嚮他沒有拿到畢業證的呢些… 他會把以前的呢些都忘掉,他會有一些深刻的體驗。因為如果妳不忘記的話,妳便體驗不到。為什麽? 因為妳無論怎麽體驗妳都知道妳是個大學生啊。所以他需要呢一段深刻的體驗,明白嗎? 那當他呢一段體驗結束過後,那在妳們物質世界看上去他就好像醒了。因為他本身就是一個擁有大學文憑的人,明白嗎?
問: 那在他沒有覺醒之前他怎麽知道自己是有大學文憑的人呢?
高靈: 他自己就知道呀。因為他不會再陷入物質世界這個相裏面。就好像他醒了,他就知道我沒有在做夢了,明白嗎? 如果妳還沈浸在夢中的話,那妳肯定就是還沒有醒過來呀。
問: 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他已經醒了,他應該就不會依賴外求這樣的狀態吧?
高靈: 如果他是醒的話,這裏沒有外和內。因為所有的東西對他來說都是在夢裏面。他從夢中醒過來,妳覺得他還會被夢中的呢些東西給睏住嗎? 或者是還要去求夢裏面的東西嗎? 明白嗎? 所以夢裏面的所有打打殺殺好好壞壞對他來說沒有區別,只是夢中的場景而已,只是別人還需要這些體驗而已。
問: 那之前高靈都說覺醒的人都不是這一世覺醒的,只是來到地球重新走這個過程,是吧?
高靈: 首先他們自己選擇要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上,就是來變成肉身來幫助妳們。我們是沒有肉體來幫助妳們的,是吧? 那他們選擇了肉體來幫助妳們,如果妳心裏的感受妳的體驗他都不能明白的話,他能幫助妳們嗎? 明白嗎? 所以他們就會選擇體驗妳們體驗過的各種酸甜苦辣,明白嗎? 但是這些酸甜苦辣只是他嘗一下,OK,那我知道酸的味道了。但是這些 不是來睏住他的,明白嗎? 他只是說,就好像我嘗了這個知道這個味道,嘗了呢個知道呢個的味道。因為妳們有的人他嘗苦的話,他可能一輩子都睏在呢個苦裏面,對吧? 那呢些來到妳們這個地球上的導師,他們不需要一輩子都睏在呢個裏面。所以妳們從物質世界上看出來的就是他們就有一個轉變的呢個。
問: 那這樣說的話就沒有靈魂是它來到地球之前是沒有覺醒的,然後它來了之後才覺醒的這種情況嗎?
高靈: 那妳好像這麽說,妳們這個地方本身就是一個課堂,對吧? 那妳們能不能從這個課堂當中畢業呢? 妳就好像在問這個一樣。呢些老師們,就是無論是在靈界幫助妳們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幫助妳們,都是來幫助妳們畢業的,明白嗎?
問: 所謂的畢業就是覺醒,它就在地球畢業了。是這個意思嗎?
高靈: 這裏就好像是一段一段,每一段都有自己,就是說每一個靈魂需要突破的點和東西。併不是所有的都是一樣的,明白嗎?
問: 就是在地球畢業每一個人的標准也是不一樣的,是嗎?
高靈: 每一個都是不一樣的。因為妳們不只是變成物質肉體妳才在學些,妳才在體驗。妳就算是脫離了物質肉體,妳還是可以一樣的去學習和體驗的,明白嗎? 只是它不再借助於這個肉體。就好像妳們現實生活中妳們也有很多學習的手段。妳們可能需要去做實驗或者妳們也可以去聽書,明白嗎? 所以有的想去動手,那有的想去看文字。妳們都有選擇。
問: 那地球畢業有沒有一些比較固定的標准呢?
高靈: 是妳自己決定妳是否需要再去體驗這個。就比如說如果我能理解被性侵是什麽感受,那我就不會想要親自去用肉體體驗一遍,明白嗎? 所以靈魂自己覺醒是否需要用肉體去體驗,還是妳自己就已經能領悟到這樣子是什麽樣子的體驗。
問: 那妳的意思是說這個是取決於這個靈魂它還有沒有什麽執念是嗎?
