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個案咨詢:如何做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意識的出發點(上)

2023/05/0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關於健康,我平時便秘,需要註意什麽? 怎麽調整? 還有我一個朋友想問他睡覺愛磨牙,這個是怎麽回事?
高靈: 妳稍等。妳如果只是從物理的現象,就是妳現在體驗的一些現象,那妳們便秘有很多很多可以解決的手段呀。就比如說吃大量的蔬菜,明白嗎? 那如果妳吃大量的蔬菜或者是用了一些妳們處理 ‘相’ 上面的手段、工具,它都沒有解決掉的話。妳就可以從靈性層面來解決了,明白嗎? 那妳有去做這些嗎?
問: 沒有
高靈: 那妳嘗試一下先從妳的錶相去把呢些問題給處理了,那妳就不需要再被這樣的問題給睏擾。下一個問題。
問: 就另一個朋友他睡覺喜歡磨牙,這是怎麽回事?
高靈: 這個需要他自己來,然後鏈接他的能量才能知道是怎麽回事。但是如果普遍來講的話,磨牙可能是因為他有壓力或者緊張,或者有一些情緒他白天不能釋放,那他通過晚上來磨牙來把這些情緒給它釋放掉。因為妳們身體的基能就好像它需要一個很好的平衡、調節。那如果妳沒有很好的把這股能量給它釋放掉的話,妳就會在夜晚的時候來通過一些無意識的狀態,來把它釋放掉。
問: 我想在一天的時間簽一個大單,但是我需要什麽樣的人和什麽樣的事可以幫助我完成呢?
高靈: 最重要的呢個人是妳,而不是對方。因為妳自己決定了妳要在物質世界去創造什麽,去體驗什麽,去經歴什麽。妳自己的一個能量狀態去決定的。那就比如說妳在問工作上面的一些問題,就是說我怎麽樣可以拿下一個單? 首先妳要知道妳的欲望到底有多大? 妳有多強烈的想要? 妳要到就是說妳可以放開一切。妳想要到就比如說,妳可以放開妳的個人時間或者是連飯都不要吃我就想要做這件事情。然後放下妳的顏面,就算別人拒絕妳十遍二十遍,我還去。那是不是就放下妳的顏面了? 如果妳願意放下所有的一切去得到這個,妳怎麽樣都會得到的,明白嗎? 所以說就看妳多願意。妳願意放下妳的休息時間,放下妳的顏面還有所有去換妳的這個單,妳願意嗎? 所以如果是妳不願意的話,那妳自己也體驗了它沒有顯化在妳的世界裏面的呢個相,呢個果。因為妳併沒有願意放下一切的去得到。呢些他們真正去得到的人,他們是願意放下所有的一切的。他們願意放下他的健康,就是連他生病他也要去做。他願意放下他的顏面,多少人去阻礙他拒絕他,他都無所謂,他都要繼續去嘗試。多少人能做到這一點? 妳們可能被拒絕一次妳們就已經放棄了。那這樣子妳就得到一個妳沒有辦法的狀態。所以妳去看看呢些真正達到他們目標的人是不是願意放下一切?
問: 那我怎麽樣才能好的人才呢? 怎樣才能把團隊帶好呢?
高靈: 妳首先妳自己要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如果妳自己沒有一個清晰的目標,妳在做什麽,妳想在這個物質世界顯化什麽,就是妳想要創造什麽。就是妳想要建房子還是修路,妳自己都不清楚,妳怎麽去召集一堆和妳同樣有清晰目標的人。所以妳有一個很清晰很清晰的目標,然後呢些被妳吸引過來的人他們也跟妳有同樣的目標。比如說妳想建一個宮殿,呢個宮殿要怎樣怎樣。那妳有了這個意念過後,它就會吸引有同樣渴望的。那如果妳到底是想要建個宮殿還是樹屋還是在海上建個船,妳連這個都不清楚。那妳只會吸引一群和妳一樣沒頭沒腦不清楚的人,他們也是漫無目的的。所以作為一個領導人,他自己他的一個強大的意念它就在發生吸引力。他就在吸引呢些跟他擁有同樣目標的人。所以妳需要很清楚的知道妳到底想要顯化什麽。為什麽? 因為妳們所有人聚在一起是不是就是為了用妳們的行動還有妳們的意念妳們的關註聚集在一起顯化出一個東西出來,對不對? 妳們所顯化的就是妳們所謂的事業嘛,成功嘛。那如果妳連要什麽妳都不知道的話,妳們如何去創造一些什麽,明白嗎? 所以還是要從妳自身出發。
問: 那我現在把大部分的錢放在養老保險裏,靠譜嗎?
高靈: 妳首先妳去問妳自己妳的這些思想創造了什麽? 妳創造就是說我擔憂我未來老了沒有錢。然後把妳錢放進去妳又擔憂,擔憂到時候會不會有什麽變化妳錢拿不出來。那妳自己的一個狀態是什麽? 無論妳做什麽選擇妳都在一個擔憂的狀態下。所以它不是在到底是放進去好還是不放進去好,不是在妳去做還是不去做的行為上。而是在妳處於一種沒有安全感,妳需要去尋求安定的一個狀態。然後妳現在是一個擔憂的狀態。妳需要處理的是妳狀態的問題,而不是說我要去拿還是不拿。因為當妳處在有安全感不是憂慮的狀態下的話。那無論是去做,拿還是不拿,都無所謂,明白嗎? 因為無論做了什麽妳都是處在一種安定安穩的一個轉態下。所以這跟做與不做沒有關繫。有關繫的是妳個人的一個內在狀態。因為如果妳內在狀態是有安全感的,就算這個錢妳拿不出來,妳也不會因為這個錢去擔憂。因為什麽呢? 因為妳相信妳所有的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就算妳遇到了睏難妳也不會擔心,明白嗎? 所以不是外在達到了某一些條件來讓妳內在感到擔心。而是妳內在處於一個安心的狀態。不管外在怎麽變化,妳都是在一個安心的狀態。因為外在的一些事情對妳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如果妳是祈求外在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妳內在感受到安心的話,那妳永遠都處於一種不安的情況下。因為呢個安心只是暫時的。如果呢個暫時的(外在)產生變化那是必然的。因為外在的所有一切它都會變化。那如果它所有的一切都在變化的話,那妳是不是一直都提心吊膽。妳就會,哎呀,我安心了兩天,這兩天產生變化了,我又開始不安心了,明白嗎? 還有問題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