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問答:什麽是愛?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生活的目的是什麽?
高靈: 妳們選擇來到這個物質世界上都有妳們各自不同的目的。這麽說吧,地球就好像是個商場,妳問呢些逛商場的人妳的目的是什麽? 明白嗎? 那有的人可能是我來就是為了買一個電視機,那有的人可能就是我來就是瞎逛逛,有的人是我來就是為了看看花花綠綠的東西。所以妳們每一個人個體都是不一樣的。那有可能他們幾個人都是為了買電視來。呢一群女的都是為了買化妝品而來,明白嗎? 所以這就是妳們的目的。但是這些是在妳們的靈魂層面,就是它不是肉體決定的。而是說進入呢個道具呢個肉體裏面的(靈魂)決定的。它決定OK,我需要用這個來做什麽。下一個問題。
問: 靈魂個體知道肉體生命的情況嗎?
高靈: 就是妳肉體是個什麽狀態,靈魂知不知道? 首先妳的肉體它有自由的一個權力。就是妳有自由意誌,呢個靈魂它不是拴住妳要妳這樣呢樣。妳有自由的權力去體驗去體驗妳想體驗的,嘗試妳想嘗試的。所以說無論妳是不好好的珍惜這個肉體還是好好的珍惜這個肉體,妳想好好的運用它讓它這個肉體展現到了極致,還是讓這個肉體任由它發展。妳都是有選擇,就是去做決定,明白嗎? 因為永遠妳都可以去做另外一個選擇。就是妳這個體驗完了,我們去體驗另外的。所以妳要知道它們這層聯繫。就是說妳併不是被操控的,我要往這邊,妳要往呢邊。是的,妳永遠都有自由的意願去體驗妳想體驗的。只是說,就比如說妳穿了一個道具服,穿了一個像公園裏面的大公仔的道具服。然後呢,呢個道具它最開始它是有自我意識的,它不斷地去打人打人。但是在呢裏面的呢個,這併不是它想要去做的事情。它就會產生什麽? 它就會覺得我不開心啊,我不想去做這樣的事情。 我會抵觸。所以妳內在妳就會有一種就是它跟妳的一個,就是不一致的… 妳就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感受給妳,體驗給妳。然後妳說肉體的情況靈魂知道嗎? 靈魂當然知道。但是靈魂沒有覺得這是個事。因為它知道妳這個肉體,就好像我們前面信息說的,妳這個肉體要不要繼續我這個工作沒有關繫。就好像我是個老闆,我請員工。妳這個員工要不要跟我一起去達到目的地沒有關繫。為什麽? 我聘請另外一個員工達到我的目的地不就行了? 明白嗎? 這個活妳不幹,妳辭職,妳走開。那還有其他員工要幹呀。難道老闆他就不去達到他的目的地了? 老闆因為妳不幹他就放棄他自己的目標了? 明白嗎?
問: 身體和靈魂的關繫是什麽?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妳是一個具有自由意誌的,然後就算無論妳如何去選擇,因為妳的自由意誌去選擇妳這個肉體是要達到極致還是讓它擺爛到極致都沒有關繫,明白嗎? 但是當妳去沒有朝妳的目的地走的時候,妳可能會產生一種抑郁或者人生沒意義,就會產生這樣的一個…
問: 精神健康最好的方法是什麽?
高靈: 那就連著妳前面的信息說,精神健康最好的方法是什麽? 就是妳這個道具可以很好的配合呢個靈魂來展現這個靈魂想要在這個物質世界展現的,這就是最好的。就是妳不把妳自己當成是一具肉體,只是滿足妳這個肉體,只是讓妳的肉體的各種恐懼… 這麽說吧,妳其實妳們都是通靈體質。妳通靈體質要麽通的是妳們地球的一個分裂的能量恐懼的能量無力的能量。那這個女孩子現在帶出來的信息,妳們通的是什麽? 妳們通的是更高的一個能量。所以說有些能量它會讓妳更加恐懼,讓妳更加無力。那這些能量呢? 我們的信息的這些能量讓妳產生什麽? 讓妳看到妳自己的力量和可能性。就好像妳是一個水管,妳們都是水管。妳是接通的是純凈的井水,妳可以滋養任何來找妳喝水的。 還是說妳接的是汙溝裏面的水,是發臭腐爛的。那人是不是都避開妳,明白嗎? 所以妳想妳的這個水管是接到哪一頭。因為妳反正都是有暢通的能力嘛。那妳想接到哪一頭啊? 兩個水管妳都可以選擇,明白嗎?
