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鵝替你說愛啊

2023/05/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只是單純教孩子們立體卡片
但或許是剛好只剪兩隻牽手的企鵝
(勞絲單純是找線條簡單效果又好的不要搞死我寄己)
也或許是就要靠近母親節

小朋友直覺就是要作母親卡
還有人很努力的開始刻上:
母親節快樂、
辛苦了、
我愛您。
.....

小安素在兩隻企鵝上寫著:爸爸、媽媽
我在幫她調整讓卡片可以立體
小燕子在一旁就抓著我的手臂說要跟我說悄悄話
:"勞絲、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你不要把小安素的卡片弄壞、.......YOIU*TE&^%%^&*%^*
(我在幫她調整、沒有把她的卡片弄壞啊=.=?!)
因為她的爸爸死掉了,所以她想要做母親節卡片送給她媽媽!"
(!!!)

一進班就有小孩鎖門被教室老師開罵
一進班就有小孩奔跑被老師處罰
一進班就有人來告狀:"勞絲我們剛才在操場玩,胖胖K揍我"
......外加省略一千字每次勞作的out of control
想說今天應該就這樣拍照結束這一回合吧。
沒想到是意外的展開,
看著孩子們努力刻字要送媽媽還是很感動
看著小安素在兩隻企鵝上寫著爸爸媽媽、
我希望她可以安慰到媽媽
也希望她可以安慰到自己。

#我們小二慢慢來
#小企鵝替你說愛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