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直只看外面的世界。

2023/05/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戲,大家都在各自的軌跡上扮演著不同的角色。

有的是學生,有的是兒女,有的是老闆,有的是下屬。大家都會因應著身份的轉換,對待不同的人,用著不同的面具。

有時候,忙著替換面具,卻忘記了哪個才是最真實的自己。面具帶久了,都分不清哪個才是本來的自己。

漸漸地忽略本我,漸漸地失去自我。慢慢變成空有軀殼的肉身,卻忘記為了甚麼活著。

「 我讓心往內尋找自我,不要一味只看外面的世界。」

面具的出現,只是讓自身更好的面對日常。真正存在的,是在面具下的你。曾有一句話 : 懂得愛自己,才懂得如何愛人。

請緊記,真我是唯一的。不要一味看著外面的世界,忽略最真切的自己。每個人最珍貴的寶藏,都埋藏在自我深處。

祝各位早日擁抱真我,擁抱自己。
追蹤我們的Instagram了解更多:https://www.instagram.com/soulhealing.h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