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咨詢: 遇事慌張的原因

2023/05/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高靈: 妳問吧,什麽問題?
問: 我最近晚上經常會靈魂出體,我想問題一下…
高靈: 這是妳自己給妳自己創造的體驗。妳有什麽問題?
問: 我想問一下這個體驗還能夠再深化下去嗎?
高靈: 什麽是深化?
問: 就是更好的…
高靈: 什麽是更好的?
問: 因為我看賽斯,它說我們有夢體。我們可以不斷地鍛煉它。
高靈: 所有的這一切都是妳自己給妳自己創造的體驗,沒有好與不好。所以說,妳不是無問一下這個行為是好的我去做,這個行為是不好的我不去做。為什麽呢? 因為這都是妳自己選擇我想要體驗什麽,我想要做什麽。這個才是最重要的,明白嗎? 所以權力在妳手上。
問: 高我在我這個階段有沒有什麽想跟我說的或者是指導的?
高靈: 妳稍等。妳叫什麽名字? 妳需要問問題,因為沒有什麽信息。因為妳不會得到任何幹擾。所以只有妳想要去朝什麽方嚮。
問: 我以前問過問題,高我說我要成為無條件的愛。我對這個不太理解。
高靈: 那妳現在就不需要理解它。
問: 我有一個性格上的弱點,我遇到事情會特別的慌張。
高靈: 妳稍等。妳的慌張是來自於妳總是想要快速,就是想要快速的沖到前面,想要快速的去達到哪裏,明白嗎? 就是妳想要快速的呈現一個結果。然後如果妳能放下來,這裏沒有目的地,沒有一個方嚮妳必須要達到的,明白嗎? 就像妳剛才說的,什麽是好? 我要朝著這個出體,我要深化。妳是不是都是在想要朝這個方嚮走,對不對? 妳們都沒有前方。妳們要記住,妳們是沒有一個點要到的。為什麽呢? 妳想象一下,妳的這個人生就好像是一丁點一丁點。妳說他這幾十年能達到什麽? 妳想象一下,妳哪裏都達到不了。為什麽呢? 因為這不是一個從這裏到呢裏,明白嗎? 妳是永遠存在,變化無窮。不斷地變化變化,仟變萬化,永遠是在這種變化的過程中。所以沒有一個妳能真正的達到的一個點,就是沒有結束。因為妳要達到一個點,就是妳要結束,對不對? 如果妳想一下,妳就會放下我要趕快的去達到一個目的地,趕快的去怎樣怎樣。
問: 我大女兒來到我的生命當中如何更好的服務我?
高靈: 妳稍等。妳大女兒來帶給妳的一個人生禮物就是她會讓妳more enjoy yourself,她加強妳對妳生命的一個享受。就像剛剛說妳很急,就想快點達到目的地。那妳就失去了去enjoy 當下,就是享受這個過程。然後她的能量可以把妳,就比如說妳跟她的想法一樣,那妳進入她的能量妳就可以開始慢下來,去看這個世界,去感受,明白嗎? 這麽說,妳要快速,就好像妳是一個土地,那我的水快速的從妳的土地上沖刷過去,那妳的水是不是就滲入不了? 如果滲入不了,妳的土地是不是就沒有任何滋養。那如果妳不快速的話,它呢個水是不是就能滲進去了,就能滋養妳?! 所以如果妳能去明白這層關繫的話,妳就會去更加在當下,讓水真正的滲進去,而不是說有個目的地,我要奔嚮目的地。因為妳們現在進入一個集體的意識。呢個集體意識就是所有人都是以目的為導嚮,就是我要快速的看到結果,我要快速的達到什麽什麽,明白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112內容數
JOJO通過自身作為通靈管道將高維度的信息帶給需要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