高靈: 它有沒有想要去體驗? 它有沒有想要去更多的體驗?
問: 那比如說所謂的因果呢? 就比如說他可能在物質的相上傷害了人。但是他離開後,靈魂知道只是在演戲,它沒有陷入。那這個是不是對這個靈魂是不產生影響的?
高靈: 如果說吧,如果他無意識的傷害了人,他自己都沒有覺察到他傷害了人,是吧? 他會不會體驗? 他當然會體驗。為什麽呢? 因為他是無意識的,那他就需要有意識的去體驗這個,他才知道自己曾經是做了同樣的事情,他以後便不會再無意識,明白嗎? 就好像我走著走著我無意識的踩了別人一腳。那我也會經歴別人來踩我。那我才會知道原來踩別人腳是這麽痛,我當初竟然一點都沒有察覺到。那他現在察覺到了,就好像他就又上升了一步了。為什麽呢? 因為他便會去註意自己,讓自己不會去無意識的傷害別人。因為他體驗過被別人無意識傷害的感受。但是這併不是一種懲罰,而是學習。因為妳們所謂的因果,像妳們的佛教或者是什麽的,覺得好像是一種報應,是一種要懲罰妳們。不是這樣子的。而是讓妳們成為更高的… 就比如說小朋友他打人他不知道他的力氣會把別人打疼,對吧? 等妳慢慢慢慢慢長大了過後,妳是個老人了過後。妳就能理解這些所有的一切。為什麽? 因為這些都是妳經歴過的,都是妳體驗過的。妳就自然而然就成了一個,就好像只是一個愛的存在。
問: 我剛才說的這個圈子的粉絲量是很大的。那我就想怎樣把JOJO老師這樣的信息在這個圈子裏更好的傳播? 有沒有什麽建議?
高靈: 首先妳自己就是一個傳播者,明白嗎? 就好像妳就是一個活著的行走的光,妳走到哪裏就照亮哪裏。而不是說妳是個黑暗的,手上舉著一個燈說看這裏看這裏。妳嘴巴上如果不叫,那妳就照亮不了別人。明白這兩層不同的意思嗎? 也就是說妳嘴巴不用喊叫,妳走到哪裏就照亮哪裏。而不是說妳手上舉著一個煤油燈,然後今天我想拿著煤油燈去照亮他們,那就去照亮他們。然後明天覺得好纍了我不想照亮他們,那就沒有煤油燈了。明白我意思嗎? 我煤油燈都不點起來。
問: 把這個傳訊自己活出來,是這個意思吧?
高靈: 妳本身就是燈。而不需要我今天提燈,明天不提燈。不然的話如果妳還是去傳授的過程,那妳可能就是說我今天心情好,我傳一下,明天心情不好,我不傳了。而是說無論妳傳不傳還是妳怎麽樣,妳本身就是亮的。走到哪裏就亮到哪裏,明白嗎?
問: 我的眼睛高度近視是什麽原因呢?
高靈: 妳稍等。我們這裏感受到有時候妳自己會覺得妳不想把所有的事情看的清清楚楚,妳寧願有一種就好像裝糊塗裝傻,就是不想要去弄清楚。因為妳覺得弄清楚過後,背後會是一個傷害。所以像是一種自我的保護機制。就比如受別人手上本來是拿了一束花想要送給妳。但是妳看到的是上面的刺,妳覺得別人想要刺傷妳。所以妳就不想去看清楚,就是妳覺得這個真相會讓妳受傷。
問: 那有什麽方法可以恢復視力嗎?
高靈: 妳改變妳的信念,就是妳知道別人拿的一束花給妳併沒有傷害妳,然後妳併不害怕去看清楚。也就是說妳不怕去考驗人性,妳不怕去看清楚。因為妳的deep,就是最深層次妳會覺得人性是經不起考驗的,人性是可悲的。
問: 那這個信念是從哪來的呢? 平時我們覺察不到的信念是從哪來的呢?
