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2023/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氣的就是一直在問:“勞絲,這樣嗎?那再來勒?”
:“勞絲,我先塗喔!”
勞絲:“我不是說先剪嗎!”
:“勞絲,你不是叫我先塗!”
勞絲:“我不是有說剪魚形!”
:“勞絲,你不是不要剪!”
勞絲:“我是說不要剪直線!要剪魚形!”
:“勞絲,你怎麼沒有跟我說!”
勞絲:“我都寫在那裡還講過一次了勒!”😤

#有圖有真相!
小孩氣使倫!💢

就跟你們說雙面塗色!
剪魚形不是剪直線!

聽不懂國語也看不懂國字餒!💢
連圖都不看!!!💢💢💢

#我們小二慢慢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22內容數
    喜歡看書、那幾句話打動了自己。或許不紀錄,下一個轉身就忘記了體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