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張紙,就能迅速改變你的口頭禪」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用一張紙,就能迅速改變你的口頭禪」

「話說出口」,就是一種能實現訂單的行動,也是實現願望的第一步。

說好話、聽好話。發出好的能量,接收好的能量。
這種良性循環,正是實現訂單的基礎。

宇宙實現訂單的方式,就是增強當事者所下的訂單,也就是增強能量。

「只用一張紙,就能迅速改變你的口頭禪」

1. 準備一張紙
2. 將自己常說的「自虐口頭禪」「做夢口頭禪」「請求口頭禪」寫在紙上。
3. 再用紅筆將它們一一打叉刪掉。
4. 全部刪掉後,再寫下新的口頭禪,取代以往的口頭禪。

你寫下來的會直接變成宇宙訂單,你可要好好寫啊。

例如:
「好想變成有錢人啊。」-> 「我錢多的是。」
「我這個人就是廢。」-> 「我很好!」
「我一定做不到。」-> 「我當然做得到。」
「好想去旅行喔。」-> 「我要去旅行。」
諸如此類。

如果你不小心說出負面口頭禪,就十倍奉還——亦即將那句口頭禪的修正版唸十次。

—《從負債2000萬到奇蹟罩我的每一天》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soulhealing.h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