問: 到底什麽是真理?
高靈: 妳們所謂的真理是什麽? 因為無論妳們在用什麽,妳們都是在用妳們自己的文字。妳們賦予了呢個文字意義,然後用妳們自己的理解。妳們所謂的真理是什麽? 真理就是說某一個事情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或者某一個法則某一個定義? OK,妳們的真理就會覺得就這個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其實妳就在否定一切。所以妳們在追求真理的路上,妳們也是在否定生命。生命它存在就是存在。它存在的所有它都是有意義的,有價值的。所以說不管是在妳們的歴史上或者是人類經歴了多少分裂多少戰爭多少慘烈的事件,它也有它的價值。那如果妳告訴我說,戰爭不是真理,和平才是真理。但是如果離開戰爭,妳們是不會達到和平。所以妳們是通過戰爭這條路去達到和平。為什麽? 因為當妳走路這條路妳才知道: 我們不需要戰爭。為什麽我們需要戰爭啊? 我們戰爭不就是在自己殺自己嗎? 那如果妳併沒有悟到這個點,妳只是去聽從不能戰爭,要和平。那妳其實就是一個假象啊。妳內在到底相信什麽,妳就投射什麽,對不對? 所以其實妳內在併沒有相信這個,就是戰爭和平的這個事情。那妳投射出來的也是這個呀。所以妳們需要弄清楚的是每一件事情它發生它都可以正面的支持妳們。只是妳們自己要知道是妳們導致了戰爭的發生,而不是說是什麽其他導致了戰爭的發生,是敵人,是對方,是什麽什麽的。妳們需要這個過程去領悟去感悟去體會到,就是去成長。因為成長是發生在內在的。無論有多少老師或者導師無論多少經驗豐富的人來告訴妳,他都代替不了妳成長。就好像妳是一顆種子,妳在成長的呢個過程。妳說妳外在妳可以幫助這顆種子去發芽嗎? 妳可以幫助它去突破嗎? 開出枝葉嗎? 它必須是內在的。但是妳可以像陽光一樣讓它的葉子變得更綠。妳可以像甘露一樣,露水一樣,讓它長的更快,明白嗎? 但是成長它必須發生在妳的內在。妳外在沒有辦法去,像妳們有一句話叫拔苗助長。
問: 什麽是愛?
高靈: 愛就是允許。允許無論什麽。妳如果不允許其實妳就是在加入妳自己的一個意願在給別人。就比如說對方需要去用分裂的手段去學習,那妳不允許這個分裂出現。然後妳要去阻止他分裂。那妳其實就是把自己的一個意願加到對方身上去。這樣子導致對方更加分裂,因為他還沒有達到,他還沒有長成呢個參天大樹,他需要呢個過程呀。妳把呢個過程直接拿走的話… 那妳可以做成什麽? 妳可以像剛才說的太陽,太陽就是愛嘛,太陽就是允許嘛。太陽有沒有說妳今天妳必須給我發芽,明天妳必須給我開花,後天妳必須給我結果。沒有。妳有妳自己的一個速度,妳有妳自己成長的一個速度。那我只是… 妳自己去提取。那妳受到我的陽光,太陽籠罩著妳。妳自然而然會讓妳的葉子,就是這個能量會在妳的體內轉化讓妳的葉子更綠,讓妳的花更鮮艷,讓妳的枝葉更加的飽滿。明白嗎?
問: 那為什麽我們都需要愛?
高靈: 那妳說種子需不需要太陽? 那如果離開太陽它是不是就黃黃的? 它就發育不良。那如果妳們人類沒有愛的話,妳是不是也是發育不良? 沒有覺得妳是有力量的。妳從來都沒有接受過陽光就是接受過愛,明白嗎? 還有一個是,妳們併不是說沒有愛。只是妳們沒有允許。只是妳有沒有力量去撐開妳的葉子,就是妳的葉子要不要舒展起來去接受陽光? 還是說妳因為恐懼,妳說外面呢麽黑,我不要把我的枝葉給拿出去,明白嗎? 所以說只要妳允許和伸展出來妳就能感受到愛。妳永遠永遠永遠,就是愛就像陽光一樣,它併不是說只給妳這朵花不給另外一朵花。
問: 為什麽要創造人類?