高靈:就比如說妳有其他世的人格,他的一些體驗和經驗,就是他自己被欺騙被背叛或者是什麽它還會繼續殘留著。就好像妳現在是老人,妳小時候經歴過一些被欺騙被傷害的事件,對吧? 那這些是不是還在妳的老人的記憶裏面,明白嗎? 那妳的靈魂也是。那這個靈魂體驗過這樣子的感受,那它還會影響妳用這樣子的一個觀念或者是感受去看待一切。
問: 我和我媽媽在其他世是什麽關繫? 然後我們來到彼此身邊的原因是什麽?
高靈: 妳稍等。妳媽媽她就是一個睡的特別深沈的一個人。就是妳想要去喚醒她都喚不醒的呢種。也就是說妳無論怎麽嘗試想要去怎樣,她好像都聽不進去,她也不理解。就好像妳在跟一個聾子講話一樣。所以妳們之間就會出現像這樣子的關繫。然後為什麽妳會選擇這樣的關繫來讓妳體驗呢? 因為這是妳自己需要學習的一堂課,也就是說妳不執著於每個人都要醒著,也不執著於每個人都要像妳一樣去看待這個世界。因為他們有他們的一個成長速度。就好像一顆種子… 那妳是一顆種子妳都已經發芽了,那妳就覺得別人也應該發芽呀。我都發芽了,妳怎麽還不發芽啊? 因為每一顆種子它發芽的時間都不一樣。因為在不同的時間發芽,那妳們的這個世界是不是就有更多,比如說冬天的花,對吧? 那妳春天的花都謝了,妳冬天又有花,那冬天是不是也是充滿了美麗和香氣,對吧?
問: 但我感覺這一年我媽醒了很多啊。我還以為她這一世會有很大的突破呢?
高靈: 妳看如果妳對她沒有抱有希望,妳為什麽會想要或者覺得她會怎樣呢,明白嗎? 妳就會全然的允許她成為她自己。也就是說妳需要放下妳對她的任何期望,妳期望她要怎麽樣怎麽樣。因為無論妳是春天的花冬天的花,妳們都會在自己的時間裏綻放的。因為這樣子就會讓妳放下妳的所有負擔。妳想妳如果妳一朵花,如果妳的上面堆的都是滿滿的,這一朵花呢一朵花。妳如何綻放? 妳不能輕鬆的綻放。所以就是來讓妳知道不要去太多的去牽連到別人的生長的過程當中去。而是去明白所有的生命都有自己突破的過程。這樣子妳便不會去產生失望感。
問: 說到這一點,很多書說到地球現在是揚升期,現在覺醒比較容易。所以我可能就會有一點點想要去幹涉別人。
高靈: 這是妳自己走上的一條道路,就像前面的信息說的,妳自己去突破的,這是屬於妳自己獨一無二的。妳不需要去做功課去幫助別人。為什麽呢? 像前面的信息一樣,當妳自身亮了起來過後,妳沒有辦法不去照亮別人,明白嗎? 妳走到哪裏就亮到哪裏。妳沒有辦法讓自己不亮。所以妳不需要打著一個,就像妳自己說的我要去幫助別人覺醒,就好像我剛剛做的比喻妳要打著一個煤油燈。妳不需要打著手電筒去照亮別人。因為妳本身就是光。妳不需要任何外界的。即使是語言都不需要。妳們覺得妳們在幫助人是妳們的話語,是妳麽的語言。併不是。是妳們語言背後的呢一股能量。為什麽妳會一句話叫披著羊皮的狼,然後虛假。為什麽妳們能辨別出來? 也就是說妳說的再好再漂亮的話,如果妳心裏散發的頻率併不是呢樣子。對方能接收到妳的。
問: 可以鏈接我爸爸嗎? 我想知道他有什麽對我媽媽說的?
高靈: 妳爸爸是已經去世了嗎? 去世了多久?
問: 2004年去世的。
高靈: 已經快20年了。妳呢會兒多大?
