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3.0】🎊語言學習沙龍🎊開張了!|2023 主題:「AI」「ChatGPT」🔥🔥

2023/05/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Image by Tumisu from Pixabay
臉書 Facebook 的平台經營方向過度傾斜於成本及利益考量,對於使用者和創作者越來越不友善,還淪為詐騙天堂,臉書社群環境愈來愈不健康。
臉書有些功能仍舊很好用且免費,如即時通訊 Messenger 與社團這兩個功能,因此我將臉書整合進我經營的平台網站和社群媒體,主要作為私訊聯繫的管道之一。
即使擁有這兩個很好的功能私訊和社團,但是臉書的整體使用趨向正在走下坡,另謀地方,我想要有個類似社團的線上功能,與用戶受眾保持交流、討論及互動。
因此我正在研究方格子 Vocus 和 Potato Media 有無類似社團的功能,我想在這兩個平台上嘗試建立「類社團」,並且讓社團從 Web 2.0 進化到 Web 3.0 的使用體驗。
適巧方格子 Vocus 在今年5月開發並推出新功能「沙龍」,這很類似社團的「類社團」,但是我覺得沙龍比社團更具有社交美學。
我的「語言學習」沙龍也在這個月5月開張了!歡迎來交流或討論有關於「語言學習」和「多語自學」以及關於語言的一切!

今年2023的沙龍主題是「🔥 AI 🔥」、「🔥 ChatGPT 🔥」

火紅的 AI聊天機器人 ChatGPT 如何幫助「語言學習」?!

於2022年11月推出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 ChatGPT 大爆紅引領風騷,持續在各領域及產學界引發熱烈議論。

我想嘗試運用 ChatGPT ,想探索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在「語言學習」上的應用,以及大量搜尋、閱讀相關資訊和知識,接下來會陸續分享。

你/妳認為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能怎麼有助於語言學習?
你/妳對於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在語言學習上有什麼期待及想像呢?

歡迎分享你/妳的想法、點子或觀點。
加碼閱讀文章:

我經營的平台網站的連結:

🌐 Potato Media                    🌐 方格子 Vocus

FB:葩莉歐透 多語自學者

taplink.cc/polyglot_autodida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0會員
3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