高靈: 首先妳要知道意識體就像空氣一樣它是一個,就好像是一個無的狀態。那它是一個無的狀態下… 這麽說吧,妳們人類為什麽要設計這麽多玩具呢? 妳雖然妳頭腦裏面會有想要做一些什麽,妳是不是要創造一些玩具出來來讓妳的遊戲更加的逼真? 來讓妳們更加的沈浸在遊戲裏面。所以說妳們會打造各種的場景。然後來讓這個體驗變的真,對吧? 那妳說我們打造人類的肉體是為了什麽? 是為了妳們的體驗更加的真實。因為如果妳的體驗不夠真實的話,妳一下就知道這是一場騙局。它不會給妳帶來很深刻的體驗。那這樣子的信息當中妳就知道最最最最重要的是什麽? 最重要的是體驗。體驗才是妳們最寶貴的。
問: 人類存在的意義何在?
高靈: 這麽說吧,妳們人類存在就好像這些道具,就是有很多道具。那道具存在的意義是什麽? 那就是供妳們去使用啊,供妳們去創造,供妳們去體驗啊,是吧? 但是妳如何把一個道具用好妳把它運用到極致了,還是說這個道具就一直在呢擺爛讓它自身自滅。那就是妳們自己能做的事情了。那妳既然已經有一個道具在這個世界上,那麽妳就一定有妳存在的價值結和意義。就是妳一定可以創造出獨特的價值,呢個價值是沒有誰可以代替的。為什麽呢? 因為所有的道具它只有一個。它沒有完完全全相同的一個道具。那妳到底是想要這個獨一無二的道具呈現它原本的樣子呢? 還是擺在呢讓它發黴? 那就是妳自己去選擇。那就是妳的意念的強和若,那是妳的自由意願。妳有自由的意願去選擇。所以說,沒有哪一個道具天生就會淋漓盡致的,它必定是呢個道具背後的呢一股力量呢一股能量到底有多強大。
問: 有人命中註定就要經歴苦難嗎?
高靈: 妳看吧,妳們有麽有發現實際上妳所有的問題實際上都是連接好的。OK,那就到了這個問題,有沒有人命中註定要經歴苦難? 首先如果妳們所有成長的挑戰妳們把它當成是苦難的話,那妳們註定每個人都要經歴呀。只是妳要註意妳的頭腦給它定義成什麽了。妳沒有給它定義成是妳來成長的機會,妳把它定義成苦難呀。這麽說吧,妳說所有人去健身房,妳說我可不可以不用重量來長肌肉? 明白嗎? 那妳就好像說,人世間我可不可以沒有挑戰然後就成長? 還有一個需要妳們註意到的是妳們需要放下苦難的一個定義。沒有苦難。為什麽? 因為所有的挑戰它都是來讓妳體驗,讓妳進化,讓妳成長。呢個是苦難嗎? 呢個不是,呢個是力量。呢個是來讓妳的力量越來越強大的。妳可能看著有一些人他好像一輩子都沒有經歴什麽苦難,對不對? 這麽說吧,呢個人他遲早會去世,那他也會經歴身體的疼痛。那這個算苦難嗎? 如果妳說他這是自然衰老的一部分,那他就沒有苦難。那如果妳給他說這是苦難的話,那他必定要經歴苦難。所以說妳如何去定義苦難的含義? 如果妳說妳經歴物質的匱乏沒有人幫妳,這是苦難的話。那妳要知道妳的這段經歴只有沒有人幫妳,妳才能讓自己的力量越來越強大,明白嗎? 如果今天別人幫妳挑糞,明天別人幫妳挑水,後天其他人幫妳砍柴。妳會擁有力氣嗎? 妳的力量沒有了呀。妳自身的力量是不可能被開發出來,被鍛煉出來。所以每一次挑水,每一次砍柴,它都是讓妳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的。那每一次所謂的苦難它都是來讓妳變得強大的,它併不是苦難。因為妳們怎麽去定義它,這個很重要。如果說人世間最大的苦難或者是苦的話,是什麽? 就只有一個,無明。無明就是說妳不清楚,妳不清楚妳現在經歴的外在的一切它實際上都是虛幻的。妳覺得它是不可更改的,妳覺得它是沒有辦法的。那就是無明。為什麽? 因為當妳是在有智慧的時候,妳看到的一切…. 明白嗎? 所以唯一的就是無明阻礙了妳。沒有其他,沒有真正的所謂的痛苦或者是苦難或者是什麽。
問: 如何讓生命更充實?
高靈: 那我們剛才用到了妳呢個道具。妳這個道具妳是一只想放在呢裏呢? 就是不怎麽用它呢? 還是想不斷地使用它,讓它的靈活度越來越好? (斷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