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則00琛-我睡了好久

2023/05/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勞絲、我好無聊
-->你每個禮拜三都很無聊~
勞絲、我可不可以上台登記
-->我都會先看你們有沒有好好表現。
-->我真的很想讓你上台登記、可是上次你上台"表演",把全班都弄醒了!!!
所以中午不行、下午功課寫快一點你就有機會登記。
勞絲、那我可不可以先做勞作!
-->你知道答案。
沒有、我不知道今天的勞作啊主題啊!
-->可是你知道我會說不行~。

終於把他趕回去睡覺、他真的乖乖躺下來把眼睛閉上,勞絲好生意外
10分鐘後、咚一聲又彈過來:"勞絲~我睡了好久了喔。我可不可以上台登記!"
勞絲笑死:"乖、很棒~再回去睡!"

以為他今天真的乖乖的也有點累、不吵鬧的回座趴下閉眼睡覺....
再過10分鐘,咚一聲又彈過來:"勞絲~我乖乖的睡了好久~好久~喔。"我可不可以上去登記~"
勞絲真的是好氣又好笑:"你就回去睡到下課~"

#每週一則00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16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