問: 20吧。
高靈: 妳稍等。妳爸爸想要說他從來就沒有離開過妳們,他一直是像一個守護神一樣陪伴著妳。然後妳想要跟他聯繫,就是想要跟他互動的話。妳可以去好像是森林裏面,就是有樹的地方。然後就可以很好的去鏈接他的能量。
問: 我們不同世是同時存在的。那我看到有個英國的小男孩說自己是戴安娜轉世的。那這個怎麽解釋?
高靈: 這麽說吧,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她就可以去通靈呢些已經去世的人格。她可以進入別人的人格。當她在通靈戴安娜的時候,呢個時候她也可以說她就是戴安娜。所以當呢個小男孩他就好像無意識的鏈接到了呢股能量。
問: 那他們是不是其實都是來自同一個超靈?
高靈: 妳們所有的所有的都是通的。也就是說妳們這些所有的人都是來自同一個所謂的超靈,都是同一個源頭,明白嗎? 也就是說,首先妳這個人格可以去進入一些頻率。然後當妳進入呢個頻率,妳可能就會體驗他體驗的,感受他感受的,或者擁有他的記憶,明白嗎?
問: 就是取決於我們當下的頻率鏈接到什麽是嗎?
高靈: 是的。或許還有一種就是他們呢些已經去世的人格會有一些信息想要帶給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他還想跟這個物質世界上的人發生一些鏈接。那它就會去隨機的去匹配一個可以跟它匹配上的,然後把信息給帶出來。然後讓人們再記起來他,或者是帶一些信息出來,或者是他還有一些東西在物質世界上還沒有解決掉,或者是它想要通過他去見某一個人跟某幾個人再繼續交流。就像妳現在在跟我交流一樣。妳跟我交流是通過這個女孩子。那戴安娜她如果想要通過呢個小男孩再給世人帶一些信息,明白嗎?
問: 我到目前為止最大的束縛是什麽? 就是我的高我有沒有什麽想要對我說的?
高靈: 妳最大的束縛就是剛剛告訴妳的信息,就是妳覺得所有人都要跟妳一樣馬上解脫或者馬上走上靈性道路才是真正的道路? 併沒有。因為他們就算是在夢裏面的體驗對他們都是非常重要的,對他們的成長。呢些體驗是非常寶貴的。所以就不要就好像是要把別人的苦難要全部拿走一樣。因為苦難是最大的禮物。
問: 我的高我有沒有什麽想要對我說的?
高靈: 今天的信息都是。這樣子妳便不會被別人的能量拉扯進去。因為妳不斷地在被別人拉扯的話,妳如何讓自己輕逸? 如何讓自己發亮發光? 光是沒有重量的,明白嗎? 如果妳把所有的重量都放在妳身上,妳如何變成光?
問: 有些人修行有卡點,有冤親債主附體啊,需要超度嬰靈才能解決啊。怎麽看這件事呢?
高靈: 這也就像前面的信息說的一樣,一唱一和。妳心裏有這個需求,妳就會去顯化這樣子的一個對象來給妳,明白嗎? 一唱一和。
問: 那最終我們也不需要去做什麽? 我們只需要成為真正的自己?
高靈: 因為首先妳覺得妳需要這個救助。妳覺得妳需要這個突破和幫助,妳覺得妳是在受能量影響。OK,那妳就會去顯化這個過程來給妳體驗,讓自己走上一條呢個什麽。這個是看妳個人的需求。如果妳需要妳就需要,如果妳不需要,那妳便不需要體驗這個過程,明白嗎?
