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上一整天的課,到了下午就開始打起小瞌睡來,想打起精神認真聽講寫筆記,但又敵不過疲倦感,因此小睡了幾次,我的意識似乎在課堂與夢境之間穿梭。

想聽課又好想睡覺,就這樣有一個想休息的自己跟一個應該繼續打起精神上課的自己出現了,就好像兩個孩子氣的自己在打架一樣,「你應該要這樣才對….不對啦…你這樣不行啦」就像這樣可愛的對白不斷重複,誰都不想讓誰一樣,所以當睡意來時趕緊把瞌睡蟲趕走,緊盯著自己一定要專注在課堂上,但我的疲倦感覺不會騙人,我意識到應該要照顧自己的感受與感覺,因此這個時候就允許這兩個自己出現吧!想睡就睡,能打起精氣神就認真上課吧!

我若不允許我自己,那這個世界上還有誰能允許我呢?

未來目標想當一名助人工作者,其實是想透過平台寫些甚麼所以也沒有特定的方向,僅僅是想要寫給自己看,看看自己能做到甚麼程度,若格友喜歡,自己也會感受到支持與鼓勵的! 親愛的你,好嗎?在人生過程當中,有許多的挑戰與壓力,而使這趟旅程添加了許多的困難議題與困惑,你在這趟旅程當中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與智慧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21
放棄日記D189 》永遠記得自己可愛的樣子歡迎光臨「遊睦市中心」。我們是一個努力了三年卻還沒有任何有影響力行動的社會議題關注團隊。因為現實的無奈,讓創辦人決定放棄堅持這麼久的事情。並且想在最後,記錄下從決定放棄,到放棄後,生活及工作上的轉變。歡迎點進來,聽聽我的「放棄日記」。
Thumbnail
avatar
遊睦市中心
2023-12-06
9/12每個身障者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別把您以為的愛心,放在身障者身上,我們只是可望被他人理解,並不需要被可憐身為學障,我最不喜歡的就是那些,對我打著發揮愛心的名號,實際上是特別喜歡可憐身障者的人。從小到大我遇過最多的,就是想要透過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看起來像好人的人。他們大部分是有著自卑的性格,或者缺乏在他人面前表現的機會,所以想藉由幫助身障者,來讓自己自動被貼上樂於助人的標籤,藉此營造出一個好的人射。
avatar
孤獨少年
2023-09-10
迷路的時候,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未來的日子裡,某一天,找不到方向時,記得回頭看看此刻可愛的自己,帶著20多歲的勇氣,還是要繼續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3-09-04
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人生【文字背後企劃/ 走出道德綁架】: 不要因為社會忘了可愛的自己 你有沒有以下的情況,總是被家人或是朋友道德綁架:「你怎麼不考高中? 大家都考高中!!」「妹妹,妳這樣穿不會有人喜歡」「你怎麼又胖了,怎麼還在吃!!」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31
房仲《偷米哥》給「買家」的真心話~給我個溫暖的陷阱,和一個燃燒的愛情,讓我這冰冷的心靈,有個想到了家的憧憬~可別燒死自己成家立業是每個人的心願,在台灣買房是每個人終其一生的目標。因此房地產議題一直是社會討論的焦點,及政論節目名嘴的談論主題,更不用說每到選舉時,房價、房市就成為眾矢之地,也考驗著執政當局的房屋政策。 然而房價多少才合理卻是眾說紛紜。你心目中可有答案? 投資的本質都是金錢遊戲,《偷米哥》為買家破解謎題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4-21
共讀日記|《每一天愛自己》Day6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新信念-正面認可DAY6 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新信念 我的每一個想法、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一種認可。不是正面認可,就是負面認可。正面認可會創造正面的體驗,而負面認可會創造負面的體驗。 《每一天愛自己:世界最知名身心靈出版社創辦人露易絲‧賀366篇療癒經典收錄》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08-09
中山|漁米島·海鮮丼專賣店|源源滾滾可愛超Q的手毬壽司,用可愛吃來吃飽自己如果有一碗丼飯不能解決的事情了話,那就...... 再加點一份握壽司。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2-05-09
可愛的aka. 令人喜愛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貓咪
2021-11-26
《我想像的健太郎同學》書評:當我每一次無可救藥地愛上他,都是為了再接近自己一點點當一本愛情小說像極了愛情,我們是否也可以説:我們的人生小說,像極了人生或小說?
Thumbnail
avatar
家安老師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