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5/28-故事 II

2023/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在哪?我找了妳好幾天了,妳怎麼才回我電話,妳沒事吧?」
「讓你擔心了,不過你以後不用找我了,我要離開了,本來不想給你打這通電話的,但是想了想心裏還是捨不得,想著既然都要離開了,那就好好道個別吧,就當是我最後任性一下,沒打擾你吧?」
哪怕到這個時候,她想的依舊是不能影響別人。
「沒有沒有,不對!妳要去哪?」
「去哪?我還沒想好,不過我想家了,應該是要回家了。」
「妳說妳現在在哪,我馬上去找妳,有什麼事咱們見面說,行嗎?」
「你說這樣的我,該如何跟一個自己喜歡的人說再見呢?」
「什麼亂七八糟的,我現在想見妳,有什麼事情我們當面說。」
她並沒有回答,反而自顧自話的說道:「你喜歡當警察,這一點我在上學時就知道了,現在你如願以償了,挺好的。
這樣你每天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都是高興的,然後,你再找一個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樣你晚上六點到早上八點也是快樂的,我好羨慕你啊。」
「沒有的事,我!」
「你先聽我說,好嗎?就這一次。」
「好好,妳說妳說,我聽著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495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