问: 我看到別人在這麽做的時候,我就老想把JOJO老師的信息推給他們。
高靈: NO NO NO NO。如果別人需要呢個過程才可以堅信自己是free的,明白嗎? 他需要呢個過程。他做了這個過程,他才會覺得他自由了,他放下了。所以這個過程才是對他們來說是重要的。如果有的人他不需要這個過程,那他便不需要呢個過程。這麽說吧,如果一個人需要一個積纍財富的過程,那他就會一步一步的去積纍財富,去達到一個結果。那有的人他可以一夜暴富。為什麽? 他不需要逐漸轉化的這個過程。那呢個人他覺得自己需要這個過程,他才能放下才能自由。這是屬於他自己的。就好像妳直接告訴他,他不會相信啊。如果突然告訴妳,妳明天就會中五個億。妳不會相信的呀,明白嗎? 那妳告訴他,妳其實根本就不需要什麽什麽的。他也不會相信啊。所以說過程是要看他個人是否需要呢個過程,如果需要呢個過程,過程就會呈現。如果不需要呢個過程,就不會呈現。
問: 那我想要去推這個信息,這種做法是不是我潛意識…
高靈: 因為妳們還有一種思想,妳們會覺得物質世界上所有一切是妳們在用力,明白嗎? 這麽說吧,妳去看一棵樹,妳覺得是它的樹枝是在往上,實際上是它的根。如果它根壞了呢? 根爛了呢? 呢個樹是不是死掉了? 如果它的根沒有壞,呢個樹它還會長出新的,對不對? 妳能理解就是說妳用力去推嗎? 妳不需要用力去推,明白嗎? 因為妳永遠沒有辦法去阻礙光。就好像妳覺得這個光在黑暗當中,別人看不到它是光,明白呢個意思嗎? 所有人都會看到呢是光的。有些人看不到是因為他還需要看不到的體驗。那這個體驗對他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他還需要體驗黑暗。那他體驗黑暗,他才能深刻的理解什麽是黑暗,明白嗎? 當然,如果妳有一個很好地心願,妳想要去幫這個通靈的女孩子去展現這些信息。妳當然可以。但是前提是就是說… 妳沒有辦法強迫任何。妳會知道什麽時候,因為妳只有一個心願,就是這是妳的願力。然後這個願力它就像種子一樣。它自然而然就會去生根發芽。也就是說妳就不需要去幹涉它了,明白嗎? 妳就不需要刻意的說發芽發芽,明白嗎? 就是妳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什麽。為什麽? 因為妳的種子已經播下了。它自然而然就會成長出來。比如說有一個人對這些信息特別感興趣,他也也別痛苦。那妳可能就會打印這本書,然後送給他,明白嗎? 而不是說妳天天拿一本書,過來過來我給妳講故事,妳過來聽。明白嗎? 因為需要被這些光照到的人,他們自然而然會看到這個光,明白嗎? 需要繼續沈浸的或者在黑暗當中體驗的,妳即使把它帶到他們面前,他都看不到。因為他還需要沈睡。
問: 我當下就覺得我一直在被我的高我指引,我對這些靈心很感興趣。那這些是不是我未來的道路呢?

高靈: 前面呢個信息就已經告訴妳了妳這一生體驗的靈魂主題。然後之所以妳擁有這種不斷不斷地想要分享或者是想要拯救別人,呢些痛苦的人。是因為妳自己,就是妳自己還有一個很痛苦的形象在呢裏。所以妳就覺得拯救別人的痛苦就好像是在拯救妳自己。因為當妳完完全全的放下痛苦的妳的存在的話,妳會發現這裏沒有誰需要拯救。為什麽呢? 因為妳就好像妳播了種,妳就覺得種子要是不靠妳,它不會發芽不會長大。妳看看妳們這個世界上的植物,明白嗎?
問: 那這個痛苦的種子是什麽呀?
高靈: 這也是妳自己突破的一個過程。所以妳也不需要特別的就是說我要放下這個痛苦的形象,剛才通靈的信息說我怎麽樣怎麽樣。因為妳就好像是顆種子,開花結果是必然的。那妳現在花還沒有盛開,妳是花蕾花苞,是吧? 那這也是一個正常的過程,我只是告訴妳妳會結果。但是妳不需要就是說,哎呀,我花都不要開了,我直接結果子。因為每一步的體驗都非常的珍貴寶貴和有意義。
問: 但是我現在感覺沒啥痛苦。
通靈個案咨詢一對一高靈: 不是說讓妳去感受到痛苦。妳聽前面的信息妳就能聽懂。到時候妳可以看文字然後聽信息,妳就能明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