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突破傳統觀念的靈魂主題

2023/05/1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問: 我是誰? 我什麽時候可以醒過來知道我是誰?
高靈: 妳說的妳的誰,妳還在用一個身份來定義妳自己。但是妳是無限,妳可以成為任何妳想要成為的,妳可以創造任何妳想要創造的,明白嗎?
問: 那我這一世的人生課題是什麽?
高靈: 妳叫什麽名字?
問: XXX
高靈: 妳這一世選擇了這個肉體來到這個世界上有一種也是想要去突破,因為妳身上有很多傳統的觀念、信念,很多枷鎖需要妳去突破的。它導致妳不能自由的去體驗真正的生命,就是能量它在妳的身體裏它不可以很好的無流通或者是…. 妳是個水管是吧? 呢個源頭的水它流過來的時候,它不會很流暢的通過去,明白嗎? 所以就會有很多需要妳去突破的呢些比如說傳統的觀念,整個社會的一些觀念。這就是需要妳去突破,妳才能達到通的一個狀態,明白嗎? 所以所有東西都把妳,就是現在目前在妳生命裏妳就覺得好像不可能一樣。為什麽? 這個墻太厚太硬了。所以妳還不太去敲這個墻,就是妳還不太去嘗試。也就是妳還不會體驗到飛的感覺。
問: 對,我經常體驗到被束縛,就很想自由。我的家庭、父母、先生…
高靈: 是,這些對妳來說都好像厚厚的墻一樣。
問: 我很想追求自己想追求的,但是我又不想跟他們有一些分裂。所以我就很矛盾。
高靈: 是,這就是妳的狀態。然後妳就一直就好像沒敢去敲這個墻,明白嗎? 但是妳又知道妳是需要飛的。
問: 對,我就是想飛。
高靈: 這就是妳的體驗的這一個過程。
問: 那我可以做什麽可以幫助我突破這一切呢?
高靈: 那妳現在是不是知道了這些東西併不是真是的,它只是來讓妳突破的,明白嗎? 呢個妳併不是真的妳。她是妳還不敢去突破的呢個妳。我剛剛說妳們最大的能力是什麽? 妳可以發願。如果有個心願,我要做我自己,如果妳給妳自己埋下了這個種子。它就遲早盛開、開花結果。為什麽呢? 就比如說妳埋下了這顆種子過後,下一次妳遇到什麽事情,妳就說我要做我自己。妳可能最開始不敢還口。那妳說我要做我自己,妳就說我剛剛怎麽還口了? 以前罵我我從來不敢還口,我剛剛怎麽罵回去了? 因為它就會有自發性的,妳都不會意識到妳做了這個動作。所以妳給它埋下種子。埋下種子就是說,有一個妳想成為的狀態是很重要的。
問: 有沒有一個適合的職業…
高靈: 在妳還沒有完全突破的時候,對妳來說什麽都會是一個束縛。為什麽? 妳都不能飛起來,妳怎麽成為一只鳥呀? 明白嗎? 所以妳總會覺得做什麽努力都不是做的呢麽好的狀態,明明妳已經努力了。就好像妳在籠子裏面妳有翅膀,妳很努力的飛,還是只能撲騰倆下。
問: 所以這個是不是也會影響我在健康方面的問題。我覺得胃呀啥的不好。
高靈: 妳自己想象一下,就是不暢通。
問: 我看到人類圖說2027年人類有很大的轉變。
高靈: 這是一個過程,明白嗎? 這是一個逐漸的過程。
問: 就是人類圖是可以幫助做一個參考?
高靈: 妳們所有的東西,就是妳們物質世界顯化出來的東西,所謂的人類圖是什麽,都是某一些他通過他自己感受到的。這麽說吧,妳這個手摸這裏,妳說這個東西硬硬的。那妳的呢個手在摸呢個東西,呢個長長的。明明就是長長的,妳看我說的沒錯呀。明白嗎? 就這麽簡單而已。
問: 另外還看到一個信息是說要利他,就比如說我想創業就幫助另外一個人創業。
高靈: 妳們任何都說的通的。我不管妳們什麽,它都說的通的。這裏沒有哪個是對的,哪個是錯的,都說的通的。那對方既然創造了這個,妳要去加入的話,那妳也會給自己創造相同的體驗。
問: 因為我相信了他?
高靈: 因為妳自己創造妳自己的體驗呀。所以妳就知道妳的自由度有多高了。
問: 比如說當我很弱小的時候,我可以借助他給我一些指引。但是等到我能量提升了,我就可以創造更多我想…
高靈: 妳併沒有弱小。為什麽? 都是妳自己選擇的體驗,這些體驗對妳來說都是寶貴的。那我體驗這種不去打這個墻,那我的這個體驗也很寶貴,它也是我的一部分。就好像臺階一樣,妳能說我爬到最頂上,我這幾個臺階就不需要了?
問: 前面說的療愈,因為療愈會給大家造成不好的暗示。那我們可不可以給別人無形的療愈…
高靈: 妳成為妳自己妳就在幫助所有的,妳不需要刻意的去做任何。為什麽? 就像剛才說一朵鮮花妳開了過後,妳沒有辦法不美麗這個世界呀。妳是光,妳亮了過後,妳沒有辦法不照亮,明白嗎? 所以妳只需要成為妳自己,就是把不是妳的東西給排走。
問: 然後我很容易被我的父母影響。這個是不是也是一種幻像? 要該懟的時候懟回去,可以這樣理解嗎?
高靈: 妳很容易受他們的影響是因為妳沒有做妳自己。如果妳做了妳自己,妳不會有呢種受他們影響或者是生氣的狀態,明白嗎?
問: 我的矛盾在於說等所有人都醒來後…比如說我們認為父母是最大的,孩子是小的或者最大的原則是愛…
高靈: 父母是大的,孩子是小的,只是妳們的一個觀念而已,明白嗎?
問: 明白,就是說做我們自己也是可以保留愛的?
高靈: 做妳自己,妳本身就是愛呀。所以做妳自己不是說我沒有愛,我要去拿個愛過來。做妳自己妳就是愛。
問: 高我有沒有一些信息給我?
高靈: 妳需要力量。然後妳所有需要的力量妳都可以從我們的信息當中獲得。任何時候感受到妳沒有力量或者是無力或者是任何,妳都可以去再一次的連接這些信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